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原野区的冒险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离开浅红道馆后,小智一行人继续旅行,后来到了野生神奇宝贝保护区,认识了拉拉美族的富子,并帮助她赢得比赛胜利。而后又经过了几天的跋涉后,小智一行人终于来到了野生原野区。

  “这就是野生原野区,还真够大的”小刚说道。

  “请问有人在吗,我们是来野生原野区收服神奇宝贝的”小智冲着屋内问道。

  “知道了,不要叫了,不知道有门铃吗”一会儿出来一位大叔不耐烦的说道,看来脾气不怎么好,“我叫凯撒,是野生原野区的管理人”随后大叔又自我介绍道。

  “这是原野区宝贝球和钓竿”进了屋内后,小智看到凯撒先生拿出的绿色的宝贝球和钓竿兴奋的说道,“有了这个就可以得到神奇宝贝”

  “我先跟你们讲清楚,在原野区内,只可以使用原野区宝贝球和钓竿,不遵守规则的人就别怪我雷霆兄弟伺候了”凯撒先生随后又说道。

  “我们知道了”小智立刻表态说道,毕竟谁都不想被枪指着,谁也不能保证枪会不会走火。

  “咦,这个该不会是迷你龙吧”这时正看着墙上的照片的小霞突然说道“和它拍照的是凯撒先生耶,好年轻啊”

  “不对,这里才没有迷你龙”听了小霞的话,凯撒先生立刻跑过来把照片抢走了,然后抱着照片进了里屋。

  “好了,不要管那么多了,你们先去吧,我要打个电话”小智知道这里因为迷你龙的传闻而招致训练家疯狂收服神奇宝贝,而且这里荒芜过。

  “好,我们走”小霞也挺想要收服神奇宝贝的,所以同意了小智的话。

  “大木博士,好久不见了”小智说到,看到这次大木博士没有在吃泡面了,怎么看也比较顺眼。

  “是小智啊,你现在到哪里了,得到几个徽章了”大木博士像长辈一样关心小智。

  “已经得到六个了,我现在在野生原野区,正准备抓一些神奇宝贝”小智回答到。

  “我是知道你的,只会抓自己喜欢的,偶尔也要抓一些让我研究研究啊”大木博士开始指责小智。

  “大木博士放心吧,过几天会传送几只稀有的回去,还要麻烦你帮他们恢复身体健康,收到他们后要把我的五员老将放在身边,否则我担心你的研究所会被拆了”小智信誓旦旦的跟大木博士保证,又打电话和妈妈聊了一会后就挂了,回头看到瑟蕾娜还站在那里。

  “瑟蕾娜,你怎么还在这里”小智很疑惑的问道。

  “我一个人比较害怕,能和你一起去吗”瑟蕾娜低头羞涩的说到。

  “可以啊,皮卡丘记得保护好瑟蕾娜”小智把皮卡丘放在了瑟蕾娜的怀中,然后牵着瑟蕾娜的手走进去了。

  小智牵着瑟蕾娜的手在原野区里逛来逛去,完全没有注意到瑟蕾娜已经脸红到脖子里去了。小智看到这里到处都有肯泰罗跑来跑去,数目多的有点惊人。怪不得原著小智丢了三十个球全被肯泰罗挡下来。他觉得肯泰罗也不错,不过他却不想抓三十只,要一只就够了,而且还要最好战的那只,所以他在找适合的那只。

  瑟蕾娜被小智一直这样牵着走,几乎走遍了整个原野区草原,都没有发现好战的肯泰罗,就在小智想要放弃的时候,他看到一只肯泰罗从面前跑过。

  “这只肯泰罗…”肯泰罗经常都是一群一群的出现,而这只就独自一只,它横冲直撞,看到它的神奇宝贝都马上避开。

  “就它了,瑟蕾娜你在这里等我”小智说完马上跑去追那只肯泰罗。

  “小智等等我,怎么这样……”瑟蕾娜从羞涩中清醒过来时,小智已经跑远了。“皮卡~皮卡~”皮卡丘拍了拍瑟蕾娜的肩膀,表示安慰。

  肯泰罗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人类,它的直觉告诉它,这个人类想收服它,不过它可不是一般的肯泰罗。

  “肯泰罗,我要收服你,你想怎样的对决”小智直接开着波导,和它进行心灵感应。

  “只要你的精灵能阻挡我的冲撞我就认同你”肯泰罗对小智能和它说话表示新奇,它决定好好戏耍一下这个人类。

  “好”小智直接派出火恐龙比角力,结果肯泰罗根本没法冲过火恐龙的防守,决定跟随小智。

  这时,凯撒先生出现了,“快点帮我把他拿下来”这时,凯撒先生在一个机器的绑缚中,并且哭笑不得的过来了,小智立刻跑去按停了按钮。

  “怎么回事啊”小智则是赶紧的问道。

  “是火箭队,他们想捉走迷你龙,快去龙之谷”凯撒先生有点疲惫的说道。

  “瑟蕾娜你去找小霞他们,我和皮卡丘去阻止火箭队”想到火箭队的作风,小智立刻让瑟蕾娜去找小霞,自己和皮卡丘去了龙之谷。

  “住手”当赶到那儿的时候,正看到火箭队拿着水中麻痹炸弹,小智立刻喊道。

  “小鬼头太晚了”说完,武藏就把炸弹扔进了湖中,小智什么话也没说就派出了杰尼龟,和杰尼龟一起跳入了湖中,在水中,小智和杰尼龟不断地下潜,终于在湖底捡到了所有炸弹,可是就在小智上游到一半的时候,氧气不足了开始往水下掉,就在小智以为要完了的时候,迷你龙出现了,而且这次还有哈克龙,哈克龙把小智放到背上向上游去。

  “怎么了”瑟蕾娜他们正好也赶过来,凯撒和他们说了事情的经过,瑟蕾娜则是在心底默默的祈祷着“小智,你一定要平安的回来啊”

  这时天突然下起雨来了,湖水也起漩涡了,然后就看到小智骑着哈克龙出来了,旁边还有一条迷你龙,“小智太好啦,我就知道你不会有事的”小刚说到。

  “火箭队,这个还给你们”而后小智把所有炸弹丢给了火箭队。

  “时间正好到了,喵~”看着上面的倒计时,喵喵发呆的说道,于是“好讨厌的感觉啊”×3,火箭队飞走了。

  事情告一段落了,凯撒先生和哈克龙一边拥抱着一边流着泪,回忆着过去,迷你龙则围着凯撒转圈圈。

  在原野区呆了一晚,第二天就开始新的旅程,这次的目标是大傻谷

  (在原野区小智只收服了肯泰罗,小刚收服了一只铁甲犀牛,小霞收服了四只伊布,最后经过小智的分配小霞和瑟蕾娜各两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