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收服千年鬼斯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终于要离开海上了”小霞双手杵在栏杆上,眺望着远方。

  一旁的小智则享受着瑟蕾娜的按摩。“真的那么累吗小智”瑟蕾娜双手轻轻的揉动着。

  小智懒洋洋的回答“必须的,在圣安奴号上和火箭队打的不相上下,又费力的和毒刺水母对战,这些真的很累”

  “无心的海风,夹带着秋天的气息,今年的夏天真是个悲哀的季节”小刚无精打彩的说道。

  “为什么要这么这样说”圣代不解的问道。

  “小孩子的夏天是海水游玩,大人的夏天是恋爱的季节,而我却什么都没有没有,海边的季节就已经宣布结束了”小刚丧气的说道。

  “小刚你这么好的男人,一定会有人要的,而且秋天应该有祭典的活动,那里有许多漂亮的大姐姐”小智安慰到。

  “现在少女峡正在举办夏天的庙会活动,活动结束后还有神奇宝贝庆典”船到了港口,小智他们一下船就听到了这样的广播。

  “小智不愧是我的好朋友,那么会替我安排,真是太谢谢你了”小刚马上精神起来了,不断的整理打扮自己。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瑟蕾娜我们一起去逛逛”小霞听到后马上拉起瑟蕾娜的手,毕竟作为女孩子还是很喜欢这种热闹的节日的。

  “我也想看看关东地区的风俗”瑟蕾娜看了下小智,小智表示无所谓。因为小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没错就是收服那只会说话的鬼斯。

  庙会可谓是人山人海,各种商品摆放的玲琅满目,小霞拉着瑟蕾娜到处选购,反而忘记了小智。

  这时小智旁边一个老婆婆突然出现了,打量着小智“像,真像。你和那女孩的情人简直一模一样”小智知道那是鬼斯变的,于是直接无视了她。

  回到神奇宝贝中心,小智打了个电话给大木博士,将身上的神奇宝贝做了个调整。

  而大木研究所大木博士和正辉博士在讨论着小智,毕竟是打败快龙和毒刺水母的人“说不定小智会成为关东地区的首位冠军”

  “不错,小智是个奇才,而且他的神奇宝贝能力都很强,特别是那五只我感觉有天王实力,而且他那只皮卡丘的实力根本看不透”正辉博士笑了笑说道。

  小智以训练为由在晚上溜了出来,实际上他的目的是想会一会那只鬼斯,来到少女岩旁边,等待着鬼斯的出现。

  “我好想见你,好想见你”一阵阴风吹来,少女灵魂出现了。

  “鬼斯,我知道是你”

  少女马上变回鬼斯“你怎么知道是我”

  “这你就别管了,我来是为了和你战斗,并且收服你的”小智拿出了一个精灵球。

  “我答应了,不过你和那个少女的情人一模一样”鬼斯还是没忘记那个少女嘱托。

  “也许吧,准备战斗美纳斯”小智抛出了手中的精灵球。

  “竟然是芳缘地区的美纳斯,就让你先攻吧”小智心想这鬼斯活了这么久到底经历了哪些事情。

  “美纳斯,先祈雨后用水枪”

  鬼斯立即影身,然后在暗处发出了影子球。

  “美纳斯用念力覆盖全场找出鬼斯”

  美纳斯用全场念力抓出了鬼斯,鬼斯抓住后还了一个影子球打向美纳斯,不过被避开了。

  “美纳斯使用龙尾”

  鬼斯被念力控制无法躲避,被龙尾打中失去了战斗能力。小智扔出了神奇宝贝球收服了鬼斯。

  “出来吧鬼斯,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

  “看来我是很久没锻炼了,居然被你给收服了”鬼斯一出来就感叹。

  “那你是承认我是你的主人啰”

  “都被你收服了还能怎么办”就在这时深出一个机械手臂。

  “火箭队,抓我的皮卡丘经过我的同意吗”小智看到火箭队用机械手抓住了皮卡丘。

  “火箭队的经典台词”

  “小鬼我们是不会放弃的,去吧阿柏蛇”武藏率先出手。

  “出来吧瓦斯弹,使用烟雾”小次郎还是老样子。

  “你们没有新的精灵或者招数吗,比比鸟烈暴风”小智放出比比鸟吹散了烟雾。

  “阿柏蛇用毒针”

  “瓦斯弹泥浆攻击”

  “比比鸟使用电光一闪避开后使用燕返”比比鸟避开所有攻击后用燕返将阿柏蛇和瓦斯弹撞飞,火箭队被飞来阿柏蛇和瓦斯弹砸中,比比鸟顺势用钢翼打烂了机械手救出了皮卡丘。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啊,喵~”喵喵看到皮卡丘脱困后说道。

  “皮卡丘十万伏特解决他们”小智让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随着电流击中火箭队,带着“好讨厌的感觉”火箭队再次飞走了。

  “小刚神奇宝贝庆典是什么时候”小智回到精灵中心说道。

  “我看看”小刚翻了翻指南。

  “找到了,明天就是报名的时间,而且有名额限制,只有40个名额”

  第二天早上。

  “你们真是幸运,只有最后十个名额了”乔伊小姐说道。众人这才松一口气,为了报名几人六点就起床了。

  十点比赛开始了,一个大叔站在前面“欢迎各位参加一年一度的神奇宝贝庆典对战。本次对战一共有40名训练家参赛。比赛的规则是这样的,40个训练家分为四组,每组十人。每人三场比赛,每场限用的神奇宝贝为一只。胜一场3分,平一场1分,失败不得分。最后每组分数最高的两人参加八强赛,冠亚季军可以获得奖品,最后在这里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这个规则还真是有趣。我们先去看看自己的分组吧”小刚提议。

  “我是33号,分在第2组”小智找到自己的。

  “我是31号,分在第3组”小霞也找到自己了。

  “我在第4组”小刚看着手上的32号牌。

  “每个人只进行三场比赛,以我们的实力肯定可以进入八强”小刚接着说。

  “杰尼龟使用水炮”

  “隆隆石失去战斗能力,所以胜利者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选手”小智挥了挥手宣告自己的胜利。

  “蚊香蛙使用急冻拳”

  “大甲失去战斗能力,所以胜利者是来自华蓝市的小霞选手”

  “小拳石使用滚动”

  “蚊香蝌蚪失去战斗能力,所以胜利者是来自尼比市的小刚选手”

  “大家都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瑟蕾娜看了看比赛的积分表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