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得到徽章和全员对战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一走出森林,小霞就深呼吸了一下,然后大声喊道“终于走出来了”

  “是啊,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小智也说道。

  “尼比代表灰色,石头的颜色,这个城市自古以来就是以出产石头而出名的”在走到了一块岩石上休息时,一个浑厚的声音从下方传了上来。

  “你是谁啊”小智知道他是小刚的父亲,但是该问还要问

  “我叫武能,你现在踩着的石头是我的商品”

  “真是不好意思”

  “你们要不要来块,腌制出来的咸菜会很好吃的”

  “这石头到处都是所以我们才不要呢,如果是化石的话还可以,小霞我们走”

  武能看了看皮卡丘道“如果你们是挑战尼比道馆的话最好使用水系或草系,皮卡丘是打不赢的,但你的这只说不定可以打赢”

  “谢谢你的提醒,不过谁说我只有一只神奇宝贝的,而且不见得电系的就打不赢岩石系”

  “是吗,那我很期待你的表现”

  小智离开后回头看了一下武能暗道“不愧是小刚的爸爸,没想到一眼就看出了皮卡丘的实力”

  在神奇宝贝中心恢复体力后,小智直接去挑战道馆。

  “你就是今天的挑战者吗”在耀眼的灯光下,一个全身黝黑,眼睛睁不开的少年问道。

  “你好,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今天特来挑战你”

  听到他也是真新镇的,小刚感慨地说道“真新镇吗,在你之前也有个真新镇的训练师来挑战我,他叫小茂,他说真新镇有个带皮卡丘的少年很强,说的就是你吧”

  “没想到小茂会比我还快的挑战道馆,而且还这样夸我,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其实他知道,小茂是故意这么说是想要小刚给他压力,让他挑战道馆吃尽苦头,不过这对小智来说正好,越难的挑战小智越喜欢。

  “那让我见识一下你的本领吧,本道馆规则是2VS2,只有挑战者可以更换神奇宝贝,去吧小拳石”

  “我的第一只是利欧路”小智派出他在神奥旅游时获得的一只利欧路,正好利欧路快进化了,所以利用这一战让他进化。

  “利欧路使用电光一闪”小智打算快攻

  “小拳石,变圆后使用滚动”

  “这样的话利欧路使用劈开”小刚暗叫不好这么近被命中就会失去战斗能力“小拳石,使用落石”

  “使用电光一闪避开,找机会使用劈开攻击”

  小拳石的攻击无法命中快速移动的利欧路,反而被利欧路的劈开命中差点失去战斗能力,既然这样的话“小拳石大爆炸”“利欧路使用保护”

  “小拳石失去战斗能力,利欧路获胜”在裁判宣布完结果后,利欧路发出白光进化成路卡利欧,小智收回了路卡利欧,虽然进化了但是大爆炸的伤害还在“路卡利欧你先好好休息休息,下面的话就拜托你啦电击兽”

  “主人放心吧,我会打败对方的”电击兽一出来就严肃的看着小刚。

  “小拳石辛苦你了,接下来是我的王牌,上吧大岩蛇”大岩蛇一出场,给人带来一股压倒性的威严,小智心想“看来这一定是小刚他爸爸留下来的神奇宝贝,而不是小刚自己的”

  “既然如此,电击兽使用打雷”“大岩蛇岩石封闭”尽管天上掉下许多石头,但是都被打雷给打碎了

  “大岩蛇使用地震”“使用电光一闪靠近大岩蛇后使用雷电拳”看到大岩蛇使用地震,小智迅速做出反应让电击兽使用电光一闪冲到了大岩蛇面前。

  “大岩蛇,使用捆绑后准备破坏死光”大岩蛇迅速把电击兽捆起来然后蓄力破坏死光

  “电击兽振作点,使用劈瓦”电击兽劈瓦命中大岩蛇从而脱离了捆绑

  “舍身一击”突然大岩蛇冲了出来,快速的撞上了电击兽

  “不好,电击兽使用保护”“大岩蛇使用钢铁尾巴”“既然是假动作,电击兽躲开使用双重劈瓦”

