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喝了这杯酒,就让你走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啊——”

  毫无防备的方芊芊被推倒在地上,嫩黄色的纱裙连带着被掀了起来,露出了一双白皙修长的大腿,底下鲜红色的布料若隐若现。

  靠近这边的宾客目瞪口呆的看着这无限风光的一幕,简直回不过神来。

  有些色.胆包天的侍应忍不住咽了咽口水,目光直直的紧盯着她那双白皙的双腿。

  陆知衡脸色阴沉的移开视线,同时,还迅速的捂住了童巧巧的眼睛,生怕这一幕会污了她的眼。

  丝毫不知道自己春.光乍露,仍然侧倒在地上的方芊芊目光紧紧的盯着陆知衡,勾了勾鲜艳欲滴的红唇,摆出她自以为很美的姿势,可怜兮兮的道,“陆少,你还真的是不知道怜香惜玉啊。”

  陆知衡眸底酝着一丝戾气,仿若欲将来临的狂风暴雨,他极力压抑怒意,厌恶的道:“滚!”

  宛如寒冰的声音顿时惊醒了宾客们,纷纷鄙夷:“啧,还真没见过这般送上门的女人。”

  方芊芊登时抬眸看向周围的人,待察觉到他们赤果果的视线全数落在自己身上时,才猛地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的纱裙,白花花的一片几乎晃花了她的眼,轻薄的纱裙早就已经被掀到腰际。

  方芊芊又羞又怒的站起来,用力的扯了扯身上的纱裙,睁着美眸恶狠狠的冲着周围的人道:“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吗?”

  顿时引得旁人一阵哄笑,笑得狭促:“还真是没见过像你这般不要脸的美女。”

  方芊芊咬着牙,恨恨的跺了跺脚,她原是想着将陆知衡勾到手,可如今她不仅将事情搞砸了,还差点让那些猥.琐的秃头看光了!

  窝在陆知衡怀里的童巧巧突然小声的呜咽了一下,陆知衡眉心一跳,莫名一种不好的预感在脑海里闪过,心神狂躁的他只想着快点离开会场。

  可他才一动,眼尖的方芊芊慌忙小跑过去,用身体挡住他的去路,“陆少,你不能走。”

  再次被挡住去路,陆知衡神色阴郁,体内狂暴的戾气几乎压抑不住,垂在身侧的手用力握紧,骨节分明的手指因用力过度而微微泛白。

  方芊芊脸带犹豫,可理智却硬撑着她将他拦下来。

  不行,若今日真的放过陆知衡,那她也就真的没命活到明天了。

  方芊芊心里打着算计,眉眼一扫,正巧见到一旁的侍应端着酒盘。

  她连忙快步朝着侍应走去,后者一脸茫然的后退了几步,吓得说话都结巴:“小...姐,你要...做...”

  见他要躲,方芊芊恶狠狠的瞪着他:“拿杯酒都不行?”

  侍应哆嗦着不敢说话。

  方芊芊看着陆知衡,眸底隐约蕴着急切:“陆少,只要你喝下这杯酒,我就让你走,如何?”

  陆知衡紧抿着唇,锐利的双眸盯着她许久,缓缓的伸出手接过她手里的红酒。

  “喵~”酒,不能喝!

  童巧巧恍惚中似乎听到饲主要喝酒,她努力的睁着眼睛,想要抬起头看他,却发觉眼前灰蒙蒙的一片,什么都看不清。

  她小声呜咽着,喉咙里仿佛溢出细细的哭泣声,着急的伸着软软的前爪想要将他手里的酒杯拍下来。

  察觉到怀里的动静,陆知衡垂眸,敛去眸底的讥讽,晃了晃手中的酒杯,在众人的注视之下,缓缓的勾起一抹嗜血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