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给我抱抱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在浴室里折腾了大半个小时,陆知衡终于大发善心的放过童巧巧了。

  将她从浴缸里捞了起来,放在另一旁的毛毯软席上,用白色的浴巾把她包的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双圆溜溜的眼睛。

  童巧巧半阖着眼,满脑袋昏昏沉沉的,只好任由他拿起吹风机胡乱的吹着她身上的毛发。

  陆知衡侧着脸,神色认真的盯着软席上的猫,幽深的双眸里蕴着一丝柔和。

  他一手拿着吹风机,一手拿着毛巾小心翼翼的擦着她雪白的毛发,那轻柔的手劲仿佛怕自己一用力就伤到了她。

  等她身上的毛发略干了些,陆知衡放下毛巾,又特意的将吹风机的温度调低了,骨节分明而修长的手不断的拂过她腹部的软毛。

  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揉着。

  暖烘烘的风直吹得童巧巧浑身舒爽,浑然不知道某饲主修长的手指抚摸到了什么令人又羞又怒的禁地。

  就在她差点睡着的时候,陆知衡终于放下吹风机,低头就见她歪斜着脑袋睡着了,原本软软的毛发经过吹风机的摧残而变得蓬松起来,衬着她的小脸更显小了。

  他皱着眉看了半晌:“小乖…怎么有点像狮子?”

  话落,陆知衡忍不住勾了勾唇,伸手抚了抚她背脊蓬松的毛发,本是想着将她叫醒,突然就听到她打起了呼噜来。

  他顿时一愣,忍不住扬了扬唇角。

  陆知衡抱着猫从浴室出来时,尤非正一脸不满的坐在沙发上生着闷气,本来他就已经打好算盘了,想着让陆知衡借小乖给他带回家玩几天,岂料陆知衡竟会是这般霸道,连让他多看一眼不允许。

  一见到陆知衡,尤非救当着他的面大声的冷哼道:“怎么会有人这么小气的呢?”

  陆知衡神色淡淡的扫了他一眼,沉吟片刻,点头附和,“确实。”

  尤非顿时无言反驳:“……”一点都不会尊老的臭小子!

  站在一旁全程围观自家老板幼稚举动的沈航和沈卓两人差不多已经处于石化的状态了。

  尤非看向他怀里的已经睡着了的小乖,忍不住伸了伸脖子,一脸垂涎:“给我抱抱。”

  闻言,陆知衡皱了皱眉,神色正经的道:“我只抱小乖。”

  “噗”

  沈卓忍不住笑了出来,尤非朝他怒眼一扫,他瞬间憋着不敢笑。

  “扣两个月工资!”

  沈卓顿时连笑都笑不出来了。

  沈航眼带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低声道:“活该!”

  沈卓:“……”绝对不是亲哥!都是从垃圾堆里捡回来的!

  陆知衡抬手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八点了。

  “斯托尔先生,请问宴会可以正式开始了吗?”

  “我们现在就过去。”

  见他突然这么急切,尤非本想着再延迟宴会时间的,可视线一落在小乖的身上,他就改变了主意。

  尤非突然笑眯眯的说:“小陆,你是跟我们一起过去,还是待会自己走?”

  陆知衡沉吟片刻,问道:“陆成坤是不是也过来了?”

  沈航走前一步,说道:“老板特意叮嘱我将请帖给陆成坤送了过去。”

  他话音刚落,尤非神色傲娇的抬了抬下巴,“要不是小乖,我才不帮你的忙,吃力又不讨好的,哼!”

  陆知衡点头,“嗯,我确实该谢谢小乖。”

  听不出他语气有半点赞扬,尤非瞪着眼看他,嗓音略提高些不满的反问道:“难不成你不用感谢我的?”

  陆知衡刚想说话,突然察觉到怀里的小乖动了动,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钻了出来,黑得透亮的双眸弥漫着迷茫:“喵呜~”她刚刚不是在洗澡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