  大岩蛇巨大的身体在双重劈瓦攻击下倒下了,电击兽则气喘吁吁的摆出胜利的姿势

  “回来吧大岩蛇,幸苦你了”然后拿出徽章递给小智“小智这是打败尼比道馆的证明灰色徽章。不得不说,你的确很强,但是我觉得你的实力应该还没发挥出来吧,我真的羡慕你们这些旅行的人,可以不断见识新鲜事物,并且不断的变强,追逐自己的梦想”

  “小刚你也很强,但是我也觉得那只大岩蛇应该不是你的吧,如果你也想旅行的话,就跟我们一起把,去见识新鲜事物不断变强”

  “我也想,可我有许多弟弟妹妹要照顾,不可能离开的”正当小刚要拒绝的时候,一道洪亮的声音传来“去吧,小刚,追逐你的梦想去吧”

  “爸爸~”

  得到了岩石徽章,小智打算在尼比市休息几天,因为小刚打算和小智一起旅行,所以要把家里的事情处理一下。而小霞就说想要回家一趟,日后会找到他的,所以不用担心。

  这一天在神奇宝贝中心,小智取回交给乔伊小姐恢复的六只精灵,就被一个人给拦下来了,那家伙看到小智有六只精灵“你好,我叫小辰,希望你可以和我进行6VS6的全员战”

  小智这几天有些无聊,有人挑战是最好不过,反正就当为联盟大会做一次练习“我叫小智,来自真新镇,你的挑战我接受了”

  “就去我家吧”小辰不由分说拉着小智就走,就是一个自来熟。

  “我自己会走,不要拉拉扯扯,否则别人以为我们是gay呢”小智打掉小辰的手,对自来熟的有些无奈。

  小辰意识到自己做的有些过了立马道歉道“不好意思,附近能和我进行全员战的人太少了,所以我就有点激动”

  走了老半天,终于到了小辰的家。小智在心里想到这货家太远了,所以才没人和他对战。

  “到了,这就是我家”小辰看着眼前的一处庄园说。

  小智看到这个庄园目光几乎呆滞。“你也不用这么夸张吧,我们进去吧”小辰笑了笑。

  走到庄园前,迎面是两座雕像:快龙和喷火龙,小智觉得这里怪怪的,哪里有人用这种雕像啊,而且怎么觉得有点眼熟呢

  “快领我们去战斗场地,我要和小智进行全员战”小辰和一个管家说道。

  管家把他们领到对战场地后小辰道“我们可以开始了吗”小智调整好状态说道“好,我们就开始吧”

  “那我就先派出神奇宝贝了,穿山王准备战斗”

  “穿山王,这种在地下作战的神奇宝贝不好对付啊,那么去吧美纳斯”小智拿出了克制地面系的水系精灵美纳斯。

  小辰愣了半晌道“美纳斯,这好像是芳缘地区的精灵吧”

  小智没想到小辰竟然认识美纳斯“没错,美纳斯的确来自芳缘,不过比起那个,我们的战斗应该开始了,你不攻击的话我可攻击,美纳斯水枪”

  见状,小辰指挥穿山王用岩石利刃,准备和小智硬拼,水枪和岩石利刃撞在了一起,双方势均力敌。见硬碰硬不行,小智决定改变战法“美纳斯使用水炮攻击”

  小夫却不紧不慢“穿山王躲开后用飞弹针”

  但水炮速度很快,还没躲开就命中了,而穿山王忍痛发射了飞弹针同样打中了美纳斯,第一回合的交锋,双方不相上下。

  小辰紧跟着再次下令“穿山王劈开”穿山王爪子发出白光向美纳斯冲去

  “美纳斯躲开后用水尾”小智的命令紧跟而来。

  劈开没打中美纳斯,紧接着水尾命中穿山王,小辰打算奋力一搏“穿山王振作起来,用影子球”

  “承受这一击后用水波动结束战斗”美纳斯受到影子球攻击后,迅速使用水波动打向穿山王,穿山王惨叫一声摔在地上双眼画起了圈圈。

  “穿山王失去战斗能力,美纳斯获胜”一旁的裁判在确认后宣布。

  小辰收回穿山王“你已经很努力了,没想到对方会选择承受攻击”小辰看向小智“你的确很厉害,竟然选择承受攻击,我好久都没遇到像你这样的对手了。就让我们来一场不留后悔的战斗吧,蓝鳄出来战斗了”

  小智打算换下美纳斯,刚才的战斗使得美纳斯受伤颇重“美纳斯先休息一下,该你上场了大师鼬”

