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扔下小乖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众人还没从他的笑意里反应过来,却见陆知衡眸色狠戾的将酒杯狠狠地朝方芊芊的脚前砸了过去!

  “嘭!”

  玻璃落地破碎,红酒四溅染红了裙角,猝不及防的方芊芊直接被吓到,浑身一颤,惊吓声瞬间从红唇中溢了出来。

  “啊——”

  “呵!”眯着眼帘,睥睨着受到惊吓的方芊芊,陆知衡冷笑一声,语气凉薄的宛如寒霜不屑道:“威胁我?凭你也配?”

  “我……”

  对上他冰冷的目光,宛如毒蛇般扼住咽喉,方芊芊浑身哆嗦,内心深处的恐惧瞬间涌上心头,脚下一软竟整个人瘫倒在地上。

  周围的宾客噤若寒蝉,纷纷往后退了几步,生怕自己会不小心招惹到陆知衡。

  陆知衡冷冷的瞥了她一眼,径自抱着小乖直接往会场外面走去。

  荣华酒店外,尤特助已经在门外等着,见到陆知衡出来,他连忙打开车门,让陆知衡进去,然后才坐到驾驶座开车。

  “直接回陆宅。”冷冽的嗓音平静得毫无起伏。

  尤特助快速的打了一下方向盘,不经意的往后看了一眼,见陆少神色仿若有些不对劲,像是极力的压抑着什么情绪,他略微试探的道:“老板…你是不是觉得哪里不舒服?”

  “闭嘴!”

  陆知衡脸色微冷,额头青筋暴起,骨节分明的手指微微泛白。

  尤特助不敢多问,认认真真的开着车。

  几乎就在车停到陆宅门前那一刻,斯托尔.尤非带着医药箱也匆匆忙忙的赶到了。

  陆知衡一下车,迎面就遭到斯托尔.尤非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陆知衡,你是猪吗!?你难道不知道小乖是不能喝酒的吗!?你这是想害死……”

  “求你,帮我看看小乖。”

  干涩沙哑的嗓音仿佛从陆知衡的喉咙里发出,他主动的将小乖交给斯托尔尤非。

  斯托尔.尤非顿时愣住,神色微怔的看着他。

  他怎么觉得此时的陆知衡好像有些不大对劲?

  于此,斯托尔.尤非不禁多问了一句:“你这是?”

  陆知衡避而不答,深邃的双眸酝着一丝隐忍,修长白皙的手指用力捏紧,唇角泛白,“你带着小乖进去,有什么需要就找文婶或者尤特助,今晚就麻烦你留在陆宅看着小乖,我另外还有事,先出去一下。”

  话落,斯托尔.尤非还没有从他的话里反应过来,就见到陆知衡步伐急促的上了车,直接开走了。

  尤特助满脸错愕,陆少竟然会将喝了酒的小乖扔下,独自一人出去了?

  回过神来的斯托尔.尤非感受着怀里细微滚烫的猫身,顿时吓得他将陆知衡方才怪异的举动都抛之脑后了,他对着尤特助连忙道:“快,小乖的房间在哪里?先带我进去。”

  尤特助将他带进陆宅,文婶带他们二人去到了陆知衡的房间。

  斯托尔.尤非一边打开手中的医药包,一边对着尤特助絮絮叨叨:“你说你家老板是不是傻?明知道小乖碰不得酒精之类的食物,他偏偏还喂了小乖喝鸡尾酒,幸好鸡尾酒的酒精度数不高,若不然,哼!”

  尤特助一脸苦笑,低眉顺眼的站着,连话都不敢多说。

  文婶站在一旁,神色担忧的开口:“请问小乖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严重吗?”

  斯托尔.尤非冷笑一声,语气平淡的道:“不严重,只不过差不多快要死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