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针锋相对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讽刺的话语落在耳边,陆成坤气得浑身发抖,死死的握紧拳头,眸色阴翳的盯着陆知衡,“好!很好!陆知衡,你最好别求到我面前来了!”

  “陆老板,都说虎毒不食子,你这算是威胁吗?”

  闵宗恩凑热闹般的接了一句。

  陆成坤咬了咬后牙槽,眸色暗沉,勉强维持冷静:“闵宗恩,这是陆家的家事!”关你鬼事?

  “哦……”闵宗恩意味深长的笑道。

  听出话中有话的众人纷纷朝着陆成坤看了过去,低声道:“我怎么觉得,陆少跟陆老板怎么看都像是仇人见面一样?”

  “传言陆老板曾经虐待过陆少,看来这倒是像真的了。”

  “想不到陆老板竟是这样的人……”

  “这往后看来,说不定还是投资顾衡集团比较稳妥。”

  “是啊,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听着附近投资商的话,陆成坤神色一僵,盯着陆知衡的眼神几乎淬了毒。

  要不是这个白眼狼,他怎么可能会当众自毁形象?

  要是陆氏集团因他遭到什么损失,他定然不会轻易放过这白眼狼!

  陆知衡从容不迫,缓缓笑道:“陆老板说笑了,就算你跪着求我,我也不会去求你。”

  陆成坤被他这理所当然的语气堵住了话,心里的怒意蹭蹭的高涨,却又碍于众人谴责的眼神,极力的绷着脸。

  明明是斯托尔先生主办的宴会,此时却成了陆成坤和陆知衡两父子间的针锋相对的场面。

  顿时,整个会场都安静了下来。

  一时间,宾客们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临时充当和事佬的沈航不禁轻咳一声:“好了,京郊度假村项目是斯托尔先生与顾衡集团的初次合作,既然事情都已经确定下来了,那沈航就祝各位在宴会上玩得开心。”

  斯托尔.尤非点头,说道:“若宴会上有招待不周的,还请各位老板莫要见怪,我还有事情要处理,就先失陪了,这里一切的事情都交由沈管理负责。”

  见东家都主动出声了,大家也不必再拘着不交谈,转身就跟一旁的人聊了起来。

  只不过,众宾客都不约而同的避开陆成坤所站的位置。

  斯托尔.尤非跟沈航交代了一声就离开了。

  陆知衡本想去找某些熟悉的投资商聊聊,但禁不住怀里乱蹭的某猫,顿了顿脚步,又就往另一处美食区走去。

  站在不远处的陆成坤满脸阴翳的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头思绪涌动。

  只见他突然拿出手机,按下通话键,语气阴狠的对那边的人说:“之前的计划,全都按照你说的办。”

  那边的人没有丝毫迟疑的应下。

  美食区的人很多,几乎只是几秒的时间,童巧巧就见到又一个盘子空了,她心里着急着想吃点心,偏偏某饲主还慢吞吞的站在一边上百度搜索哪些是折耳猫可以吃,哪些不可以吃的。

  刚见到盘子上的炸鸡腿,童巧巧就忍不住舔了舔嘴角,心里想着饲主大人总会夹起一块给她过过嘴瘾吧。

  然而——

  陆知衡虽是察觉到她的心思,但却伸出修长的手指轻敲了敲她的额头,皱着眉,道:“炸鸡腿不仅油腻,而且还不健康,不许吃这儿的。”

  “喵呜~”

  童巧巧不服气了,瞪圆着双眼忿忿不平的看着他,为什么啊!明明出门之前,他还亲自给她叫了炸鸡块的外卖!现在就不让她吃了?到底还有没有猫身自由了!

  “听话,”陆知衡揉了揉她毛绒绒的小脸蛋。

  童巧巧死盯着那盘炸鸡腿,硬是不搭理他。

  僵持了几秒,最终还是陆知衡哄着她:“回家让文婶给你做。”

  童巧巧眸色怀疑的盯着他,“喵呜?”真的?

  陆知衡无奈的点头道:“真的,不过不许吃多。”

  童巧巧想了想,硬逼着自己将视线从那盘炸鸡腿上移开,好吧,那她就暂且信他一回,等回家了让文婶再给她做。

  见她这副小模样,陆知衡忍俊不禁,眉眼间的笑意浅浅,泛着柔柔的涟漪,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

  一时间,童巧巧不禁看愣了神。

  待反应过来之际,才惊觉自己仿若失了魂一般,又忍不住多看他一眼。

  心脏的跳动仿佛一次比一次更加强烈。

  迟迟不见怀里有动静,陆知衡不禁诧异,微微低头凑近,“小乖?”

  清冽好闻的荷尔蒙气息顿时扑鼻而来,童巧巧浑身抖了抖,惊慌的仰着头:“喵~”

  陆知衡抿了抿唇,不知她心思,轻声问道:“要喝果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