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P1格斗赛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得到彩虹徽章后,小智正准备前往下个道馆,而小刚则建议小智“小智,附近有一个P1大赛,听说会有一些高手参加,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P1大赛”小智装着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比赛好奇的问着。

  “P1大赛只能以格斗系精灵参加比赛,你不是有一只火爆猴么?你也没有用过他,正好可以试试他的身手”圣代知道小智从来不放过任何关于小精灵的比赛的,所以建议小智参加。

  “那目标P1大赛,出发”小智没有犹豫,谁让自己也想试试火爆猴呢。

  在参加P1大赛的旅途中,小刚在美容街收服了小雪借给他的六尾。

  “我收服的是这个笨笨的神奇宝贝啊”小霞看看自己身边的可达鸭说道。

  “小霞,可达鸭是你最喜欢的水系,而且你的这只可达鸭潜力无穷,一旦进化的话可能会成为准天王的,将会是你的一张王牌”小智知道这只可达鸭的潜力所以安慰道。

  “终于要到P1大赛的比赛现场了,下面就是报名参加比赛,然后等待比赛时间了”旅行的小智一行人等待的就是这一天。

  “小智,我看火爆猴也是信心满满的样子”小霞最喜欢小智无时无刻都是亢奋的样子,随时准备着战斗。

  “加油啊小智”瑟雷娜也在旁边鼓励着小智。

  “小智,前面好像有一只艾比郎”圣代看见对面有一只艾比郎在训练的样子,提醒了一下小智。

  “就当比赛前的热身了,如果可以收服它也不错”小智心里想着。小智的火爆猴立刻做出战斗的样子。艾比郎见火爆猴身材矮小,就无视他。

  “火爆猴使用手刀”小智快速命令,艾比郎没想到火爆猴会这样的攻击速度,不经意间就被火爆猴打中了。

  “早就提醒过你了,一时疏忽就是一辈子的伤痛。”艾比郎的训练家突然到场,命令艾比郎快速的还击,火爆猴被击倒后立即反击。

  “等一下火爆猴,还是继续训练吧,我们的能力还不够,P1大赛马上就到了,那时候我们在大显身手吧”小智冷静的看着火爆猴道。

  “P1大赛,看来我又多了一个对手。有缘的话赛场上见。任何人的挑战我都不怕,我在赛场上等着你”艾比郎的训练家说完无视小智等人离开了。

  “等一等”就在小智等人要离开的时候,树后传来了一个女生的声音“你们好我叫爱美,是刚才艾比郎训练家的女儿”

  “你好,我叫小智”“我叫做小霞”“我叫做小刚”“我叫做圣代”“我叫瑟蕾娜”小智他们自我介绍道。

  “你是神奇宝贝训练家吧,所以我想求你们一件事”爱美这时对小智说道。

  “你尽管说吧”小刚看到美丽的大姐姐又没有抵抗力了,没有听到爱美的请求就答应了,直接把小智给卖了。

  “求你打倒那个艾比郎吧”爱美得到了小刚的回答,于是鞠躬说道。

  “这个呢,就包在小智的身上”小刚听到爱美的请求后,拉着爱美的手直接把小智卖了说道。

  “斗魂道馆”小智等人跟着爱美来到了斗魂道馆,小刚看着墙上的字帖说道“看来好像不是普通的神奇宝贝道馆”。

  “家父为了获得P1大赛的冠军,一直住在山里头,对道馆的事不闻不问,现在道馆都要宣告闭馆了”爱美说出了父亲和家里的情况。

  “所以想找人打倒艾比郎,好让你的父亲赶紧回来重新主持道馆是吗”小刚猜测的说道。

  “是啊”爱美肯定的说。

  “反正我的火爆猴也参加,正好打倒你的父亲顺便看看火爆猴的实力”小智这时当应到。

  “谢谢你,小智”爱美立刻感谢小智。

  “欢迎来到P1大赛现场,下面有请比赛选手入场,首先是拳击达人艾比郎和他的训练家扇斗,下一位是踢技之鬼沙瓦郎和他的训练家巨人,最后是临时报名的小智选手,不知小智选手会不会成为比赛的黑马呢,请大家拭目以待”评讲员介绍各位选手。

