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全素宴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喵喵~”想要!

  童巧巧瞪着圆溜溜的眼睛,朝着他伸了伸前爪,想要将他手上的小项圈抓下来。

  察觉到她的意图,陆知衡故意抬手将小项圈放得高高的,眉眼酝着笑意,逗她道:“若是你想要这小项圈,那你便跳起来自己拿。”

  一听,童巧巧顿时就不开心了,这敢情是在逗她玩呢?

  他把手抬得这么高,就算她跳也没能跳这么高啊!

  哼!他爱给不给的!

  童巧巧才懒得理他,安安静静的窝在他怀里,连眼皮子都不掀一下。

  陆知衡一愣,不禁摇了摇头,嘴角的笑意压都压不住。

  她这反应着实超乎他的预想,他原以为她会配合一下,结果却是这副懒洋洋的模样。

  修长的手指点了点她小巧的鼻翼,陆知衡轻笑,语气宠溺:“你这小懒猫。”连动都不愿意动一下。

  童巧巧头一撇,傲娇的不想理他。

  陆知衡将她的头掰过来,深邃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她透亮的猫瞳,眉眼弯弯,薄唇轻抿。

  童巧巧一愣神,下意识乖乖的任由他按住自己的脑袋。

  陆知衡按开了小项圈的暗扣,神色认真,小心翼翼的将戴在她的脖子上,温柔的嗓音拂过:“之前顾女士也为你准备了小项圈,只不过……那个看起来太旧了,正巧遇到合适的,我就让人打造了新的出来。”

  戴好项圈后,童巧巧还没回过神来,就听到陆知衡一句:“好看。”

  她都能觉得自己脸都发烫了。

  想低头看看自己的项圈,结果发现……

  看不见!

  郁闷得童巧巧不想说话。

  陆知衡不知她心中所想,又将她放到软软的高垫座上,拍了拍她的小脑袋。

  “乖乖的坐好,要上菜了。”

  说着,他按下了放在桌面的送餐按钮。

  一提起吃的,童巧巧的注意力顿时就被转移了过去,她一脸乖巧的蹲坐着,等着吃肉。

  服务员敲了敲门,然后就推着送餐车进来,然后将菜一份一份的端到桌面上。

  刚见到第一个菜就是素菜,童巧巧没有在意,结果后面接连几个菜都是素菜,她就懵了,这是怎么回事??

  她的肉呢?她的炸鸡腿炸鸡翅呢?

  当最后一份素菜放到桌面上,童巧巧都忍不住炸毛了,说好的吃肉结果变成全素宴??

  “喵~”

  她委屈巴巴的望着陆知衡。

  “咳咳。”

  陆知衡握拳咳了一下,忍着笑意道:“我忘了跟你说,这儿就只有全素宴最出名。”

  童巧巧:“……”心里一百只马在狂奔。

  “没事,这个也好吃的。”

  陆知衡舀了一汤匙玉米放到她的碗里,“斯托尔先生说多吃点素菜才好。”

  自从上次,小乖酒精中毒之后,陆知衡就特别注意她的餐食营养,再加上她要养胃,油炸的食物他就更加不会让她吃。

  至于说是出来吃肉,不过就是想带她出来尝尝这全素宴。

  说不定她就会喜欢吃青菜了。

  童巧巧磨了磨牙:那个臭老头!

  “小乖尝尝?”

  在陆饲主大大殷切的目光下,童巧巧还是低下头,将碗里的玉米小口小口的吃下去。

  味道很淡,带着甜味,好吃是好吃,但是她只喜欢吃肉啊!

  “真乖。”

  陆知衡夸了她一句,又往她碗里舀了一汤匙玉米,还特意夹了一筷子青菜。

  绿油油的青菜放在碗里,遮住了碗底的玉米。

  童巧巧:“……”她想哭。

  她是不是第一只被逼着吃青菜的宠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