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圣安卢号的激战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智之所以会上这艘船是想破坏火箭队的阴谋和那只能进化成暴鲤龙的鲤鱼王。因为能进化成暴鲤龙的鲤鱼王一般能力都很强,特别是这只非常年轻的鲤鱼王,进化后竟然可以召唤其他暴鲤龙。

  “好豪华的客船啊”小霞感慨道。

  “真的不错”小刚也同意地说。

  “那边有对战,我就不参加了,但是小霞你可以参加的”小智看到后就立刻拉着小霞跑了过去,因为这可是刷经验的好地方。

  “拉达用飞踢”一到那就看到一只拉达和一只宝石海星在战斗,而控制拉达的训练家是一位穿礼服的成年人,他对着拉达下令说。

  “宝石海星用高速回转”而这边的宝石海星的训练家是一位男生,他也对宝石海星说道,两个人不相伯仲。

  “拉达用愤怒之牙”这时拉达的训练家继续下令道,而拉达的愤怒之牙把宝石海星的宝石给咬碎了,所以宝石海星失去了战斗能力。

  “好了,还有谁有勇气向我发出挑战的”那个人很绅士的说道。

  “我来”小智鼓励小霞去战斗

  “出来战斗吧蚊香蛙”小霞决定让这只选择进化成快泳蛙的蚊香蛙先刷经验。

  “那我继续用拉达,拉达使用飞踢”绅士不要脸的先出手了。

  “蚊香蛙使用水炮”水炮直接命中拉达,拉达直接失去战斗能力。

  “这…”绅士收回拉达就走了。小智则让小霞和别人对战。

  现在小霞的神奇宝贝正和一大堆食物进行战斗,刚刚小霞连打了三十多局,直到没有挑战者出来所以才结束。战斗后补充能量是最重要的。

  小智和小刚坐在很远的地方,一副我不认识的表情,别人看小智两人则是乡巴佬的眼神。小智不在乎这些,就等好戏开始,这时大门突然关闭了,连灯都熄灭了。

  “怎么搞得”船上的乘客不解的说。

  “火箭队经典台词”这时火箭队出现了,而且还有其他火箭队成员。

  “这里所有的神奇宝贝,我们火箭队统统都要拿走”灯亮后武藏说道,然后所有火箭队成员开始行动,用他们的机器把一些训练家的神奇宝贝都吸走了。

  “小智现在怎么办”小霞三人都凑了过来。

  “不用着急,做好战斗准备”小智压低声音的说。

  “快点交出来吧”这时一个火箭队成员注意到了一旁的小智,走到小智他们这边说道。

  “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而小智让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战斗

  “放心吧主人”皮卡丘的一道电流把前面几个人给电麻了,这让他们措手不及。

  这个时候小智大声喊道“与其让他们把神奇宝贝拿走,不如我们战斗到底”

  “你说的一点也没错”

  “对,赞成”

  “对,没错,战斗……”而旁边的训练家们听了小智的话后备受鼓舞,都同意的说道,然后都开始派出自己的神奇宝贝来战斗和火箭队成员战斗。

  这时,一声巨响引起小智他们的注意,三个穿着不同服饰的火箭队成员出现在大家面前,他们放出了自己的精灵挡住了许多训练家,稳住了火箭队的溃败局面。

  “真是废物,居然让他们反抗了,那就让他们知道我们火箭队的厉害”一个使用尼多王的训练家说到。

  “你们现在投降还来的及”使用比雕的训练家想诱惑他们。

  “不然你们都活不到明天”使用末入蛾的训练家威胁到。

  “出来吧大家,比比鸟去对付末入蛾,使用烈暴风,杰尼龟和巴大蝴去对付尼多王,使用水炮和幻象光,小火龙和妙蛙种子去对付比雕,使用飞叶快刀和喷射火焰,皮卡丘你随时支援”小智站出来稳住这边气势。

  “看来是你带头反抗的,末入蛾使用烈暴风”

  “尼多王使用破坏死光,不收拾你的话我们火箭队颜面何存”

