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去H市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什么?”文婶诧异的看着陆知衡,“陆少说昨晚小乖睡在门口了?”

  “嗯。”

  话音刚落,陆知衡就察觉到怀里的小乖不断的往自己怀里钻。

  一股酥痒的感觉蹿上心头,陆知衡忍不住按住她的纤细的脖颈,将她拎起来,语气无奈:“小乖,你乖一点,别乱动了。”

  我就不!

  童巧巧无辜的瞪圆双眸,娇憨的模样让在场的两人都忍俊不禁。

  这么一闹,文婶都笑弯了腰,“陆少,自从你从H市回来之后,小乖越来越粘陆少了,以前小乖可不会整日赖在陆少的怀里。”

  童巧巧忿忿不平:“...鬼才粘他哦!明明是他非要抱她!”

  陆知衡眸色幽深的揉了揉她的额头,嘴角抿着笑意。

  被突然打岔,文婶差点忘记她要说什么了。

  回想了昨晚的事情,文婶神色纠结:“啊不对不对,陆少,昨夜我抱小乖回房的时候,小乖已经睡着了,不可能会睡在门口啊。”

  至于小乖为什么会出现在门口……

  不用猜都已经知道了。

  认定了小乖是特意守在门口等他的,陆知衡眉眼酝着柔意,抿唇轻笑道:“嗯,那我知道了。”

  童巧巧忍不住撇了撇嘴角,你都知道什么呀。

  文婶看着陆知衡笑得一脸神秘,愣了半晌没明白他的意思。

  本想着留在陆宅吃顿午饭再开车去H市,结果一个紧急的电话,让陆知衡临时改变了行程。

  唯一让童巧巧感到高兴的就是终于可以吃上炸鸡腿了。

  如果没有某个小白脸的存在那就更好了。

  陆知衡抱着童巧巧坐在车内后座,一手捧着全家桶的炸鸡。

  原本坐在副驾驶座的司嘉凌硬是挤到后座来,还喜滋滋的吃着炸鸡腿。

  一边咬着,一边刷着视频,神色悠哉的翘着二郎腿,“陆哥,你不是说全家桶都是油炸食品,热量高还不新鲜,不能让小乖吃吗?怎么今天倒是破例了?”

  闻言,陆知衡眯了眯眸,轻飘飘的睨了他一眼,“有的吃还那么多废话,要是不想吃就直说。”

  会买全家桶的炸鸡完全是个意外,他本是想带小乖去吃饭的,结果临时改了行程,又拗不过小乖对炸鸡腿的执着,只好打包了一份在车上吃。

  “那可不行!”司嘉凌嬉皮笑脸的将吃剩的鸡骨头扔进垃圾桶,又抓起一根炸鸡翅往嘴里塞,喜滋滋的道:“陆哥买的炸鸡腿可比别人买的好吃多了。”

  原本专心低头啃着炸鸡腿的童巧巧一听这话,吓得差点将整根鸡骨头咽下去,结果呛到喉咙,“喵~”

  下意识的用爪子扒了扒喉咙,难受得两眼泪汪汪的望着陆知衡,“喵喵!”

  “小乖?”

  察觉到她的异样,陆知衡皱着眉头,伸手摸了摸她的喉咙,“是不是被呛到了?”

  童巧巧艰难的点头,努力尝试着将呛到喉咙的鸡骨头咽下去。

  “不是吧?”司嘉凌一惊,连嘴里的炸鸡翅都不嚼了,语气诧异,“猫吃东西也会被呛到的吗?”

  陆知衡无心理会他的疑问,他眸色沉沉的冲着司机道:“直接调头去新光宠物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