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你身上有酒气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吃过晚饭,斯托尔.尤非就离开了陆宅。

  陆知衡在客厅里看着电脑,刚处理完最后一份邮件,突然抬起头看向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小乖,沉吟片刻,才道:“小乖,过来。”

  “喵呜~”有事?

  童巧巧满脸茫然的抬起头,朝着他看了过去,下意识的抖了抖耳朵。

  陆知衡冲她招了招手,深邃的双眸仿若闪着点点星光,脸庞冷硬的线条在灯光下衬得柔和。

  “过来。”

  低哑磁性的嗓音飘落耳边,童巧巧像是被他那双明眸蛊惑了似的,下意识的就想着跑到他怀里去。

  待她回过神来时,顿时一愣,她怎么就窝在陆知衡的怀里?

  童巧巧懵了懵:“......”这就是传说中的男.色.惑人?

  陆知衡丝毫不知道她的想法,他揉了揉她额间的绒毛,皱了皱眉道:“小乖,你身上还有酒气,我带你去洗澡可好?”

  “喵?”

  迟钝了一秒的童巧巧眯了眯眸,啥?

  洗...洗澡!?

  她不禁瞪圆双眸,仿若受到惊吓似的登时从他的怀里跳了下来,身形麻溜的爬上另一旁的沙发上,又羞又怒的望着他。

  他居然又要帮她洗澡?

  念头刚一闪过,那指尖温柔拂过腹部的触觉顿时清晰记起,滚烫的气息扑面而来,如羽毛扫过般痒痒的感觉瞬间落在心头。

  她下意识的抖了抖身上的毛发,想要把心痒的感觉全都抖散。

  “小乖?”

  她突然落荒而逃的模样,让陆知衡呆愣了几秒,才诧异出声:“你是不想我带你去洗澡?”

  “喵呜~”一点都不想!

  她神色慌张的晃了晃脑袋。

  蓦地,仿若察觉到他诧异的眼神,她有些泄气的低垂着脑袋,不知为何,只要一提到洗澡,她莫名的就会想起之前在宴会时的那副画面,心跳也不禁慢慢的开始加速,感觉整颗心都不受控制似的。

  陆知衡皱了皱眉,将平板电脑放在桌面上,站了起来,朝着她那边的沙发走去。

  他语气温凉:“虽说以往我不在家时,都是文婶帮你洗澡,既然今日我在了,自然是不必麻烦文婶了。”

  “喵呜~”我不要你洗!

  见他突然走过来,童巧巧都快哭了,嗖的一下就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脚下一软,身形踉跄的差点往前扑去。

  “小乖!”

  陆知衡眸色担忧,快步走过来,吓得童巧巧慌忙拔腿往外跑了出去。

  陆知衡:“……”

  捧着盆栽刚从门外走进来的文婶一脸错愕的看着这一幕,神色不解:“陆少,小乖……她这是怎么了?”

  陆知衡呆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嘴角弧度微微上扬,神色有些迟疑,“许是小乖害羞了。”

  文婶顿时懵圈,“小乖会害羞?”

  陆知衡笑而不语,眸色晦暗不明的盯着小乖离去的方向。

  在上二楼之前,他神色悠闲的拿起放在桌面上的笔记本,勾了勾唇,对文婶道:“文婶,小乖许是跑远了,你待会出去把她找回来,将她抱到二楼我的房间里洗澡。”

  文婶下意识的点头,可心里仍然存着疑惑。

  这陆少怎么突然想着让小乖上二楼洗澡了?

  她不禁摇了摇头,她怎么觉得最近陆少和小乖的举动都那么奇怪?真的是让人搞不懂。

  “啊,对了,”陆知衡突然回过头,“若是待会见到小乖,就跟小乖说我去了书房。”

  “好的,陆少。”

  文婶愣了愣,连忙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