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就想着逗她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童巧巧怎么也不明白,她不是窝在门口吹风的嘛?怎么吹着吹着就爬到床底睡觉去了?

  难不成是她不小心睡着了,然后梦游到这儿?

  躺着冷冰冰的地板,童巧巧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迈着小短腿从床底爬出来,抖了抖身上的雪白的毛发,刚抬起头,猛地就撞入一双含着笑意的星眸。

  “……”嗯?陆饲主回来了?

  童巧巧愣了一秒,又看了看周围熟悉的摆设,她忍不住怀疑到底是不是陆知衡故意将她放到床底睡觉!?

  她气呼呼的瞪圆双眸,还没开始跟陆知衡算账呢,就见他满眼笑意,嘴角扬起一抹漂亮的弧度,略有深意:“小乖,我还想着你刚刚是不是跑出去了,原来你是喜欢睡床底啊。”

  童巧巧懵了,“……”什么叫她喜欢睡床底!?

  “喵?”

  她神色不解,直勾勾的盯着他锃亮的双眸,见他不躲不闪的模样,浑然是正经得不能够更正经了,怎么看,也不像是那种做错事心虚的表现呐。

  不由得心下狐疑,难不成,真的是她自己梦游爬到床底去睡觉了?

  还不待她想通,陆知衡就弯腰将她抱起来,葱白的手指轻点了点她的鼻翼,忍着笑意,“小乖,你自己滚落到床底还睡懵了吗?”

  滚落?

  她?

  怎么可能!

  明明她睡觉这么乖!

  童巧巧朝着床边望去,若隐若现的睡印,凌乱的被子,床边还沾了些白色的毛发……

  陆知衡顺着她的视线看了过去,几乎是一秒就懂了她的心思。

  他貌似不解的拧了拧眉,咦了一声,“小乖,怎么这被子乱成一团了?”

  咳咳。

  童巧巧略不自在的移开视线,莫名有些心虚。

  肯定不是她干的!

  “喵喵?”不懂不懂,她刚刚什么都没做!

  心虚的她下意识的摇了摇尾巴,瞪着无辜的眼神,委屈巴巴的仰着头盯着陆知衡。

  她这模样,完全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陆知衡眼里的笑意遮都遮不住,偏生又要摆出一副假装毫不知情的表情来。

  “咳咳。”

  他抿了抿唇,握拳轻咳一声,语气微凉,“既然不是小乖弄的,想必定是文婶白日搞清洁工作时不够尽心了。”

  童巧巧张了张嘴,这……这怎么就扯上文婶了?

  要是陆饲主突然想起要扣文婶工资怎么办?

  结果,陆知衡就像是与她心有灵犀似的,沉吟片刻,薄唇轻启:“那就扣文婶一日工资吧。”

  真的要扣?

  童巧巧一下子就急了,此事本与文婶无关的,她怎么可以将责任推卸给文婶呢?从而连累到文婶呢?

  “喵喵!”她蹬着腿,着急的想要辩解,却又说不出话来,简直就要急死猫了。

  陆知衡垂眸,挑了挑眉,故意问道:“唔?小乖想说什么?”

  童巧巧察觉不出他语气里的笑意,也着实不知陆知衡竟然会这般恶趣味,非要将她吓得心慌慌的。

  “喵!”

  她猛地从陆知衡的怀里跳下来,快速的爬到床上,软软的身躯在白色的被子上滚来滚去。

  直到将被子揉成一团,她才仰头看着陆知衡,“喵~”其实是我弄的……

  “……”

  见着这一幕,陆知衡神色无奈,忍不住抚了抚额,小乖,真的是……

  怎么就这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