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生气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磨了半天,费劲口舌,司嘉凌才勉强不被扔出顾衡集团,他坐在沙发上刷着视频,时不时笑出声来,窝在沙发里闲得慌的童巧巧顿时心痒痒的想探头过去瞄一眼。

  她偷偷的朝陆知衡那边瞄了瞄,见他神色认真的埋头处理文件,仿若入了神,就连司嘉凌的笑声都没有干扰到他。

  童巧巧悄悄的挪了挪身子,轻手轻脚的朝着司嘉凌那边走去,竖着耳朵警惕的注意着周围的动静。

  连呼吸都不禁放轻了,眼见就要靠近司嘉凌,童巧巧心里窃喜,趁着陆知衡没有注意到这边,一溜烟的跑到司嘉凌的身侧。

  勉力的往前探了探头,想要看看他的视频到底有多搞笑。

  司嘉凌看得入神,根本就没注意到某猫就蹲在他身边,刚看到精彩处,他神情激动,猛地一拳砸在沙发扶手,“打的好!”

  突然高亢的声音仿佛穿透耳膜,吓得童巧巧浑身毛发抖了抖,踮着小短腿往沙发边上退了几步,一时站不稳的就要往后倒去。

  “喵——”

  受到惊吓的童巧巧脑袋一空,连猫最擅长跳跃的本能都忘记了。

  软软的猫身跟个雪球似的,扑通的滚落在地面。

  童巧巧突然冒出来,也吓了司嘉凌一大跳,一见到她滚下去,他神色慌张的连忙伸手将她捞了起来。

  下一秒又快速的将她丢开,童巧巧还没回过神来,就见到司嘉凌脸色诚恳的看着陆知衡,小心翼翼的道:“陆哥,绝对不是我把小乖带过来的。”

  被捉个现形的童巧巧:“……”请挖个洞埋她进去吧。

  陆知衡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人一猫,眸色晦暗不明:“小乖?你为什么要跑到那儿去?”

  童巧巧满脸茫然的仰头望着他:不知道,我不知道。

  她懵懂无知的小模样落入陆知衡眼中,陆知衡拧了拧眉,站了起来,朝着她招了招手:“小乖过来。”

  他语气平静得没有一丝起伏。

  童巧巧丝毫不敢迟疑,慌忙朝着他跑去,快速的跳上桌面,圆溜溜的双眸瞪着无辜的眼神。

  修长的手指突然捂住她的双眼,一手扶住她的娇软的背脊,将她拎到自己的身前,温热的气息喷在耳边,童巧巧浑身颤了颤,心跳如擂鼓。

  陆知衡侧了侧头,语气偏冷:“就这么待不住?”

  “喵喵~”

  一时失去视觉的童巧巧,其他五官特别灵敏,听着陆知衡喑哑的嗓音,他身上若有若无的薄荷气味,莫名的就觉得心里有些躁动。

  她下意识的挣扎了一下,蹬了蹬后腿,却被陆知衡按住脑袋,像是斥责:“别动。”

  “喵呜”

  童巧巧都快哭了,很不适应的喵了几声,为什么硬要捂住她的眼睛!?

  司嘉凌看着陆知衡的脸色沉沉的,似乎在生气,顿时安静的不敢说话,连视频都不刷了,就想着偷摸出去。

  似乎察觉到他的视线,陆知衡目光凉凉的看了他一眼,下了逐客令:“你先出去。”

  司嘉凌非常识相的点头,快速的离开了总裁办公室,等出了公司,他才松了一口气,也不知道小乖是触犯了陆哥哪条线,居然会惹到陆哥生气了。

  童巧巧也不明白自己怎么就惹到了陆知衡这大坏蛋,她不过就偷偷的挪了片地方吗?他至于这么生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