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当年的那个人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小短腿快速的往后一缩,童巧巧满脸无辜的仰头望着陆知衡:“喵~”

  乌黑深邃的双眸倒映着她娇小的身影,酝着她看不透的黯色,童巧巧心里咯噔了一下,苦着脸暗道:若是陆饲主觉得她在觊觎小白脸,硬是要吃醋咋办!?

  她讨好般的在他怀里蹭了蹭,软软的前爪轻轻的搭着他白皙修长的手指。

  陆知衡盯着她片刻,微不可闻的叹了声,无奈的揉了揉她的额头,“不许乱跑,下班我带你去玩,嗯?”尾音上扬,带着撩人心弦的温柔。

  童巧巧浑身一抖,乖顺的窝在他怀里安静的当个布娃娃。

  见她总算安静了,陆知衡舒了舒眉,目光炯炯的看着司嘉凌:“找到当年视频里的那个人了吗?”

  司嘉凌神色一僵,沮丧的摇了摇头,“虽然知道了那个人的身份和样貌,但认识他的人都说他两年前去世了,但我去警局调查过,这人并没有销户,也没有死亡证明。”

  陆知衡眸色冷凝,沉吟片刻,“两年前?那他最后出现在哪个位置?”

  “林阳县的书杳村。”

  司嘉凌有些庆幸自己在搜集资料的时候,没有偷懒,若不然陆哥这话说不准就把他给问住了。

  “书杳村?”

  陆知衡重复了一遍,眯着眸想了想,总觉得这个地名莫名有些耳熟,似乎在哪里听过。

  司嘉凌突然一拍桌面,“啊,陆哥,我想起来了,书杳村不就是你那继母的家乡吗?”

  “书莞莹?”

  “对!就是她!”

  司嘉凌神色肯定的点头,“听说那人跟书莞莹的关系还挺亲密的。”

  “亲密?”

  陆知衡嘴角勾勒出一抹冷笑,“看来这其中的内情,就算是陆成坤也未必会知道,说不定,到时候还能给他送份大礼。”

  “那陆哥,还要继续查下去吗?”

  “查,不过,接下来的重点,要查的是那人和书莞莹到底有什么亲密关系。”

  司嘉凌诧异的看了他一眼,“陆哥,就查他们两个的关系?”

  陆知衡眸色沉沉,反问道:“怎么?不能查?”

  “不不不。”

  司嘉凌连忙摇头,带着谄媚的笑容,讨好道:“陆哥说怎么查就怎么查,不过可要把我的行踪藏得严严实实的。”

  陆知衡拧了拧眉,有些迟疑:“若是司爷爷有急事找你呢?”

  司嘉凌冲他摆了摆手,吊儿郎当的往身后的沙发一躺,“那老头能有什么急事,无非也就是让我回去相亲罢了。”

  话到了嘴边,陆知衡又噤了声。

  沉默片刻才道:“既然如此,若无事那你就滚吧。”

  司嘉凌:“……”果然又是用完就丢。

  司嘉凌顿时瞪圆双眼,佯装心痛难耐的指着他,一脸悲愤:“陆哥,说好的真爱呢?你就这样对我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吗?”

  童巧巧听得满头黑线:“……”戏精!

  陆知衡轻飘飘的扫了他一眼,“戏剧学院就在这附近,你出去找找吧。”

  听着他的话,司嘉凌顿时一愣,陆哥怎么突然提到戏剧学院了?

  他好奇的问:“陆哥,你要去戏剧学院?难不成是要签人到娱乐圈发展?”

  “不是我,”陆知衡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是你,你的戏还不如戏剧学院里的专业。”

  司嘉凌:“……”这兄弟真的不能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