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你还真当自己是个人物?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此话一出,登时引得众人面面相觑。

  找斯托尔先生报销度假村项目费用?

  见过不要脸的,还真是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难道陆成坤说出这句话还真的是不怕得罪了斯托尔家族?

  台上的斯托尔.尤非也不禁愣了愣,这要求……他还真的是闻所未闻。

  “啧,想不到陆氏集团都已经堕落成这个样子了?连那几万的开工费都需要陆老板亲自伸手问别人拿了吗?”

  讥讽的语气从陆知衡嘴里逸出,他似笑非笑的目光落在陆成坤的身上,陆成坤被他看得满脸通红,额头青筋暴起,顾不得当众场合就骂道:“陆知衡,老子养你这么大,你就是这么报答老子的?不帮衬陆氏集团就算了,竟然还敢拿陆氏集团当垫脚石?”

  陆知衡面无表情的盯着他片刻,勾了勾嘴角,拿过沈航手里的话筒,冷冽的语气在会场响起:“陆老板,你这话倒是说错了,顾衡和陆氏可是竞争对手,作为商人,怎么也不可能把利益平白送给对手吧?”

  陆知衡这话说得滴水不漏,众人听着也觉得并无不妥。

  毕竟商场如战场,就算是父子也是没情面可说的。

  “陆老板,你就别为难小陆总了,技不如人就趁早认输呗。”

  闵宗恩神色气若闲庭的站出来,笑眯眯的看着陆成坤,“不过就是那几万开工费嘛,陆老板好好算清楚,大不了,我就先借你用用?毕竟这点钱,我还是拿的出来。”

  “你——”

  陆成坤被他气得脸色都黑了,“闵宗恩,你别太得意!我会差你那几万块吗?”

  “最好是不差啊。”

  闵宗恩颇有深意的对他笑了笑。

  陆成坤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看了看周围众人怪异的脸色,他按捺着心里的怒气,极力的挤出笑容:“知衡,顾衡跟陆氏怎么可能会是竞争对手呢?这陆顾不是一家的吗?”

  “陆老板,我想你误会了。”

  陆知衡从台上走了下来,绕到了陆成坤周围的位置,姿态优雅挽了挽衣袖,拿起放在桌面上的红酒,走向陆成坤,嘴角噙着笑:“我想想,大概是之前与陆老板说的不太清楚?既然如此,那还真是我的过错了。”

  他突然来这么一出,让众人顿时摸不着头脑,纷纷看向陆成坤,不禁心里猜测道:莫不是这两父子要握手言和?

  一时间,陆成坤也不清楚陆知衡到底要说什么,他还特意往前凑了凑,本以为他这是过来向自己示好的。

  他心里还颇有些得意,“知衡,既然你特意过来认错,我也不是什么小气之人……”

  “等等,陆老板,你刚刚说什么?”

  陆知衡打断了他的话,红酒在他手中晃了晃,紫红色的液体几乎要洒出来。

  不小心洒了几滴落在陆成坤衬衫的衣领上,紫红色映在白色上衬得特别清晰。

  陆成坤拧了拧眉,略有不悦,“陆知衡,你可是诚心过来道歉的?”

  “你说呢?”

  陆知衡不答反问,缓缓的将手中的酒杯朝着陆成坤那边倾倒着。

  陆成坤脸色微变,快速的往另一边靠去。

  可他的动作快,陆知衡的动作更快,几乎仅是一秒的时间,他手上酒杯里的红酒已经尽数倒在陆成坤的身上。

  他勾了勾唇,“啊,不好意思,手抖了一下。”

  “陆知衡!!!”

  浑身湿透的陆成坤愤怒的猛拍了一下桌面,气得脸色都成了猪肝色,“你还将不将老子放在眼里了?”

  始作俑者挑了挑眉,极度嫌弃的道:“哦?陆老板,你还真当自己是个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