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求票票~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夜晚的气温骤降,外面吹着冷风,白绒绒的一团没有丝毫遮掩的暴露在空气中,一阵阵凉意吹过,只见她浑身的毛发轻微的颤了颤,又快速的缩紧整个身子。

  不容多想,陆知衡快步的走了过去,刚想弯腰将童巧巧抱起来,顿了顿,突然又将穿在身上的灰色西装外套脱了下来,随意的披在肩上。

  外套穿在身上,又在外面吹了一晚上的冷风,早已经是渗着凉意。

  陆知衡小心翼翼的将童巧巧抱了起来,手上的动作轻柔的生怕惊醒了她。

  突然而来的温暖让童巧巧下意识的往他的怀里钻,恨不得将自己整个身子都裹在暖烘烘的怀抱里。

  摸着她微冷的毛发,陆知衡拧了拧眉,眸底酝着不悦,这大冷天的,文婶怎么可以让小乖自己待在门口睡觉?

  抬手看了看手表,已将近凌晨十二点了,依小乖身上此时的凉意,恐怕已经在外面待上一个多小时了。

  没有惊动已经熟睡的文婶,陆知衡开了门就直接往二楼走去,甚至连大厅的灯光都没有开,几乎是借着手机上微弱的亮光,抹黑着上了二楼。

  推开房门,“啪”的一声按开了台灯。

  突然有灯光照耀着,童巧巧似有察觉的在他怀里蹭了蹭,低低的嘤了一声,软软的嗓音让陆知衡心软得一塌糊涂,结果就直接把台灯都关了。

  整个房间再次陷入黑暗中。

  正往前走着,突然脚下踩到东西一打滑,差点就要往前扑,幸好他极快的按住了一旁的衣柜,稳住了身形。

  若不然陆知衡夜视很好,恐怕下一秒就会抱着童巧巧扑倒在地上了。

  陆知衡皱了皱眉,低头看着地上的遛猫球、毛绒公仔、逗猫棒……

  “……”

  就算他在这房间里住了十几年,知道物品摆放的位置,但自从童巧巧也时常窝在二楼睡之后,二楼的房间就增加了很多猫玩具,平时都会收拾好整理放到箱子里,结果今晚却胡乱的撒了满地。

  不用想都知道这是谁的杰作。

  一想到小乖瞪圆双眸气嘟嘟的样子,陆知衡忍不住勾了勾唇角,眉眼染着点点柔意。

  他突然又想着把她叫醒,想看她生气又无可奈何的小模样。

  可看着她睡得香甜,怎么也舍不得让她受到半丝惊吓了。

  陆知衡将小乖放到床上,小心翼翼的给她盖上被子,只露出了个小脑袋。

  弄好之后,他转身就拿着浴巾进了浴室。

  童巧巧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直觉得暖烘烘的舒服极了,下意识的在床上滚了几圈,软软的一团慢慢的靠近床边。

  陆知衡洗完澡出来后,还没来得及擦干头发,结果却听到“扑通”一声,好像有什么东西砸落下来似的。

  他神色一愣,慌忙的将浴巾往沙发上一扔,快步的朝着床边走去。

  “啪”的打开了床头的台灯,顿时照亮了整个房间。

  定睛一看,床上没猫,地上……也没有。

  “莫不是醒了跑出去了?”

  正当他想着出去找猫的时候,床底下传来一声弱弱的猫叫。

  陆知衡眸色错愕的看着地面。

  紧接着,毛绒绒的一团就从床底爬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