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你怎么这么不乖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司嘉凌一走,整个总裁办公室都安静下来了。

  想到自家饲主越发霸道专政还不讲道理,童巧巧也有些生气了,明明说好的要带她出来玩,结果却是在这破公司里闷了一天,那她还不如待在陆宅陪文婶呢!

  陆知衡敏锐的察觉到她神色的变化,突然放下捂住她眼睛的手,眸色微沉的盯着她的脸:“知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

  终于见到光明的童巧巧闻言顿时一愣,她什么时候做错事了?不就是没征得他同意,擅自挪了个位置吗?

  见她没有丝毫回应,陆知衡冷着脸,语气略沉:“你怎么这么不乖?是不是要痛过之后才会记住?”

  一时半会,童巧巧没听懂他这话,愣是瞪着眼看他。

  陆知衡算是看出来了。

  她懵懂得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陆知衡眸底极快的闪过一丝无奈,心里想着狠狠的教训她一顿,让她长长记性,却偏偏不忍心。

  方才见她滚落到地上慌神无措的模样,他就怕她会磕伤了哪儿。

  垂在身侧的手握紧了拳头,又缓缓的放开,沉默了半晌,他轻柔的将童巧巧抱在怀里,稍微用力的敲了敲她可爱的脑门,叹了声,喑哑的嗓音浅浅:“要是你滚下去,撞伤了怎么办?”

  童巧巧被他的力道敲得往后一缩,脑袋晕乎乎的还没听清他的话,自然也忽略了他语气里的心疼。

  莫名被敲了一记,童巧巧顿时不满的冲着他龇了龇牙,气鼓鼓的在他怀里转过身,不想见到他的脸。

  一见到他,她就生气!

  很生气!

  哼!

  她不打算原谅他了!

  感受着某猫怒气冲冲的气息,陆知衡抚了抚她背脊的软毛,修长的手指将她拎起来,整个猫身暴露在空气中。

  童巧巧浑然受到惊吓似的,软软的前爪搭在他胸前,凶巴巴的朝着他喵了一声。

  深邃的双眸与她对视着,陆知衡紧抿着唇,沉默片刻才道:“小乖,你也是会生气的吗?”

  童巧巧真想对着他翻个白眼,这么明显的事情,难道他都感受不到吗?

  见她不做声,陆知衡眸色黯了黯,像是在跟她解释:“小乖,我是怕你会受伤。”

  童巧巧目光怀疑的望着他,可一见到他眸底的黯色,她又忍不住生出几分心软来。

  好吧,原来他是在担心她。

  她神色讷讷的低下头,心里的气也消了一大半了。

  办公室里的气氛仿若陷入僵局,面对这样闷不吭声的童巧巧,陆知衡一时也没辙了。

  明知她与别的宠物猫不一样,可他还是忍不住会担心她。

  僵持了几秒,熟知她秉性的陆知衡将她放在桌面,决定投其所好的哄着她:“小乖,饿了吗?我们先出去吃饭好吗?”

  一说到吃饭,童巧巧下意识的想点头,可她的气还没完全消呢,不想就这么顺从陆知衡的话,但她又想吃肉……

  她忍下心里的渴望,神色傲娇的撇过头,故意不去看他的眼睛。

  “既然小乖不想出去吃饭,那就继续陪我在这儿工作了。”

  童巧巧顿时瞪圆双眸,仿若受到惊吓的望着他。

  就她那一瞬间的变化,陆知衡早就注意到了,见她神色傲娇,想吃又不想顺从的模样,陆知衡眸底黯色褪去,勾了勾唇角,揉了揉她毛绒绒的脑袋,语气温柔得不像话:“小乖,今日我们去炸鸡,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