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碎钻项圈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陆知衡抱着小乖去了一家“色香味俱全”的餐厅。

  临进门的时候,童巧巧还特意抬头看了一下摆在门前的菜式宣传图,结果一眼望过去全都是素菜,心里不禁纳闷,这里真的会有炸鸡腿吗?

  陆知衡把小乖放到软软的高垫座,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小脑袋,童巧巧往后一缩,睁着亮晶晶的猫瞳望着他,“喵~”吃肉吃肉!

  “好。”

  陆知衡勾了勾唇角,扬起一抹漂亮的弧度。

  他招手叫了服务员过来。

  一见到是陆少,服务员小哥拿着菜单很快就走过来,语气熟稔:“陆少,这次菜式还是跟以往一样吗?”

  以往?

  童巧巧歪了歪脑袋,看来陆饲主是这里的常客?

  陆知衡接过菜单,略略的扫了一眼,沉吟片刻,指着菜单里的某份套餐,“就要这一份。”

  “好的。”

  服务员小哥拿起菜单就走出了包厢。

  “喵~”

  童巧巧仰着头,神色懵懂的看着他。

  似乎看出她的疑惑,陆知衡修长的手指挠了挠她的下巴,故作神秘:“嗯,等会你就知道了。”

  童巧巧被他勾得心痒痒的,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他到底点了一份什么菜。

  难不成是全家桶套餐?

  童巧巧眸光一亮。

  一想到满满的炸鸡腿鸡块的,她忍不住舔了舔嘴角,直觉得肚子更饿了。

  见她一脸垂涎的小模样,陆知衡忍俊不禁,将她抱了过来,笑道:“小馋猫。”

  童巧巧凶巴巴的龇着牙扑过去,想要咬他的手指,可唇一碰到微凉的指尖,她却又舍不得真的用力,小牙落下轻柔得几近抚摸。

  手上酥麻的感觉像是羽毛轻轻扫过落在心头,陆知衡不禁心尖颤了颤,忍不住伸手捂住了她的嘴。

  童巧巧瞪圆双眼,朝着他伸了伸前爪,像是要推开他的手。

  愣了半晌,陆知衡将手松开,嘴角弧度柔和,“小乖,不许胡闹了。”

  童巧巧神色傲娇的撇过头,哼!到底是谁胡闹了!

  陆知衡低头,眸色柔和的看着她极其不乖又闹别扭的模样,尖尖的下巴微微抬高,都能挂个小铃铛了。

  他想了想,又从西装外套的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这是他之前在慈善晚会上拍下来的钻石项链,只不过后来被他送去了珠宝店,加工炼制成了小项圈。

  因制作工序繁琐,陆知衡的要求又高,不能有半点瑕疵,以至于到了前两日珠宝店才将小项圈送了过来。

  陆知衡打开了小盒子,一个设计精美独特的小项圈躺在里面。

  银色的项圈边上刻着细细的花纹,一颗颗小碎钻镶嵌在边上,中间两颗碎钻,刻着LG两个字母,看上去精美却不显得过于夺目。

  陆知衡捻起小项圈,侧了侧头,摆在童巧巧面前,勾了勾唇道:“小乖喜欢这个吗?”

  闪亮的碎钻在眼前晃过,童巧巧的视线被他吸引了过去,直勾勾的盯着他手上的小项圈,“喵喵~”

  “喵?”这是要给我的吗?

  看出她眸底的亮光,陆知衡晃了晃手上的小项圈,笑吟吟的看着她,“小乖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