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酒精中毒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童巧巧探了探头,看了看他手里粉色的液体,再看看他神色认真,仿佛想要喂她的模样,她忍不住点了一下脑袋,“喵呜~”

  果汁而已,应该没事吧?

  陆知衡将果汁放在端盘上,又拿起一小碟桂花糕,视线刚落在炸鸡腿上,迟疑了一下,还是直接略过,夹了几块小酥饼放在碟子里。

  童巧巧仰着头,目不转睛的看着那盘炸鸡腿。

  浅浅呜咽一声,犹如羽毛般撩动人心。

  那可怜兮兮的模样,陆知衡蹙了蹙眉,最终还是夹了一块炸鸡腿,“好了,晚上吃太多容易积食。”

  这下,童巧巧就心满意足了。

  特意避开人群,陆知衡抱着猫走到比较偏僻的角落里,矜贵优雅的坐在沙发上。

  她讨好般的在陆知衡怀里蹭了蹭,一副乖巧可爱的模样顿时取悦了陆知衡。

  陆知衡垂眸浅笑,看着小乖一脸嘴馋的模样,乌黑的双瞳倒映着他自己的模样。

  体内莫名其妙的狂躁不安瞬间就缓了下来。

  他捏了捏小乖的脸,甚为熟练的拿起勺子,一手端着果汁,小心翼翼的舀了一勺,往她嘴边送去,“尝尝看?”

  童巧巧伸出舌头舔了舔,一时尝不出什么味道来。

  她又凑过去将勺子里的果汁全都舔干净。

  有点涩涩的味道,似乎甜味有些淡,还带了些酒精的气味,她侧了侧身子,歪着脑袋,乌黑的双眸定定的看着陆知衡,为什么她会觉得脑袋有些晃?

  陆知衡以为她还想要,就又舀了一勺,轻柔问道,“好喝?再喝一口?”

  童巧巧极其乖巧的低头又将勺子里的果汁舔干净。

  顿时觉得酒味有些重了。

  一股浑身火辣辣的感觉瞬息闯入心头。

  童巧巧一下子就清醒了,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她猛地仰起头,目光震惊,仿若受到了惊吓,心里哆嗦了一下,她…她刚刚喝的……会不会就是鸡尾酒!?

  莫名的,一股酒味顿时从喉咙里往上涌,童巧巧下意识的缩着身子呕了一声,不断地蹬着脚呜咽出声。

  注意到小乖的举动有些不对劲,他伸手摸了摸她的脸颊,突然感受到手心微烫温度,陆知衡瞳孔微缩,心下一慌:“小乖?”

  “喵~”软绵绵的没有丝毫力气。

  童巧巧双眸微睁,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

  感受着身上滚烫滚烫的,她心里难受得连叫都叫不出来,谁知道这蠢饲主会鸡尾酒和果汁不分,也不知道猫喝酒会不会醉的……

  陆知衡皱了皱眉,锐利的目光落在自己仍端在手上的果汁,拿起凑近闻了闻,一股细微的酒味顿时传入鼻翼,又带点甜甜的,是鸡尾酒的味道。

  他恍惚记得宠物猫喝酒是会引发酒精中毒的!

  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陆知衡神色惊慌的放下手中的鸡尾酒,抱起小乖迅速的站起来,沙哑着声音道:“小乖,我带你去宠物医院。”

  童巧巧有气无力的呜咽了一声。

  可就在陆知衡正要往外走的时候,一道娇俏的身影突然从旁边撞了过来——

  一股浓重的香水味顿时扑鼻而来,陆知衡厌恶的皱了皱眉,一手护着怀里的小乖,下意识的将靠过来的身影用力的往外一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