  “怎么这次是伊修地区的精灵啊,你到底是不是从真新镇出发的训练家啊”小辰看着场上的功夫鼬问道。

  “我在旅行之前曾经旅游了一年,这些精灵都是旅游时收服的,话说你话怎么那么多,打算放弃了吗”

  小辰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道“蓝鳄使用冲浪”

  蓝鳄架起一股大浪冲向大师鼬。“使用劈瓦,把冲浪劈成两半”大师鼬毫不退缩,冲上去就使用劈瓦

  小辰嘴角露出一丝微笑“你上当了小智,蓝鳄水波动”

  蓝鳄立马散去脚下的水浪,双手快速凝聚成一个蓝色的球,打向使用劈瓦的大师鼬

  “大师鼬对着水波动用劈瓦打散它”小辰再次露出微笑“水波动连发”

  蓝鳄以极快的速度凝聚出水之波动,一连发射了七八发水之波动,地上的大师鼬刚刚用劈瓦打散了一发水之波动,面对接连而来的水之波动,小智不慌不忙道“大师鼬,连续使用劈瓦打散它”

  就在大师鼬使用连续劈瓦的时候,对战场地来个一个人,那人穿着一身黑衣,红色的头发格外显眼,这人就是关东地区的龙系天王,成都地区冠军龙渡

  场上的两人根本没注意多了一个人,依旧全身心的投入战斗。就在这时小智收回了大师鼬,派出电击兽。双方势均力敌,但是最后还是小智略胜一筹

  “你有电击兽,我也有电击兽,电击兽狂欢开始了”小辰竟然也派出了电击兽。

  “回来吧电击兽,去吧路卡利欧”小智不打算电系对决,派出了格斗系的路卡利欧

  小辰很奇怪“明明知道我用电击兽,还用属性劣势的路卡利欧呢”

  “属性只能左右战斗,但不能决定战斗。有时候被克制的属性会取得最后胜利”小智透着一股自信的气息,一会路卡利欧输了,他会怎么样。

  “我倒是想要看看,你怎么打赢属性不利的战斗”小夫不屑地说“你就看好吧”

  比赛一开始,小夫就指挥电击兽使用十万伏特。“路卡利欧躲开后连续使用波导弹”路卡利欧躲开十万伏特后使用波导弹,波导弹次次击中电击兽。

  “很好,继续攻击”“这次可没那么简单,电击兽冲上去使用劈瓦”

  小智知道小辰的意图是想利用近身战扳回一局

  “路卡利欧我们也使用劈瓦”但是小智这次失算了,小辰的这只电击兽是静电特性,使得路卡利欧麻痹了“小智,现在我看你如何在劣势中取得胜利”“小辰路卡利欧麻痹是真的,到说我输了就未必吧,大师鼬战斗吧”大师鼬不仅没有气喘吁吁的出场,而且还很精神。

  “这怎么可能,这只大师鼬刚刚用劈瓦消耗了很多的体力,怎么会这么精神”小辰的心脏快受不了了。“我的大师鼬特性是再生力,当他被换下场后,就会恢复三分之一的体力”小辰快抓狂了,本来双方剩余战力都差不多,现在一个再生力特性就搞的他很被动。

  “大师鼬,速战速决使用尖石攻击”

  大师鼬以极快的速度使用尖石攻击。小辰今天应该是不宜对战,电击兽还未准备好就被尖石攻击命中直接失去了战斗能力“火爆猴交给你了,气合拳”“大师鼬冲上去使用爆裂拳”

  大师鼬刚想冲上去结果气合拳就命中大师鼬了,这只火爆猴的气合拳速度也太快了吧。“我的火爆猴在这招气合拳上花了很大的功夫,准备时间自然缩短了”小辰自豪的说道“这样的话差距也不是很大了。三打五,我还是有这个信心的”

  “大师鼬失去战斗能力,火爆猴获胜”小智收回大师鼬,安慰着大师鼬,接着转向身后的皮卡丘“皮卡丘不用留手,全力攻击”

  “主人我知道了,我会让那只猴子尝到教训的”皮卡丘气势满满的出现在场上。

  “火爆猴火焰拳”“皮卡丘铁尾结束战斗”皮卡丘躲开火焰拳后使用铁尾,直接让火爆猴失去战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