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就怕他会狗急跳墙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吃到一半,服务员就带着个人走了进来,态度恭敬的躬身:“陆少,这位先生说是与你有约的。”

  陆知衡抬眸,见是沈航,对着服务员点头道:“确实是,你先出去吧。”

  服务员走了出去。

  沈航拉开另一边桌前的椅子,坐了下去,丝毫不拘谨的为自己倒了杯茶。

  闻着淡淡的茶香,他浅酌一口,放下茶杯,笑道:“小陆总,若早知你在这儿,我便无需白跑一趟了。”

  陆知衡不明所以:“哦?”

  顿了顿,又问:“莫非沈先生已经去过顾衡集团了?”

  沈航点头:“便是去了一趟,才知道小陆总跑来这儿用餐了。”

  “嗯。”陆知衡颔首。

  眉眼一挑,看向小乖,嘴角微微勾起一抹笑意:“小乖向来喜欢吃菜,我便带她过来了。”

  童巧巧一噎:“……”说谎不打草稿的大坏蛋!

  她瞪圆着眼,凶巴巴的伸出前爪扯了扯他的衣服。

  陆知衡按住她的手,不让她乱动。

  沈航目光诧异的看着小乖碗里满满的青菜,心里一顿愕然。

  他怎么觉得这宠物猫好生奇怪,别的猫都是吃鱼吃肉的,陆少家的小乖就偏偏喜欢吃青菜?

  “不知沈先生找我有什么事呢?”

  陆知衡偏了偏头,又夹了一筷子青菜放在小乖的碗里。

  “慢点吃。”他语气温柔。

  童巧巧闷不吭声的低着头,小口小口的咬着青菜。

  “陆少对小乖可真好。”沈航笑道。

  “嗯。”

  陆知衡不想多说,一时间就沉默了。

  半晌,沈航拿出放在公文包里的合同,将两份合同放在桌面,朝着陆知衡面前一推,“这是度假村项目使用权的合同,里面附有往后利润核算方式,我今日过来便只是想把这份合同交给你,你仔细看一遍,若没有问题,就可以在合同上签字了。”

  陆知衡拿起来,翻开了合同,大略的扫了一眼,并没有发现什么错处才合上。

  他皱了皱眉,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敲着桌面:“不知陆成坤那边的合同收回了没?”

  沈航点头,“小陆总可以放心,既然我会拿出新的合同来,那旧的一份自然是要被销毁的。”

  陆知衡拿出签字笔在合同签下自己的大名。

  签完,他站起来,将其中一份合同递给沈航,“沈先生,合作愉快。”

  沈航也站起来,脸带笑意的接过合同:“小陆总,合作愉快。”

  “哦,对了,”沈航像想起什么似的,他皱着眉,神情严肃,“很多投资商已经和陆氏集团开始谈解约的事情了,最近陆成坤整天都忙得焦头烂额的,若是陆氏集团真的破产了,我怕他会狗急跳墙,对你做出什么威胁的事来。”

  陆知衡若有所思的点头,嘴角勾起一抹讥讽:“原来是这事,他今日一大早便来公司找过我了,不过他的手段倒是没多新鲜,不足为惧。”

  沈航一听,这也放心了不少。

  看来陆少也会是早有准备的,就算陆成坤怎么耍花招,恐怕也犯不到陆少头上去。

  沈航忍不住戏谑:“依陆少这能力,仅是管理一个顾衡集团,恐怕就有些屈才了。”

  陆知衡抿唇轻笑,“沈先生谬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