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皮皮和月见山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辰叹了口气,收回火爆猴“小智你的皮卡丘很强啊,我的火爆猴完全不是对手”

  小智笑道“皮卡丘是我的初始神奇宝贝,我和他的羁绊可是很深的。小辰,让我看看你剩下两只神奇宝贝吧”

  小辰拿出了一个精灵球道“打赢这只就算我输,因为最后一只是我今天才捉的,我最初的伙伴”一只尾巴上冒火的精灵出现了

  “哦,居然是猛火猴,这可是神奥地区的精灵啊,你这么得到的”小智好奇心旺盛的问道。

  “上次我哥哥去神奥出差,他的朋友送给他一只小火焰猴,后来他又送给了我”小夫简短的描述了怎么得到的。

  “这样啊,没想到你哥还有这样的朋友,皮卡丘继续战斗”“你还是继续用皮卡丘啊,猛火猴喷射火焰”“那我们就用十万伏特迎击”

  十万伏特和喷射火焰碰撞后产生烟雾“皮卡丘使用电光一闪靠近猛火猴使用劈瓦”小辰惊讶的忘记下达指令。

  猛火猴没有接到训练家指令只能躲避,可是在烟雾里速度本来就不快,怎么可能躲得过去劈瓦命中猛火猴

  而在另一边的渡皱了皱眉头,还是决定提醒一下“小辰,冷静下来”

  渡的声音如同一声惊雷一样,让他瞬间冷静下来“哥哥你怎么来了”

  “先进行完战斗”渡的声音里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好的”小辰吸了一口气,眼神重新变得坚定,“猛火猴抱歉啊,刚刚是我的问题,我被对手吓住了,现在我们一起拿下胜利”猛火猴配合的大叫一声,显得信心满满。

  “看来得速战速决,皮卡丘趁烟雾没散去,靠近猛火猴使用爆裂拳”灰尘散去,猛火猴趴在了地上失去了战斗能力。

  “我输了,没想到你的皮卡丘实力那么厉害,我输的心服口服”赛后小辰和小智握手。

  一旁响起了掌声“真是一场精彩的战斗啊”小智这时才想起刚刚出言让小夫冷静下来的渡。

  “渡先生,很高兴认识你”

  渡看着小焰,过了一会,渡开口道“你叫小智对吧,你的皮卡丘应该是天王巅峰的实力吧,真是一个有前途的训练家啊”

  听到渡说小智的皮卡丘有天王实力,小辰原本觉得在哥哥面前输了挺丢人啊,现在是彻底心服口服了

  小智在和小辰一战后回到了精灵中心,第二天一早,小智收回了精灵球,和小刚出发前往下个道馆华蓝道馆

  为了前往华蓝市,就必须经过月见山,而此时小智和小刚正在前往月见山的路上。小智一边训练神奇宝贝,一边赶路(这里说明一下,小智现在携带的神奇宝贝分别是皮卡丘,铁甲蛹(绿毛虫在尼比市突然进化的),比比鸟,路卡利欧,火焰鸡和美纳斯,电击兽和大师鼬则传回了大木博士研究所)

  “铁甲蛹等进化成巴大蝴在训练,其他人各自按照以前的训练,比比鸟你现在需要学会燕返,钢翼和破空斩,你应该这样”“小智你还真是努力啊,而且训练方法也很正确”小刚一边收拾碗筷,一边看着不断向比比鸟讲解接下来的训练要求。

  就在小智他们到达月见山的时候,突然一声惨叫吸引了小智等人的注意,小智两人立刻往那边跑去。在赶到时,就看到一群超音蝠正在袭击一个很想研究员的人“皮卡丘,使用打雷赶走它们”小智立刻对着皮卡丘说道,“明白了”皮卡丘连忙使用了打雷“好麻好麻啊,为什么连我一起被电”好吧,连人也一起电了。(这时候小智和小刚每人收服一只超音蝠)看到超音蝠都飞走后,小智走上前去问道“你没事吧”