  “比雕使用电光一闪躲避后使用翅膀攻击”

  水炮和幻象光挡住了破坏死光。比比鸟烈暴风撞上了末入蛾的烈暴风,反而压制了末入蛾的烈暴风占据很大的优势,比雕用电光一闪躲开了飞叶快刀,却被喷射火焰命中受到很大的损伤。

  “比比鸟燕返,小火龙喷射火焰,杰尼龟水炮攻击尼多王”

  “比雕破坏死光”

  比雕用破坏死光挡住了喷射火焰和水炮,但是它也被燕返命中失去战斗能力了。

  “末入蛾破坏死光”“尼多王使用冲浪”破坏死光先向小智进行攻击,然后冲浪接着而来。

  “杰尼龟,小火龙使用水波动和喷射火焰,皮卡丘对冲浪使用铁尾,比比鸟使用燕返,巴大蝴使用幻象光”杰尼龟和小火龙的水波动和喷射火焰挡住破坏死光,皮卡丘的铁尾劈开了冲浪,燕返和幻象光先后命中尼多王,使尼多王失去战斗能力,就剩末入蛾暴露在小智面前。

  火箭队也没想到输的那么快,转眼就只剩末入蛾了。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说的就是现在,先遭到火箭队袭击,又遭到大海上暴风雨的袭击。这一次大家的生命真的危在旦夕。

  “没办法撤退”火箭队也没办法只能快速的退去。

  “小智现在怎么办,这样的话,船就不能靠岸了”小刚担忧的说道。

  而船长让大家都向救生艇跑去,小智一行人也随着人流向救生艇跑去,这时一个浪头使船摇晃起来,而小霞也被抛离了甲板。

  “小霞”小智立刻抱住了小霞,随后两人跌回了船舱。

  “小智、小霞”这时小刚也追了过来,小智的头正好撞在柱子上昏了过去。等小智醒来的时候,已经在一块木板上漂流,旁边趴着火箭队三人组和一只活奔乱跳的鲤鱼王。

  原来小智昏迷后,圣安奴号开始下沉,小刚把小智和小霞搬到浮木上,其中遇到了火箭队三人组,也就顺便救了他们。

  “原来如此,不过现在怎么办”小霞的一句话让双方都沉默不语。

  喵喵这时候肚子饿了,想要生吃鲤鱼王,可是没想到鲤鱼王除去鱼鳞就是骨头根本咬不动,小次郎对鲤鱼王大怒“废物不会游泳,还不能吃,要你有什么用”

  “小次郎等一等,既然你不要它,那就把它让给我吧”小智这是开口说道,小次郎想也没想的就把鲤鱼王的精灵球给了小智。

  小智把鲤鱼王放到水里,到水里的鲤鱼王很低沉,因为刚刚被主人丢弃了,小智摸了摸它用波导说道“谁都有弱小的时候,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担心慢慢来总有一天会让大家刮目相看的”

  鲤鱼王听了小智的话很高兴,突然发出强烈的光芒,进化成暴鲤龙了。

  “是暴鲤龙啊…”小霞尖叫到,虽说小霞也有只鲤鱼王,但是还不能进化成暴鲤龙,所以小霞现在很害怕。

  “小霞,要成为水系神奇宝贝大师,如果连暴鲤龙这样强力的水系神奇宝贝都不敢面对,那以后有人用暴鲤龙对付你的时候,你然道就认输了,鼓起勇力面对才是正确的选择”小智鼓励小霞道。

  在小智的鼓励下,小霞慢慢靠近暴鲤龙后抚摸起来,不过当她摸到暴鲤龙后就变得镇定多了,因为暴鲤龙的触感和其他水系神奇宝贝是一样的。

  这时小智派出比比鸟去寻找大陆,然后小智一行人乘着暴鲤龙向着大陆前进。至于火箭队,被小智丢在一边,反正他们又死不了,管他们干嘛。

  这只暴鲤龙的速度很快,暴鲤龙到达岸边后。小智就收回暴鲤龙并传送到了大木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