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枯叶市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啊——,终于到枯叶市了”看着枯叶市,小霞激动的说道,在森林里几天而且附近没有水,害的她一天没洗澡。

  “我也要洗衣服”果然小刚的想法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因为你永远也无法从它“眼睛”里知道他的想法。

  “先去神奇宝贝中心,我也想好好吃个饭”小智抱起无精打采的皮卡丘,迅速向神奇宝贝中心跑去(因为训练的关系现在每只精灵都有不小的损伤),只有恢复好了才能挑战枯叶道馆。

  “乔伊小姐拜托你了”到神奇宝贝中心后,小智把自己的神奇宝贝交给了乔伊小姐说道。“交给我没问题的”乔伊小姐微笑着说道,看着小智他们一直看着她“你们该不会要说,我和我的姐姐们很像吧,我是尼比市那位的表姐,常磐市那位的堂妹,华蓝市那位的堂姐,不过我是其中长的最漂亮的一个”而后乔伊小姐自恋的说道。

  “不是啦乔伊小姐,请给我准备三人份的饭菜,我现在很饿”小智摸了摸肚子说到。

  乔伊小姐僵硬的笑道我难道比不上一顿饭菜。

  就在小智他们消灭食物的的时候“振作一点小拉达”一位训练家对着病床上的小拉达说道,随后乔伊小姐进了急诊室。

  “刚才那是是怎么一回事,小拉达怎么变成一团焦黑了”小霞看到后有点不忍心的问道。

  “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十五只了,大家都是被枯叶道馆的马志士打败的”乔伊小姐无奈的说道。

  “他真的有那么厉害吗,道馆训练家应该是帮助训练师成长的而不是摧毁的”小霞一边看着病房中的受伤的神奇宝贝一边问道。

  “看来这里的馆主是不会手下留情”小刚这时也说道。

  “你们的神奇宝贝已经都恢复了”这时乔伊小姐对着小智他们说道。

  “你们先去采购物资,我一个人去道馆,我和皮卡丘会给他一个难忘的教训”小智看着精灵和小霞他们说到后直接冲了出去。

  不一会儿,就到了枯叶道馆门前,“我是来进行挑战的”小智进了道馆后道。

  “馆主,我们这又来一个牺牲者了”这时面前的一个人对着后面阴影中的人说道。

  “原来是皮卡丘,宝宝的神奇宝贝果然也是小宝宝,我的皮卡丘捕捉后就进化成雷丘,还学会了电系所有技能”马志士看到小智的皮卡丘后对着身后的人说道,然后就开始哈哈大笑。

  “主人我要给他一个难忘的教训”皮卡丘怒气冲冲的叫到。

  “好了,现在开始进行1V1的对战,谁的小精灵先倒下就算输。我的精灵是雷丘,派出你的皮卡丘吧”

  “我一定要教训你”皮卡丘听到马志士的话后怒不可接,直接摆出战斗的架势。小智暗道“皮卡丘捕捉后就进化成雷丘,那他的速度就就是他的弱点”

  “去吧雷丘”这时马志士丢出了一个宝贝球说道,雷丘从里面出来。

  “皮卡丘电光一闪”小智心想马志士的雷丘速度慢,所以决定用速度来决都。

  “雷丘十万伏特”“接下后用电光一闪到雷丘旁边”看十万伏特过来,皮卡丘直接迎了上去,并在十万伏特中到了雷丘旁边

  “雷丘劈瓦”马志士见十万伏特没用,打算用近身战,但雷丘的速度太慢了。

  “皮卡丘,躲开后用铁尾结束战斗”小智决定结束战斗。皮卡丘避开劈瓦后用铁尾击中雷丘,雷丘失去战斗能力

  “雷丘失去战斗能力,皮卡丘获胜,所以胜利者是真新镇的小智”

  “太好了皮卡丘”“让你在小瞧我”“真是一场精彩的战斗,恭喜你了小智,你是胜利者,这个是打败我的证据,橘色徽章”马志士收回雷丘后走过来对小智说道,并且把橘色徽章交给小智。

  “谢谢你,马志士先生。我想道馆训练家应该是帮助训练家,不是摧毁训练家心中的梦想,你给雷丘带上负重工具,重新训练起速度,不是没有机会恢复的”小智高兴的收下了徽章并说道,然后和皮卡丘回到神奇宝贝中心。

  “小智,拿到道馆徽章没”小霞两人已经在门口等着小智。

  在确认小智得到得到橘色徽章后,正准备离开枯叶市的小智被人叫住了,原来叫住小智的是尼比市和小智对战的小辰

  “小智,我现在旅行除了猛火猴以外,其他的精灵都是新收服的,所以我想和你进行一场3对3的挑战”小智也想知道小辰现在的实力,所以就同意和小辰的战斗,比赛场地在精灵中心后面,裁判由小刚担任。

