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心机陆饲主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童巧巧还没反应过来,满脸呆憨的想要往前迈步。

  一双修长而白皙的大长腿顿时挡住了她的去路,热腾腾的水蒸汽瞬间扑面而来。

  她一愣,视线不自觉的往上移,直接略过白色的浴巾,属于饲主大人那帅气冷峻的脸庞登时清晰的呈现在她的眼前。

  懵圈的童巧巧忍不住多瞄了一眼。

  湿漉漉的碎发遮住额头,脸庞冷硬的线条柔和了些许,腰际的浴巾围得严严实实,松松垮垮的白色外衣被他随意的披在肩上,露出了六块性.感精瘦的腹.肌——

  清凉的薄荷味缓缓的飘入鼻翼,嗅着淡淡的男性荷尔蒙的味道,童巧巧心里咯噔了一下,神色懊恼的低垂着头,连眼睛都不敢乱转,心里慌得直打鼓:说好的陆少在书房里呢!?

  为什么突然出现在她面前?而且还是美!男!出!浴!的画面!

  “小乖?”

  陆知衡眸色惊愕的弯了弯腰,看着缩在自己脚边浑身湿哒哒的小乖。

  他静默了几秒,皱着眉道:“怎么全身湿了?”

  说着,他又往她身后看了看,“文婶呢?不是她带你上来的吗?”

  “喵~”

  童巧巧欲哭无泪,不动声色的往后退了退。

  心里却暗暗的祈祷着他千万不要想起洗澡的事情。

  然而——

  下一秒,陆知衡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舒了舒眉头,眸间含笑道:“既然不是文婶将你带上来的,那小乖,你这是上来找我帮你洗澡吗?”

  他话音刚落,童巧巧顿时反应敏捷的当着他面,跑了!

  她飞快的跑出去,脑袋几乎跟卡了壳一样,愣是爬上了他的床,快速的往被窝里一钻。

  她这仿若害羞的小动作,陆知衡忍不住勾了勾唇。

  他若有所思的看着小乖几近慌张的背影,小乖最近的举动真的是越来越人性化了,似乎与母亲当初说的有些相似了。

  陆知衡站在床边,率先看到的却是床单上的梅花脚印,黑乎乎的一滩。

  莫名的,向来有洁癖的他,见到这一幕,嘴角的笑意怎么也压不下去。

  他弯了弯眉眼,将床上的被子掀开,清了清嗓子,笑道:“小乖,你这是要在我床上画画吗?”

  白绒绒的一团顿时暴露在空气中,尚未反应过来的童巧巧神色呆怔的望着他。

  画画?

  待听清了他的话,她不明所以的喵了一声。

  陆知衡垂眸盯着她乌黑的眼瞳,修长的手指慢吞吞的指向被单上的梅花脚印,好整以暇的抱着双臂:“嗯?小乖,那脚印不是你踩的吗?”

  脚印!?

  童巧巧噌的一下脑袋又卡机了。

  迟钝了片刻,她神色僵硬的低头看向他指的地方,又看看自己脚下的地方。

  脏兮兮的脚印大刺刺的落在白色的被单上。

  “嗯?”陆知衡笑道:“小乖,你该不会想着耍赖吧?”

  童巧巧顿时一噎,就算她想耍赖,也没办法一下子抹去这床上的脚印啊!

  夭寿了!她怎么就弄脏了他的被单!?

  陆知衡挑了挑眉,深邃的双眸里蕴着一丝笑意:“所以,小乖,你是不是该洗澡了?”

  童巧巧苦着脸,瞪着湿漉漉的双眸看他,她能拒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