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对上陆成坤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主席台上灯光突然亮了起来,两道人影登时出现在上面,待看清了站在上面的是沈航和斯托尔.尤非,原本在台下交谈的众人也安静了下来,纷纷朝着坐席走去。

  虽然斯托尔家族的人甚少出现在媒体的镜头面前,但斯托尔.尤非却不同,两年前很多京都的商人都跟他打过交道,都被他谈判的手段震慑过,自然对他的样貌犹记在心。

  同时,不少人在心里暗暗震惊:想不到已经消失了两年的斯托尔先生竟然真的会出现在京都?

  沈航拿着话筒,神情严肃的站在台上。

  “尊敬的各位来宾,很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能够抽出时间来参加此次斯托尔先生主办的宴会,众所周知,斯托尔先生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定居F国,并将在京都的地产业都交由沈某打理,而前几日,关于京郊那块地皮开展度假村项目的事情,身在国外的斯托尔先生已经赶回来,并很谨慎的思考了,也有了新的想法,接下来,有请我们的斯托尔先生讲话——”

  他这一番话,让坐在前排的陆成坤心里莫名有些激动,他终于知道哪个投资商可以让他重新开展度假村项目了,斯托尔先生这一场及时雨还真的是来得刚刚好!

  台上的斯托尔.尤非接过话筒,略扫了台下众人一眼,清了清嗓子,难得脸色正经的道:“各位商业界的精英们,晚上好,希望各位在宴会上吃好喝好,想必到了此时,相信各位都心有疑虑,至于今日举办这宴会的目的——”

  他神色顿了顿,语气略沉,“虽说我久不在京都,但对于京都产业的事务,沈管理会定期向我汇报,前个星期,沈管理向我汇报了关于京郊的那块地皮,要交给陆氏集团开展度假村项目,于是我心血来潮的调查了一下,陆氏集团近年来的经营似乎在走下坡路?”

  眼见自己公司的能力被质疑,陆成坤就忍不住站起来反驳道:“斯托尔先生,这不过都是外界的谣言,实际上近年来,我陆氏集团所获得的利润比往年都要高很多。”说到后面,他自己都有些心虚。

  他这突然一站,让坐在他旁边的人都愣住了,待听完他这么不要脸的捏造事实,统统都在心里鄙夷他的言辞,默默的往另一旁挪了挪位置,似要与他拉开距离。

  陆氏集团停止度假村项目这道消息,在京都的商业圈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再加上司家撤资,陆少抢走资源,陆氏集团恐怕也撑不了多久了。

  斯托尔.尤非佯装完全不知情的模样,神色诧异的朝沈航问道:“果真是如他所说?那这么说来,陆氏集团停止度假村项目的事情也是谣言?”

  他这话说得并不算小声,与其说是问沈航,倒不如说是他在问台下的所有人。

  这么明显的意图,陆成坤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脸色难看得几乎浸出墨来。

  他忍不住朝台上看了看,心里只盼着沈航没有将事情调查清楚。

  可沈航还没出声回答,台下就已经有人反驳了,“斯托尔先生,你别被李成坤骗了,陆氏集团早在几天前就已经停止开展度假村项目了。”

  熟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陆成坤往后扭头一看,正好看到自己的死对头得意洋洋的冲着他露出挑衅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