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故意闹事的来了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没有理会明老二的威胁,环顾了周围一遍,尤大蔚脸色微冷,锐利的视线落在明老二的身上,“是谁告诉你们,陆少会出现在这里?”

  明老二被他视线吓得后退一步,听到他质问的语气,暴脾气顿时上头了,“想套话?臭小子,你是不是真的要你老子我亲自动手!?”

  尤大蔚面无表情的盯着他,眸光闪过一丝冷意。

  跟着陆少久了,就连陆少的冷脸表情都学了几分。

  明老二刚想动手,就被另一个人拦住了。

  “明老二,别跟他废话那么多,兄弟几个快点将他绑了,再去会会那陆知衡。”

  “不事先安排几个人去蹲陆知衡一波吗?要是他被吓跑了怎么成这样?”

  “行了行了,先绑人,再去捉人,然后再清理一下高速公路,这大爷们叽叽歪歪个锤子!”

  朱老大冲着几哥们摆了摆手,想都不用多想就这么决定好策略了。

  听着几人目中无人的商谈,似乎忘记了自己的存在,尤大蔚心下冷笑连连,就凭他们这几只软脚虾,就能对付得了陆少?

  别说是陆少,就算是想撂倒他,恐怕也有些困难。

  尤大蔚冷眼看着他们手上的绳索,“呵……想绑人?你们出来是忘记带脑了吗?这么多人证,你确定真的要在这里动手?”

  在高速公路上动手,还任由这么多人在场当见证,处处都是摄像头,这群人到底是另有倚仗有底气,还是脑袋真的被驴踢了?

  其他兄弟听着倒是觉得蛮有道理的,不由得纷纷出言:

  “朱老大?要不咱们先清场?”

  朱老大:“……”

  直接给了每人一暴栗,“要是清场了,你能保证陆知衡那家伙不趁机开车跑了?”

  他踹了一脚明老二,眸色阴沉的扫了一眼在场的所有车主,语气威胁:“你,快点把人绑起来,就这里的人,要是不怕报复的话,尽管往外说!”

  他这话说得特别大声,几乎停在周围的人都能听见。

  一些胆小的车主被吓得顿时噤了声。

  就连在后面的陆知衡都隐约听到一点儿,他面无表情的敛了敛眸,墨瞳极快的闪过一抹戾气。

  揉着小乖的动作一滞,冷冷的出声:“啧,还真有人上赶着找死。”

  司嘉凌诧异的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外面的情况,吵吵闹闹的一群人围起来,连司机的背影都看不到。

  “陆哥,你到底知道些什么?”

  陆知衡眸色幽深:“这辆车被人装了追踪仪。”

  “啥?”司嘉凌惊悚了:“陆哥,到底是谁这么大胆,简直是不要命了?”

  “不知道,”陆知衡摇了摇头,若不然顾忌小乖此时的情况……

  他必然不会轻易放过那些人。

  沉默半晌,陆知衡拿出手机,按下了司机的手机号码,“不回来,等着叙旧?”

  司机明白陆少的意思,这是让他尽快解决高速前面的事情,“好的,陆少,事情差不多已经处理好了。”

  陆知衡应了一声就挂了电话。

  另一边,尤大蔚看着被自己捆绑起来的一群人,语气沉稳,“说出幕后的金主,我就放了你们。”

  明老二怒瞪着眼,“你休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