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常磐森林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智背着电焦的脚踏车来到了常磐市

  “停!凡可疑之人一律不许通过,我是常磐市的君莎,请将你的证件拿出来给我看看”

  被君莎小姐一叫,小智放下了背上的脚踏车,然后拿出图鉴递给君莎。君莎查看了一下,确认无误后,将图鉴还给了智。然后连忙道歉道“对不起,这里发生了盗窃事件,所以我必须对常磐市严查一下,还请见谅”

  小智知道是火箭队做的,但是他什么都没有说,背着电焦的脚踏车来到了神奇宝贝中心。

  “乔伊小姐,我的神奇宝贝就拜托你了”“好的,请你在旁边等一下,马上就好”小智把皮卡丘和五只宝贝球交给乔伊后来到公共电话那里,准备打电话给妈妈。

  电话响了一下就打通了,看来妈妈还是很担心我的。和妈妈聊了一会,确定没事后才挂了电话,然后打给大木博士,不过出现在屏幕的竟然是一杯泡面,小智有些凌乱

  “原来是小智打来的,我是大木博士啊,你怎么不说话啊”

  “大木博士,你又在吃泡面,怎么不做点吃的老吃泡面对身体不好”

  “你怎么知道的?糟糕,摄影机忘了调过来,真是不好意思”在一番手忙脚乱后,终于从泡面变成了大木博士。

  大木博士尴尬的转移了话题“小智,你应该到了常磐市了吧,收服了多少神奇宝贝了”

  “除了旅游时收服的几只,其他的还没有,但是我拍摄到一只神奇宝贝的画像,待会传送给你”

  “那小智你要加油多收服一些神奇宝贝,你拍摄到哪只神奇宝贝的画面”说完,大木博士拿起泡面吃起来。

  小智拿出图鉴把拍摄到的画面发给大木博士。

  大木博士接收后看了一眼,然后继续吃泡面。三秒过好,大木博士才反应过来,这个人都贴在电脑上“竟然是凤王,小智你是怎么发现并拍摄到的”

  看大木博士激动的样子,小智示意他冷静下来“大木博士冷静一下,我是今天下雨后看到的”

  大木博士也觉得刚才有点不妥,老脸一红,问了一些细节后就挂了。

  小智结束电话后才发现后面一个女孩正怒气冲冲看着他。小智挺尴尬,把别人的东西弄坏了,他必须有一个交代。主动认错“弄坏了你的车真对不起,我会赔偿你的”

  小霞也不是不讲道理的,想想当时的情况,如果不是小智引开烈雀群,自己说不定也会遭殃,现在小智主动认错,也就原谅小智“可以,但是在你没有赔给我之前我会跟着你一起旅行”

  这时乔伊出现了“你的神奇宝贝已经恢复健康了”

  “非常感谢你,乔伊小姐”

  “这是我应该做的”

  小智收起精灵球,抱起皮卡丘问“皮卡丘感觉怎么样”

  “精力充沛,如果有对战的话就舒服了”

  “你们的感情正好”

  “那是”小智和皮卡丘同时抬起头

  就在这时医院里的灯灭了,小霞大叫“怎么回事”

  “我好像听到了怎么回事”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

  “我们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的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我们是来自宇宙的火箭队”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就是这样,喵~”

  “我们要抢走所有在这里的神奇宝贝,小鬼头你们还是乖乖的交出神奇宝贝,这样可以免受一些痛苦啊喵”

  “交出神奇宝贝那是不可能的,我最讨厌的就是抢神奇宝贝的人了”

  “那我们就不客气了,去吧阿柏蛇”

  “去吧瓦斯弹”

  “皮卡丘,你不是要对战吗,那就去吧使用十万伏特”

  随着一声巨响,常磐市精灵中心屋顶破洞中迅速飞出了三个黑影,而伴随着黑影出现的还有一句话

  “好讨厌的感觉啊”×3

  “没想到你挺厉害的”

  “那是,我可是要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没点实力可不行,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这是我的伙伴皮卡丘”皮卡丘也对小霞挥了挥手。

  “你之前已经介绍过了,我就重新介绍一下,我叫小霞,是以成为水系精灵大师而努力”

