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火爆猴和彩虹徽章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智得到了四个徽章,踏上了前往下一个道馆彩虹道馆。行走半天后,几个人决定在山区某一块地方吃午饭。一直猴怪走到小智面前,满脸的疲惫不堪,小智将手里的一块饭团给了猴怪,去年在游历途中经常走错路导致最后没有食物,所以对于猴怪现在的样子非常的同情。猴怪吃完了手里的饭团依旧不满足,诚恳的看着小智,小智非常体贴的将剩下的饭团全部给了他。

  “慢慢吃,没有人会和你抢的”小智就这样看着猴怪,感觉猴怪很像当初的自己。大口的嚼着终于吃完食物的猴怪,终于恢复了体力。

  “既然吃饱了,就赶紧离开吧,去你该去的地方”小智开心的看着猴怪。

  “好感人的场面,就这样你们的皮卡丘被我们拿走了”一边传来武藏的大笑声,手里拿着捕捉到皮卡丘的机械手。

  “真是哪儿都少不了你们火箭队,皮卡丘十万伏特”小智命令皮卡丘开始攻击,火箭队就好像是阴魂不散一样,老是尾随在自己的后面。

  “机械手可是戴着橡胶手套的,这种攻击是无效的喵~”喵喵得意的笑着既然是捕捉皮卡丘的,怎么会不可能采取一些避电措施呢。

  “我们走了不用送了,双弹瓦斯使用烟雾(瓦斯弹阿柏蛇终于进化成双弹瓦斯和阿柏怪)”小次郎直接让双弹瓦斯使出烟雾,小智几个人视线被挡住,根本看不见前方!

  “比比鸟使用烈暴风”小智怒不可谒,非要好好收拾他们不可!

  “大岩蛇使用挖地洞”小刚放出了大岩蛇,跑出一段距离的火箭队这被大岩蛇给撞回了原地。

  烟雾在烈暴风的作用下消散,火箭队暴露在小智一行人的面前。

  猴怪很感激小智刚才的帮忙,决定帮助完小智再走。猴怪双眼立刻充满了血色。

  “糟了猴怪别看平时很温顺,一旦被惹怒了就是非死即休”喵喵大叫到。

  “一只不起眼的的小精灵罢了,没什么好奇怪的”小次郎不屑的踢开猴怪。这句话彻底惹怒了猴怪,接着猴怪被白光包裹。

  “这是进化?不过话说火爆猴的脾气很暴躁,几乎是每时每刻都在发脾气”小霞大惊道“这下火箭队死定了”

  果然不出小霞所料,进化后的火爆猴直接使用手刀砍向火箭队,感觉不解气后直接把火箭队扔飞出去。看着火箭队飞了出去,火爆猴才开始安静下来

  “不愧是原著中那只冠军猴”小智看到火爆猴的实力,下定决心要收服火爆猴。火爆猴立马摆出攻击的架势,别以为你救了我,我就会被你收服,来战斗吧!

  小智看到火爆猴摆开的架势,那颗爱好战斗的心被点燃了“那么就平等对战吧,去吧小火龙,使用喷射火焰”喷射火焰攻击性极强,小智期待着火爆猴怎么躲开。

  火爆猴并不在意直接向前冲去,用手刀劈砍小火龙。火爆猴不仅是脾气暴躁,而且是被公认速度最快的格斗系精灵,大意之下小火龙根本没有反应的时间躲开。接着不断使用利爪抓击小火龙,小火龙受的伤越来越多。

  “小火龙,想办法抓住他的手臂让他没有办法避开,再次使用喷射火焰”接到命令后的小火龙果断的抓住了火爆猴的手臂,立马使出喷射火焰,这回火爆猴傻了眼,被近距离的喷射火焰命中。

  “小火龙乘胜追击,使用爆裂拳”小火龙再一次攻击,被命中的火爆猴再也没有力气战斗了。

  “去吧神奇宝贝球”神奇宝贝球在不断地晃动着,火爆猴本身就是火爆的精灵,哪有那么轻易收服?晃动了好久后终于被收服了。

  “小智,把火爆猴放出来吧,我给他疗伤”小刚拍了拍小智的肩膀道。

  “有一种很香的味道”刚到彩虹市,小霞就闻到了一种很香的味道。

  “那是因为这里是生产香水的地方”小刚拿着导游手册说到。

  香水的生产和贩卖的主人是艾莉嘉。不过小智重点在于艾莉嘉是彩虹道馆的馆主,想要拿到徽章就必须战胜艾莉嘉。不喜欢香水的小智准备去道馆等待着艾莉嘉。小刚为了下一步旅行准备着食物和药品没办法去,身为女生则是跑到香水店里找自己喜欢的香水。

  小智去了神奇宝贝中心恢复神奇宝贝,在和大木博士谈话中交换了精灵(小智现在携带的是皮卡丘,比比鸟,妙蛙种子,暴鲤龙和火爆猴,其他的都在大木博士那学习,巴大蝴由于到了交配季所以在大木博士那寻找伴侣,杰尼龟和美纳斯学习了,小火龙和火焰鸡学习,大嘴蝠和大钳蟹在互相练习,路卡利欧在监督他们),就朝着道馆走去。

  “你是来挑战道馆的吧,我就是彩虹道馆的训练家艾丽佳”小智在门口遇到了刚刚从香水店里回来的艾丽佳说道。

  “那请接受我的挑战”小智就在等这个时机,所以立刻说道。

  “彩虹道馆挑战使用的神奇宝贝以三只为限,决斗吧”艾丽佳首先宣布了比赛规则。“那么,蔓藤怪就由打头阵吧”而艾丽佳派出了第一只神奇宝贝来应战,是一只蔓藤怪。

  “那就决定是你了比比鸟”小智派出有属性优势的比比鸟。结果很简单,比比鸟以一招破空斩打败了艾丽佳的蔓藤怪和口呆花,比比鸟表示很无趣,做出一副想睡觉的表情。

  “真是不可爱,我就派我的王牌来对付你,去吧臭臭花”臭臭花一出来就放出臭气,飘到那边,比比鸟一闻立刻失去了战斗能力。

  小智收回了比比鸟,这种战斗他还真的第一次见,直接将对手臭晕的,连打都不用打,不过好歹有他可以抗衡一下。

  “出来吧暴鲤龙,使用祈雨”暴鲤龙一出来就下起了大雨。

  “没用的小智,下雨也无法阻止臭气的扩散,臭臭花臭气”艾丽佳摇了摇手指,臭臭花接着放出臭气,不过臭气飘过来的速度有点慢“这是…”

  “艾丽佳小姐,我知道下雨也是无法阻挡臭气,但下雨天,空气中的水会阻止臭气的蔓延速度,所以这短短的时间就是攻击时间,暴鲤龙破坏死光”小智下令到

  “臭臭花失去战斗能力,暴鲤龙获胜”裁判说完后艾丽佳拿出徽章递给小智。

  “我得到了彩虹徽章。”小智第一次摆出胜利的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