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就要撞上了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朱老大恶狠狠的瞪着眼:“你敢动我们一根毫毛试试?”

  话落,尤大蔚猛地踹了他一脚,冷哼一声,“欠打?成全你了!”随后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发了个定位。

  朱老大被踹个结实,咬着牙将火气咽回肚子,眸色阴沉的扫了眼最靠边的那辆劳斯莱斯,又很快的收回视线。

  叮——

  那边很快就回复:马上到!

  收回手机,尤大蔚也懒得继续跟他们废话,“不说?我们有的是时间,那就慢慢玩儿。”

  就现在这种紧急情况,他要是再多墨迹几分钟,都怕老板直接下车来砍人了。

  一想起老板那冷冰冰的眼神,他就不禁打了个寒颤。

  绝对不能作死!

  朱老大脸色微变,眼里极快的闪过一抹精光,“你想将我们绑回去?”

  尤大蔚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转身对着其他被堵在这儿的车主道:“你们可以离开这儿了,剩下的就交给我处理。”

  看着刚才那剧情大反转,很多车主都已经被吓懵逼了,突然听他这么说,都忍不住怀疑这人会不会等他们走了之后,直接杀人抢车......

  一时间,大家都不敢动了。

  虽然这几个流里流气的男人在高速上故意拦截的行为着实可恨,但总不致死。

  不懂众人心思的尤大蔚见没有一个人开车离开,不由得疑惑,“你们都堵在这儿不想走了吗?”

  等了片刻,才听到有个年老的司机支支吾吾的开口:“小伙子,可不能做违法的事情啊。”

  “......不,大爷你误会了。”

  尤大蔚皮笑肉不笑的否认,“我们都是认识的,不过就是玩个小游戏,对吗?”

  他眼神威胁的盯着朱老大,后者非常识趣的配合摇头,吼道:“滚滚滚,没你们的事,还不快给老子滚得远远。”

  这么一吼,众多车主纷纷消除了心底的怀疑,既然与他们无关,那他们还是赶紧溜吧,若不然也不知道那几个疯子会不会再拦一次。

  很快,整个高速公路就只剩下四辆车,还有朱老大他们几个。

  见路终于清了,停在后面的陆知衡使唤司嘉凌去开车,停在尤大蔚的身旁,司嘉凌按下了车窗,“尤大,我和陆哥先过去了,你在这儿善后,都通知其他人了吧?”

  尤大蔚点头:“司少,我让阿武他们过来了。”

  “行。”

  司嘉凌关上车窗,刚把车开到车辆行驶道,“陆哥,你说这些人故意堵在这里到底是什么目的?莫不是想拖着你,不让去H市?”

  陆知衡抬眸,冷声道:“好好开你的车,快点。”

  “好咧!”

  刚踩下油门,一抬头,司嘉凌惊悚了,“……我草!”

  那辆一直被忽略了很久的加长版劳斯莱斯猛地发动,朝着这边横冲直撞的开了过来。

  这猝不及防的一变故,料是谁也猜不到,被忽略的那辆车竟然还会有人藏在里面,更加想不到,这面前几个看上去老实的男人,竟然还会藏着后招。

  尤大蔚脸色大变:“司少!小心!”

  这开个车撞过来都杀气腾腾的,司嘉凌冷着脸,眼神专注的看着前方的路,手法熟练的打着方向盘,想要躲开极速撞过来的劳斯莱斯。

  可对方却像是早就已经知道司嘉凌的意图,死咬着加大车速,扬起滚滚灰尘,眼见就要撞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