  在精灵中心休息了一晚,小智和小霞开始了新的旅程

  常磐森林的某个地方“啊,虫啊”一声尖叫打破了这个白天也阴森森的地方

  小智和皮卡丘看着到处乱跑的小霞,到处撞到虫系神奇宝贝,到处乱叫无奈的摇了摇头。

  “不就是虫神奇宝贝嘛,有什么可怕的”

  “你懂什么啊,虫、青椒、胡萝卜这三种可是女生最讨厌的东西啊”

  “那是你讨厌的吧,我就认识一个女生她这些都不讨厌”

  “少啰嗦,我们快点走出这片森林,我已经受够了”

  “就你这样还想成为水系精灵大师,你知道芳缘地区的溜溜糖球是水系虫系的精灵,你到时候还怎么办呢,其实虫系一点也不可怕,是你的心里作用而已”

  这时小智看到了前面正好有一只绿毛虫,皮卡丘对那只绿毛虫使用电击,就这样绿毛虫华丽丽的晕了,然后扔出了神奇宝贝球,竟然直接收服了,这只绿毛虫智商有待提高啊

  “绿毛虫,出来一起走吧”说完,小智把绿毛虫放了出来,让绿毛虫和自己一起走,小霞立马躲得远远的,心里狠狠咒骂道“知道我怕虫,还收服虫系精灵”小智好像知道小霞心里想在什么“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虫系精灵一点都不可怕,而且还很可爱,是不是啊绿毛虫”绿毛虫的眼睛瞬间变成了月牙,一下钻进了小智怀里撒娇。

  小智看向小霞“你看,虫系精灵其实很可爱啊”小霞试着靠近绿毛虫,但很快又缩了起来,依然不敢接近绿毛虫。

  “你怕什么啊,他又不会吃了你”接着,小智把绿毛虫放在了地上。绿毛虫一落地就慢慢的爬到了小霞面前,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小霞在小智的鼓励下,忍着恐惧看向绿毛虫。没想到的是,小霞一把抱起绿毛虫并说道“小智谢谢你,否则我也不知道虫系精灵也会这么可爱”

  “你刚刚不是还怕虫系精灵怕的要死吗,怎么这么快”面对小智的无语,小霞回了一句更加无语的话“小时候被大针蜂追着掉到河里差点溺水,所以那时候开始就非常恐惧虫系精灵”

  走了一下午,小智看到了比比鸟,并拿出神奇宝贝图鉴“比比鸟,波波的进化型,和波波不同,性格暴躁,喜欢攻击人类,善于用翅膀攻击,所以遇到比比鸟时要小心”

  小智看到比比鸟后道“比比鸟我们来决斗,输了就当我神奇宝贝如何”比比鸟反应过来后使用电光一闪,小智看到比比鸟使用电光一闪指挥道“皮卡丘跳跃后使用十万伏特”皮卡丘跳跃起来,对着比比鸟使用十万伏特,比比鸟受到强大的攻击,瞬间麻痹坠落下来,小智将神奇宝贝球扔了过去,神奇宝贝球在晃动了几下后安静了下来,比比鸟就这样被收服了。

  就在这时小智突然说道“那边草堆里的人,我知你在那出来吧”

  “我躲的这么隐蔽,你是怎么发现我的”一个手里拿着武士刀的铠甲少年从那边的草堆里走了出来。

  “我是有波导的人”

  “波导?超能力吗?看你的带着皮卡丘,我们来一次神奇宝贝对战怎么样”

  “没问题,我不会拒绝来自任何人的挑战”

  “我要报我昨天被打败的仇,去吧,大甲”

  这一切都按照原著中来的,所以这个人对小智来说纯属送经验。

  “皮卡丘你说我要让谁上去呢”

  “随便是谁都可以解决他,除刚收服的两个有点难度”

  “说的也是,去吧火焰鸡”

  “大甲冲上去,使用十字剪”

  “火焰鸡躲开后使用喷射火焰”

  喷射火焰直接命中大甲,使得大甲失去战斗能力。

  “可恶,回来吧大甲,该你上场了,去吧巴大蝴使用睡眠粉”

  “既然如此,回来吧火焰鸡,去吧比比鸟,使用烈暴风”

  就这样,睡眠粉被烈暴风吹了回去命中巴大蝴,使得巴大蝴失去战斗能力,就这样小智和小霞离开了这里,留下在一旁大树底下画圈圈的铠甲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