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忍者道馆和徽章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解决黑云市事情的小智一行人继续旅行着,根据地图显示浅红道馆在森林里,可是天生路盲的小智一行人在森林里面迷路了。

  “可恶啊!这个破道馆到底在哪里”小智的热血被彻底的磨灭了,在这莫名其妙的森林里面大半天了,谁知道浅红道馆不在城市里面,反而待在这个渺无人烟的地方。

  “按照地图显示,浅红道馆就在这附近的,是不是我们又迷路了”小刚仔细的盯着地图,经常在旅途中迷路,现在小刚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直觉了。

  “以后我再也不跟着小智一起旅行了,老是迷路”小霞不停地抱怨小智,这个倒霉蛋除去热血以外什么也没用,有时凭着一股热血带着大家绕得更远。

  “小智那儿有一个比较古老的屋子,要不我们去那儿休息一下吧”瑟雷娜看到不远处有一栋古老的房屋,提议大家休息一下,打听附近的道馆在哪里。

  小智也看到了那边,不用说都知道那是道馆了,但是小智不说破,等到他们发现也是一番乐趣。

  到达房屋门口的小智一行人,瑟蕾娜轻轻的推开门道“有人吗?有人的话回答一下!”

  房屋里面没有声音。“奇怪,这座房屋不仅古老,而且更像一座忍者的家”瑟雷娜环顾四周自顾自的说着“这在现在可是很少见了”

  不安分的小霞倚在墙边休息一下,眨眼间消失不见。被吓一跳的瑟蕾娜大喊道“糟了,小霞人没了”小智知道什么回事就是不说破。

  向来知识渊博的小刚趴在木制的墙边敲了敲,听见声音很小,像是木板后面没有东西“这恐怕是暗门”说完小刚推开暗门的一侧进去,这时候一只毛球出现,大声的提醒自己的出现,然后转身离开了。

  “跟上那只毛球,他在提醒我们跟着他”小智起身追了上去,小刚和瑟蕾娜也尾随在后面,小智突然急刹车,而小刚反应不及“砰”一声闷响,撞到了透明玻璃上,无奈小刚想要转身离开,再一次撞到了透明的玻璃上。

  “看来这里面的人想要把我们困在这里”小刚想到这一点,可是他并不明白这里的人不想自己进来还要装作里面没人的样子。

  这时在小智面前的一道暗门打开了,出现一个穿红色忍者衣服的女人“毛球和我说一群傻货闯进了家里,就是你们吧,这样吧,你们和我打一场,赢的话我就放你们出去”

  窝了一肚子火的小智不会放过这次机会,甚至说自己是傻货,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小火龙出来战斗了”

  “毛球战斗吧,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实力”女忍者放出了毛球来挑衅。

  “小火龙使用火花”小智让小火龙进行远程攻击,消耗对方体力,没想到对手的反应速度非常快,没有一次命中。

  “毛球跳跃起来使用麻痹粉”女忍者看到对手攻击无效,就开始得意忘形了,在她看来对手也不过如此。

  “小火龙使用烟雾后冲上去使用火焰旋涡”小智看到女忍者已经得意忘形了,在她得意忘形的瞬间命令小火龙快速反击。麻痹粉和烟雾相互抵消,随后火焰旋涡命中毛球,使毛球失去战斗能力。

  “算你厉害”女忍者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失败。

  “凌子你的修行还不够,正是因为你的大意才导致你的失败,女忍者凌子的哥哥出来训斥了凌子一顿,凌子也羞愧的低下头。“这里是浅红道馆,也叫作忍者道馆。我是这里的馆主阿桔。我想你是来挑战道馆的吧”

  “原来这里就是道馆,怪不得有忍者的气氛在里面,原来是忍者修行的地方”小刚看着四周,这么一来解释就通了。忍者一般都喜欢通过种种考验才让对手挑战自己。

  “不知道这里的规矩是什么”小智问道

  “2V2的精灵对战,谁的精灵全部倒下就视为失败”阿桔回答小智的问题,自己可不喜欢放水的人,通关后还需要更严厉的挑战才能拿到徽章“上吧毛球”

  “哟呵,毛球?看样子这只毛球比刚才的那只强多了,继续战斗小火龙”小智则继续使用小火龙战斗。

  “我的毛球经验值较高,应该要进化了”话还没说完,毛球就进化成了末入蛾。“末入蛾使用麻痹粉”

  “小火龙使用喷射火焰”小火龙的喷射火焰燃烧了麻痹粉,而且喷射火焰直冲末入蛾而去,幸好末入蛾躲开了否则就命中了。

  “那就较量一下吧,末入蛾幻象光”末入蛾不断地用幻象光攻击小火龙,可是小火龙都使用电光一闪躲开了。“怎么可能,连续躲避不受一点伤害”阿桔根本想不到一个新手会把精灵训练的如此厉害。

  “小火龙快速攻击,使用电光一闪后用劈开攻击”小火龙用电光一闪提速并且右爪泛白光,末入蛾想闪开,却不想小火龙速度极快受到了攻击晕了过去。

  “看来你的精灵训练的不错,竟然两个招式同时使用。不过,下一只精灵你该怎么应对。去吧大嘴蝠”阿桔放出第二只精灵,等待小智的判断。

  “小火龙继续战斗”小智继续使用小火龙对战。

  “不换精灵吗?大嘴蝠翅膀攻击”

  “小火龙,喷射火焰”两者力量的对撞互不相让,实力不相上下。阿桔看见攻击被防守住了,咧嘴笑了。

  “那么我就用力量加速度对战,看你怎么办?影子分身”大部分训练家的精灵只是单向训练,防御,攻击,速度,闪避专攻一样,既然你的速度快说明其他的就跟不上。

  “小火龙旋转火花攻击”小火龙快速的旋转并散布火花。火花攻击力不高,但在于攻击范围大。这回大嘴蝠想以速度迷惑的计划失败了。

  “你的确很强,大嘴蝠使用噪音攻击”阿桔重新审时度势,就用噪音让你无法集中注意力。

  “小火龙忍耐下来,使用喷射火焰”小智知道小火龙无法集中注意力,就不如赌一把,看喷射火焰在慌乱中能不能命中。虽然不能命中但是喷射火焰在四处瞄准的时候不小心误中了大嘴蝠的翅膀,而大嘴蝠被火焰打中无法飞行。

  “小火龙再次使用喷射火焰”大嘴蝠因为翅膀受伤没有办法躲避,被喷射火焰命中而失去战斗能力。

  “我们胜利了”小智大声的欢呼。小火龙也兴奋了起来,这时小火龙被一团白光包围进化成火恐龙。“火恐龙太好了,你终于进化了,今天真是双喜临门。

  “凌子,看来我们的忍者之路还很长啊”阿桔不禁的感叹着。当道馆训练家这么久,第一次败得这么快,对方的精灵培养和训练都太好了。

  “是要下苦功夫了”凌子也在感叹,这一次以为训练这么久会赢一次的,没想到败得那么快,修行之路的确很远。

  “挑战者拿着,这是粉色徽章”阿桔把徽章给了小智并看好眼前的少年“希望你在大赛中能够拿到好的名次”

  “谢谢”小智很高兴,终于拿到了第六个道馆徽章,向石英联盟又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