  “第一场比赛开始,面对强壮的豪力,我们的小智选手会用什么样的神奇宝贝呢”评讲员激烈的讲道。

  “火爆猴战斗吧”火爆猴天生就有容易暴躁的性格。豪力伺机而动,连续使用手刀。火爆猴不慎被豪力打的无还手之力。然后豪力乘火爆猴没有反应过来,使用地球上投把火爆猴扔了出去。豪力是格斗系中力量最大的,这一下火爆猴扛不住了。小智不得已接住飞到场外的火爆猴“火爆猴,重整旗鼓继续”。

  “连续手刀”这一次火爆猴不给豪力任何机会加快攻击速度,豪力只能防御。

  “跳起来使用百万吨飞腿”火爆猴迅速跳了起来,利用下坠的力度踢向豪力。豪力本以为有了喘息之机,没想到攻击又来到,没有办法防御直接晕了过去。

  “豪力战斗不能,火爆猴胜利”解说立刻宣布了比赛结果。

  通过不断努力比赛,小智和火爆猴都是一击打败对手进入决赛,每一击都是全力攻击,不留给对手任何机会。

  而另一边扇斗和艾比郎与火箭队和沙瓦朗之间的对决,喵喵使用了卑鄙手段使艾比郎不能动一直被沙瓦朗踢中,这时扇斗的女儿跑过来道“够了!不要再伤害我爸爸的神奇宝贝了”最后扇斗弃权输掉了比赛

  “决赛马上开始,以新人的身份打进决赛的黑马小智和他的火爆猴,它的对手是踢技之鬼沙瓦朗”最终决赛开始。

  最后的决赛,因为知道火箭队会搞鬼,所以小智打算速战速决。

  “火爆猴百万吨拳击速战速决”小智迅速给火爆猴下令。

  “沙瓦朗踢死他”而火箭队在派出沙瓦朗后,还是那么杂乱的指挥着,沙瓦朗不断地踢着,使得火爆猴无法攻击他。

  “火爆猴抓住他的脚用地球上投”面对这样的对手,自然有办法解决,火爆猴抓住机会,抓住沙瓦郎的脚使用地球上投。看到沙瓦郎还能站起来,火爆猴补了一记手刀,沙瓦郎就失去战斗能力。

  “沙瓦朗战斗不能,火爆猴获得了冠军”解说也公布了最终结果。

  小智顿时松了一口气,这只沙瓦郎培育的很不错,幸亏火箭队不会指挥,全靠沙瓦郎本能战斗,换成他的训练家,在格斗方面小智自认为不是对手,真不知道火箭队怎么抢来沙瓦郎的,如果不是有主人的话,小智都想收服它。

  “可恶啊,你们快点把冠军奖带交出来”就在小智的火爆猴拿到黄金腰带后,火箭队就开始抢黄金腰带了。

  “你们还是老样子啊火箭队”小智看着乔装打扮的火箭队说道。

  “居然被你认出来了,那就没办法(经典台词)”

  “认不出来才有问题,火爆猴尖石攻击”,小智对着旁边的火爆猴说道,火爆猴的尖石攻击将火箭队炸飞,“好讨厌的感觉啊”。

  小智得到了冠军,准备第二天要离开的东西,向第六个徽章出发。

  “这只火爆猴是一个格斗天才,把它交给我,我会让它成为真正的格斗冠军”,这时扇斗走过来对小智说道。

  “抱歉,我的火爆猴不会成为格斗家的”,小智当然不会把火爆猴交出去了。以后登上神奇宝贝大师之路当然少不了它的努力,扇斗只好离开。

  小智将金腰带寄回去,因为火爆猴不需要他,这只是装饰品,而不是炫耀品品,只要不被花子拿来敲坚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