  “谢谢你展示了我理想中人类与神奇宝贝之间的温馨友情,我是尼比市科学博物馆爱与勇气的研究员李科”而那个人在小智上前后,立刻握着小智的手激动的说。

  “这些超音蝠为什么会攻击你呢,神奇宝贝一般是不会主动攻击人的”小刚这时问出了他疑问。

  “那就要从这个洞窟说起了,跟我来吧”李科说完就向洞窟走去,小智两人随后跟着李科也走进了洞窟。

  “你们看看这个洞窟,是不是很亮,就和白天一样,前几天来了一些奇怪的人把洞窟搞成这个样子,结果害得神奇宝贝的生活失去了平衡”李科边走边解释道。

  “你的意思是,超音蝠是被这些光线害得失常的”小刚听后说道。

  “没错,我是为了保护月见山不受破坏,才到处巡逻的”李科这时也说道。

  “哦,原来你是在巡逻啊,可是这里为什么会受到破坏呢”小刚问道。

  “因为这里盛产月亮石”李科说出了重要的原因。

  “这里会什么会盛产月亮石呢”小刚听到后继问道。

  “在这里,有一块来自宇宙的浪漫产物月亮石沉眠在这座山上,到今天除了碎石之外,什么也没有找到,传说来自宇宙的礼物月亮石可以加强神奇宝贝的力量这篇研究报告问世之后,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得到月亮石,跑到月见山来搜索”李科继续解释说。

  “原来是这样啊”虽然小智早就知道了,但还是装作不知道一样,刚说完一只皮皮抱着一块月亮石蹦蹦跳跳的过去了。

  “那个是…皮皮,还抱着月亮石”李科看到后立刻不确定的。

  “皮”这时一声叫声吸引了小智一行人的注意力,小智听出来了,这是呼救的叫声。

  “那边”小智说完就跑了过去,大家也在后面跟着。刚跑到那里就看到了一只喵喵正在盯着皮皮道“你们怎么在这里啊喵”。

  “原来是你们这些坏蛋把这个洞窟搞成这样的”小智当然认出了这只喵喵,看喵喵欺负皮皮,气愤的说。

  “他们是什么人”小刚还不知道火箭队,于是问道。

  “火箭队经典台词”武藏和小次郎跳了出来。

  “我们的目标是身价高的珍稀神奇宝贝皮皮,而这次我们需要月亮石来加强神奇宝贝的力量”小次郎听后说道。

  “这么一来板木老大一定会很高兴,然后升职当干部,好辛福啊”武藏自恋的说道。

  “我们不会让你们得逞的”知道了火箭队是坏蛋小刚立刻说道。

  “李科、小刚保护好皮皮,这里就交给我吧”小智这时说道。

  “我知道了”小刚同意道,然后抱着皮皮向后面走去。

  “去吧阿柏蛇,瓦斯弹”武藏和小次郎也派出了神奇宝贝。

  “比比鸟,超音蝠就决定是你们啦”小智也派出了神奇宝贝。

  “可恶,你这小鬼又干扰我们,瓦斯弹使用烟幕”小次郎一上来让毒瓦斯使用了烟幕来干扰对方“阿柏蛇用毒针”武藏也一起发动攻击。

  “比比鸟,用烈暴风把烟幕吹散,超音蝠使用毒针”但小智有对策解决,比比鸟吹散烟幕,超音蝠也挡下毒针。瓦斯弹的烟幕则被吹向了火箭队那边。

  “咳咳咳,什么吗,阿柏蛇使用咬咬,瓦斯弹使用撞击”武藏和小次郎又下令到。

  “比比鸟使用燕返,超音蝠使用超音波,皮卡丘十万伏特送他们上天”小智也要使用绝招来应对了。阿柏蛇和瓦斯弹中了超音波变得混乱了,然后比比鸟用燕返撞飞它们,一直飞到火箭队那边后十万伏特就落了下来“我们还会回来的”炸飞在天上的火箭队喊道。

  “干的不错,比比鸟,超音蝠”超音蝠也很高兴,一兴奋进化成了大嘴福“太好了大嘴福”“恭喜你小智”“谢谢大家”

  月亮石也被炸成碎片开始下落,那些碰到月亮石碎片的皮皮进化成了皮可西。大家又到了山顶看皮皮和皮克西们对着月亮跳舞。

  “我决定了”这时李科忽然微笑道“我要和皮皮一起生活下去,神奇宝贝要是过得幸福,我也会感到幸福,将来有一天,我会跟皮皮它们一起去宇宙”

  小智他们休息了一晚,第二天小智和小刚就下了月见山,向华蓝市走去。而李科则留在了月见山上保护皮皮和月亮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