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暂且信了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陆先生,事情真的如那位先生所说的吗?”

  斯托尔.尤非直接对着陆成坤发问,末了,还特意吩咐了沈航一声:“沈航,你现在去调查一下,二十分钟之后,我要知道事情的真相。”

  “是,老板。”

  沈航很严肃的点头,临走之前还颇有深意的瞥了陆成坤一眼,后者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只觉得一股凉意从后背直窜到后脑勺。

  看着闵宗恩那唯恐天下不乱的模样,陆成坤心里恨得牙痒痒的,阴森的目光死死的盯着他,若不是他突然将事实说了出来,斯托尔先生又怎么会派人去调查呢!

  难得第一次见到死对头敢怒不敢言的样子,闵宗恩笑眯眯的对上他阴森的视线,姿态慢悠悠的道:“哎,我说陆老板,既然度假村项目都已经停止了,你要是再隐瞒下去,恐怕会有损斯托尔先生的利益吧?”

  陆成坤拼命的忍着心里的怒火,咬牙切齿的冷声质问:“闵宗恩,我陆某人平日与你有什么仇的,就光明正大的摆到明面上来,何须这般造谣来诋毁我陆氏集团的名誉。”

  到了此刻,陆成坤仍然极力否认停止度假村项目的事情。

  “呵呵,”闵宗恩笑了笑,慢吞吞的回答:“陆老板,都说你贵人事忙,难道我与你之间的仇,你就这么忘记了?不过不要紧,毕竟整个京都商业圈的大人物都替你记着呢。”

  “你!”

  陆成坤顿时气得说不出话来,冷冷的刮了他一眼,语气威胁道:“少在这里妖言惑众。”

  可闵宗恩丝毫未将他的威胁放在眼里,脸上仍然一副笑呵呵的模样。

  “事情真相到底如何,陆老板,等会不就知道了吗?”

  一句话就戳中他的死穴,陆成坤恼怒的咬了咬后牙槽,双拳握紧,一抹戾色在他眼底乍现。

  见他们两人之间的战火终于停止了,斯托尔.尤非终于舍得出来帮陆成坤“辩护”了几句,“陆先生,恐怕是外界对陆氏集团的事情不大了解,才会对陆先生办事的方式产生疑惑,既然陆先生口口声声的说着不曾停止度假村项目,那我就暂且信了,更多的还是要等沈管理回来将事情汇报清楚。”

  他这话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陆成坤,心里却忍不住想着斯托尔先生什么时候变得这般好说话了?

  两年前的商业谈判,斯托尔先生步步逼紧,几乎不给京都的地产商留活路,将京都的大片地皮全数归于斯托尔家族名下,而如今,他竟然会对陆成坤格外信任?

  简直就是太不可思议了!若不是亲耳听见,就算是说出去也不见得别人会相信。

  这下,众人看向陆成坤的眼神带着莫名的艳羡,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走了什么狗运气,居然会被斯托尔先生看重。

  见斯托尔先生居然会相信自己,陆成坤只觉得受宠若惊,又不禁有些欣喜,嘴角的笑意压都压不住:“多谢斯托尔先生的信任,陆某人定会好好的将度假村项目完成的尽善尽美,并且会争取早日正式投入商途。”

  斯托尔.尤非笑眯眯的应道:“陆先生会这么考虑自然是好的。”

  陆成坤目光得意的朝着闵宗恩抬了抬下巴,像个斗胜了的公鸡一样。

  闵宗恩眸光微闪,朝着台上略扫了一眼,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事情,眉眼郁色缓缓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