  “小智,上次全员战斗,最后一只是我才收服的,所以没有和你对战,这次我就先派他出来,出来战斗了赫拉克罗斯”“原来是赫拉克罗斯啊,那我就拜托你了比比鸟”

  “小智,这次我也要打一场逆属性的战斗,赫拉克罗斯集中猛击”

  “既然如此比比鸟我们用钢翼迎击”集中猛击和钢翼不相上下

  “小智,没想到你的比比鸟钢翼那么厉害,那这招如何呢,赫拉克罗斯连续使用集中猛击”

  “比比鸟我们可不能退缩,冲上去用钢翼和他对打”“小智的比比鸟翅膀强度太高了,否则不可能接下这么多集中猛击而没事的,看下子那种训练也不是不可以的”小霞感叹到。钢翼和集中猛击来回交锋最后双方都受到了极大的损伤。

  “赫拉克罗斯使用虫鸣”

  “既然如此比比鸟我们就用烈暴风来迎击”虫鸣和烈暴风激烈碰撞而产生烟雾。

  “比比鸟使用烈暴风吹散烟雾”

  烟雾散去赫拉克罗斯已经失去战斗能力了,原来在产生烟雾的时候小智就让比比鸟用燕返打败了赫拉克罗斯。

  “赫拉克罗斯失去战斗能力,比比鸟胜利”

  “回来吧赫拉克罗斯,小智你的比比鸟培育的不错嘛,不知道你要怎么打败这只呢,战斗吧力壮鸡”

  “回来吧比比鸟,没想到是力壮鸡,那就小火龙出来战斗吧”小辰收回赫拉克罗斯派出了力壮鸡,而小智我收回比比鸟派出了小火龙。

  “力壮鸡和小火龙都是火系精灵,看下子小智是想来一场火焰的碰撞吗”小霞看到双方精灵感叹到(别问小霞是怎么知道力壮鸡的,因为小智的图鉴借给了小霞)。

  “小智,看下子你也收服新的精灵吗,那我就先攻了,力壮鸡喷射火焰”

  “小火龙我们也用喷射火焰回礼”双方的喷射火焰不相上下。

  “力壮鸡我们打近战,使用电光一闪冲上去使用劈瓦”

  “打近战我也不怕,小火龙我们使用龙爪”双方技能又不相上下,处于相持状态

  “小辰这样你的力壮鸡就动不了吧”

  “我的力壮鸡动不了,你的小火龙动的了吗”

  “谁说我的小火龙动不了的”

  “难道你有后招,该死,力壮鸡赶紧避开”

  “小辰来不及,小火龙使用炎牙”炎牙命中力壮鸡,力壮鸡终于受到损伤了。

  “没想到你那只小火龙会炎牙,既然如此力壮鸡使用爆炎电击”

  “那是训练时逼出来,但是你的力壮鸡竟然会爆炎点击,让我有点措手不及啊,这样的话,小火龙龙之怒和他硬碰硬”双方技能产生爆炸,烟雾散去后力壮鸡和小火龙都失去战斗能力了。

  “力壮鸡,小火龙同时失去战斗能力,请派出下一位神奇宝贝”小刚判决蛋。

  “小智,你果然是我的劲敌,小火龙没进化就和我的力壮鸡打成平手,进化后的实力恐怕能完败我的力壮鸡,但是我也不会放弃的,猛火猴拜托你了”

  “小辰,你也不错嘛,但是我也不会让步的,上吧皮卡丘”皮卡丘一跃到场上并做好战斗准备。

  “猛火猴电光一闪后用音速拳”

  “皮卡丘全场打雷”

  “不好,猛火猴使用挖洞,在洞里使用爆炎电击,我看你这次怎么躲”

  “这一幕怎么这么熟悉呢,这不是铃兰大会小智用来清除毒菱的方法吗”小智心里想道并让皮卡丘进入洞里使用伏特攻击

  “小辰,这次我带着两败俱伤的代价,不知道你有什么脱困呢”

  “小智没想到还是你棋高一着,这场对战我认输,不过下次不会再输给你了”小辰收回猛火猴和小智说了一声就离开了

  等小智一行人走到了一个海港,海港中有许多豪华客船,圣安卢号就是这些客船中最好的一个,可是小智他们能没有圣安卢号的船票。这时他们面前出现了工作人员,说小智他们中奖了获得了圣安卢号的船票。

  看到假扮成工作人员的武藏和小次郎,就这么简单的化妆一眼就认出来了,真不知小智的眼力到底有多差。尽管谎言俗套,不过总算拿到船票了,就这样小智一行人踏上了圣安奴号的甲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