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沙滩历险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蓝普鲁市是一座度假城市,靠着沙滩与大海,每年都吸引着大量的旅客。旅客来到沙滩后会产生一种名为“泳装美女”的特产,又为这座城市增色不少。

  沙滩上各色各样的帅哥美女,本来是一副唯美的画面,但一个少年的出现破坏了这幅画面,众人都看着那个少年不由的咽了下口水。

  “再来二十份炒面”小智和他的六只神奇宝贝正在大吃特吃,而他后面的盘子已经堆的和山一样高了。而旁边的小霞和小刚一副我不认识的表情。

  一上来小智就到这里大吃特吃。“吃的好饱啊”小智和它的神奇宝贝都躺在地上说道。

  “小智你这是从哪个贫民窟里逃出来的,吃相那么难看,还穿者破掉的衣服,看起来真可怜”小茂和他的女朋友们登场了(小茂虽然脚踏实地的旅行,但是还是有很多女生跟着)。

  “这不是我的手下败将吗”小智立马跳起来和小茂对上了。

  “你们两位一见面就这样子,两位都是我真新镇的未来啊”大木博士马上出来劝架。

  “小智,你上次说要找的女朋友在哪呢”花子出来看热闹。

  “看在大木博士(花子阿姨)的面子上饶了你”小智和小茂同时说到。

  “对了妈妈,大木博士,这是小霞,这是小刚他们现在和我一起旅行,而且小霞是我的女朋友(明面上不承认,但是都把对方当成了男女朋友)”小智向他们介绍到。

  “小智这一路幸苦你们了”

  “哪里,是我们麻烦他了”×2

  “小智,听我爷爷说,你那五员老将都没带,一直在培养新的神奇宝贝,看起来培养的不错,很有精神吗”

  “我不能一直吃老本,也要有新的精灵才行,防止出现问题”小智挥了挥手道,皮卡丘带着其他五只给大木博士他们打招呼。

  “还有妈妈和大木博士,你们来这里干嘛”小智明知故问道。

  “小智,上次忘了跟你说,有个女孩特地来找你喔~过来吧”花子向旁边的一个女孩招了招手。

  一个穿着红色的可爱系泳装的女孩慢慢走了过来,一对胸脯高高鼓起,和那纤细平坦的腹部形成鲜明对比,她一直不敢抬头看小智,白皙的脸蛋泛着红晕,小声地说到“小智,你还记得我吗”。

  小智走了过去,左看看右看看,最后有点激动的说“你是谁啊”

  “小智你忘了以前的誓言吗”想到这女孩越来越伤心,她看了看小智,又看了看小智边上的小霞,开始哭泣起来。

  “没想到我儿子是个抛妻弃子的坏蛋”花子伤心的说到。

  小智拍了自己的额头一下不快点解开这件事,恐怕以后都没有好果子吃。小智走过去用手轻轻擦去女孩的眼泪说道“瑟蕾娜我不是说过了吗,永远不要哭,哭了就不漂亮了,刚才是逗你的”

  瑟蕾娜听到小智叫她的名字“原来小智还记得我”一把就抱住了小智。小智轻轻抚摸着瑟蕾娜的头发。

  过了一会儿,瑟蕾娜终于发现大家的目光都看着自己,马上把小智推开。想想刚刚的事情“小智你就是喜欢欺负我”

  “你又没告诉我你要来,而且咲儿阿姨同意你来关东吗”小智一脸笑嘻嘻的表情。

  当初一直恳求妈妈让她来,瑟蕾娜为了能来关东,使出一哭二闹,就差三上吊了。最后咲儿阿姨实在没办法了,只能答应瑟蕾娜了,在领取了新人训练家使用的神奇宝贝后,瑟蕾娜就来到关东花子阿姨这里,而咲儿很无奈的得出了一个结论“女大不中留”,这些瑟蕾娜是不会说出来啦。

  “我来履行以前的承诺,你不会不答应吧”一副你不答应我哭给你看的样子

  “当然没有啦,那么瑟蕾娜,欢迎和我们一起旅行吧”小智发出邀请之手。然后向小霞和小刚他们介绍“小霞,小刚这是我以前的玩伴瑟蕾娜,瑟蕾娜这是我现在的旅行伙伴”

  “只是玩伴吗”瑟蕾娜心里想到,然后和小霞他们打招呼。

  “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3

  “小智既然衣服破了,那就穿这套吧”花子拿出来一套新衣服给小智。

  小智马上跑到更衣室穿上了(第一部的那套,以前穿的都不是几部里的一套)

  “那我们走吧小霞,小刚,瑟蕾娜,对了大木博士待会给我一个超重球”小智拉着瑟蕾娜的手就走。瑟蕾娜被小智这感动的说不出话来了跟着就走了,小霞两人也马上追了过去。

  “小智走的真急,我还没问他要超重球干嘛呢,花子你不阻拦一下吗”大木博士对花子说。

  “男人总要闯出一份天地来的”看着渐渐远去的小智花子说道。

  “好无聊啊”小智伸了一个懒腰,无精打采的说到。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我们刚好错过了上次航班,只能再等三个小时。谁让你吃那么多的”小霞看着瑟蕾娜的爱宠焰耳狐说到。

  “如果这时候有点热闹该有多好啊”小智这话刚说完,远处的一艘船发出一声巨响,然后就沉没了,小智知道那只巨大水母就要到了。

  “这可不关我事啊”小智解释到。这时,一只墨海马浮了上来,不停的向小智比划。

  “小智你翻译一下看看他到底在说什么”看着墨海马吐出的信息后小刚说道。

  “好像是毒刺水母要向人类展开报复”小智解释到。

  “可是现在应该以疗伤为主吧”小霞看到墨海马这么重的伤心痛的说道。

  “去吧神奇宝贝球”小霞立刻丢出了宝贝球,收服了墨海马,然后把墨海马递给小刚疗伤。

  不一会儿,一个老太婆过来用一百万来招募训练家,帮她赶走玛瑙水母群。

  “真是让人讨厌”对于爱好水系神奇宝贝的小霞来说,这些都是一群讨厌的训练家。

  “不用管他们,我们待会也去反正有钱”小智推着他们先离开了,他现在虽然有实力对付那一个巨大毒刺水母,但是得先找个安全的地方。然后去对付玛瑙水母们,但看到的是一只巨大的毒刺水母,有小智快龙那么大

  “这真的是毒刺水母吗,大的有点让人无法接受啊”对任何人来说都有点够呛,小智除外。

  “难道毒刺水母要破坏这座城市。不行我要去阻止它”说完后小霞立马冲了出去。

  “小霞,待会我去和它战斗等他倒下后你就收服他,这是超重球你拿好”小智拦住小霞后把超重球给她,然后对她说道。

  “大家出来吧”小智的所有神奇宝贝都出来了,小智命令它们马上对付这些玛瑙水母并开出一条路来,直通到毒刺水母吗

  “皮卡丘不用留手,使用十万伏特结束这场战斗”小智打赢了毒刺水母并且小霞也收服到了。

  至于那个老太婆没实力还装逼,被毒刺水母抽飞了,事情可以说顺利解决了,并且也拿到了奖励所以就离开了。

  毒刺水母被小智传送给大木博士了,打算让大木博士帮忙养着,主要是华蓝道馆养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