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除夕夜快乐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突然被按住额头,童巧巧缩了缩脖子,瞪着湿漉漉的双眸盯着陆知衡,心里懊恼这得要怎么说啊,要是真说了,她都怕陆知衡会把医院的那道玻璃门拆了。

  见她闷不吭声的没有丝毫回应,陆知衡松开手,以为是自己弄疼了她,他皱着眉,语气轻柔,“小乖,哪儿疼?”

  “喵喵~”没事没事。

  童巧巧轻晃了晃脑袋,眼神无辜,仿佛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这明显的遮掩,不必多想都已经看出来了。

  陆知衡垂眸,幽深的眼神酝着一丝无奈,“蠢猫!”想用力的揉她额头,却又不舍得。

  察觉到他语气里的心疼,童巧巧很乖顺的在他怀里蹭了蹭,讨好般的低声呜咽。

  陆知衡浅浅的叹了声,下意识的将她抱得更紧。

  .

  将近凌晨两点多才睡觉,到了早上,童巧巧就不愿意起床了,娇小玲珑的身子拼命的往被窝里钻,软软的一团,仿佛浑身毛发散发着困意。

  陆知衡勾了勾唇,倏地将被子一掀,手快的将被子卷成一团放在身后。

  拍了拍毛绒绒的脑袋,“小乖。”

  童巧巧好气哦:“!!!!”

  饶是困意再深,都抵不过陆知衡的各种干扰,还是被他闹醒了。

  “喵喵!”

  童巧巧控诉的望着陆知衡,真心不知道他为什么非要将她叫醒!

  明明她这么困!

  修长的手指刮了刮她的鼻翼,安抚她片刻,陆知衡轻笑:“不许睡了,今天带你出去玩。”

  真的?

  童巧巧眸光一亮,登时清醒过来了,但转而一想,他上次也说是要带她出去玩的,结果就是带她去吃了一顿全素宴,这回.....

  童巧巧狐疑的盯着他,天啦噜,不会又是要带她去吃全素宴吧!?

  陆知衡被她这警惕的小眼神逗笑了,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后脑勺,“小乖不想跟我去H市吗?”

  H市?

  童巧巧歪了歪脑袋,“喵~”为什么要去那儿?

  陆知衡沉吟片刻,“我要过去出差几天,不放心你自己在家。”

  站在一旁的文婶忍不住出声劝道:“陆少,平时小乖呆在家里也挺好的,若陆少将小乖带去H市,那谈生意的时候,总不能时刻带着小乖吧?”

  童巧巧懵懵的望着他,她也想知道他到时候会不会就留她一个孤零零的在酒店里。

  “我去那边不过就是考察公司业务,不需要亲自出面,其他与商谈相关的事情一律交由尤特助负责。”

  关于这个问题,陆知衡早就已经考虑过了,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若是留小乖在京都,他时刻都放心不下,还不如直接将小乖带走。

  起码放在眼皮子底下,他才能好好的看牢她,免得她又莽撞的磕哪伤哪了。

  文婶这下放心了,满眼笑意的看着小乖:“那陆少就带小乖出去好好玩玩,我看小乖最近也闲得慌,而且昨晚还非闹着要等陆少回家才肯去睡觉呢。”

  童巧巧心虚的低垂着头,她哪里是为了等陆知衡,她不过就是觉得心里烦躁,想着出去吹风而已啊,怎么就变成像文婶嘴里说的……

  闻言,陆知衡垂眸,眸色晦暗不明落在童巧巧的身上,“文婶,那小乖昨晚怎么会在门口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