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不想洗澡都难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童巧巧一溜烟的跑到了小树林里,即便是跳到树上吹着冷风,仍然无法减轻她那仿若打鼓般的心跳声。

  她有些泄气的抬了抬前爪,朝着树干用力的抓了一下,心里却暗嘲自己没出息。

  入夜的小树林稍微有些冷,冷风穿过树枝吹到她的身上,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童巧巧在树上待不到十分钟就想着要回去别墅里了,但一想到陆知衡可能还在大厅里等着抓她去洗澡,她就又迟疑了。

  可还没等她想好到底要不要回去,突然就下起了小雨来。

  淅沥沥的雨滴落在她的脸上,冷得她一个激灵的抖了抖身上的毛发。

  童巧巧眯着眼抬头看了看天,得了,连决定都不用她自己做了。

  她身形灵巧的从树上爬下来。

  一脚踩在湿漉漉的石子路上,一股凉意瞬间蹿入心肺。

  童巧巧下意识的蹬了蹬后腿,苦着脸心想,“看来这下想不洗澡都很难了。”

  “小乖——”

  她刚跑出小树林就听见文婶在呼唤她的声音,她登时眼前一亮,可以让文婶帮她洗澡啊!

  她快速的朝着声源处跑去,没多久就看到文婶撑着伞背对着她在花卉中间的过道走来走去,四处张望着。

  “喵呜~”

  她浅浅的叫了一声,文婶听到声音,顿时转过身来。

  一见是小乖,她眉头紧锁,快步的朝这边走过来,“小乖,下雨了,快回家。”

  “喵~”她抖了抖身上的雨水。

  还不待文婶走到,她身形灵活的就往别墅门口的方向跑去了。

  童巧巧一冲进大厅,视线不自觉的落在最里面的沙发上,顿时愣住了,没人?

  意识到自家饲主不会强按着她去洗澡,童巧巧就高兴了,转过身来看向刚进来的文婶。

  她要快点让文婶帮她洗澡!

  “小乖?”

  文婶跟了进来,见她站在门口不动,有些诧异:“怎么不进去?”

  童巧巧仰头,湿漉漉的双眸里仿佛带着委屈的神色。

  瞧见她这副可怜巴巴的小模样,身上的毛发还湿哒哒的混在一起,文婶一下子就心疼了。

  “我的小可怜,可别被冻坏了。”

  她抱起小乖,想着陆少方才的吩咐,道:“我就带你去陆少的房间洗澡吧,毕竟这天气这么冷,只有陆少房间里的浴室才会有暖气,幸好陆少去了书房,不然就怕吵到陆少了。”

  饲主的房间?

  童巧巧心里咯噔了一下,顿时有些不大好的预感。

  不过后面听到文婶说陆知衡去了书房,她就放下心来了。

  童巧巧下意识的安慰起自己来:没事没事,只要文婶动作快一点,肯定能在饲主回房间之前就洗好了。

  文婶蹲下身子,轻手的将她抱了起来,朝着二楼的楼梯走去。

  童巧巧顺从的窝在她的怀里,朝外面探了探头,见着文婶慢吞吞的步伐,心里莫名生出几分烦躁。

  等终于到了二楼的房间,文婶才想起她忘记拿干爽的毛巾和宠物猫专用的沐浴露。

  她将小乖放在陆知衡的床上,抚了抚她背脊上的毛发,轻声哄道:“小乖,你先在这儿等着,我去你房间将你的毛巾和沐浴露拿过来。”

  闻言,童巧巧懵了几秒,心里着急的仰头望着她,那你倒是快点啊!

  文婶轻轻的拍了拍她的小脑袋就出了房门。

  童巧巧万般无聊的蹲在床边,心里想着要不自己跑去浴室洗澡算了,不然等文婶那慢吞吞的模样,铁定会撞上陆知衡那坏蛋回房的。

  要是他心血来潮的硬是帮她洗澡的话.....

  一想到那场面,她就忍不住心跳加速,浑身慌到怀疑猫生。

  忍住心头的那点羞.涩感,童巧巧从床上跳了下来,蹑手蹑脚的朝着浴室走去。

  等她到了浴室门口,刚用娇小的身子往前撞了撞门,想要把门推开走进去。

  结果听到一声“咔嚓”,门就自动的被拉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