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回到真新镇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大木博士”小智一行人一到大木研究所就是大声欢呼,十个月过去了,终于收集完所有的徽章,想想整个旅行,受了多少罪,终于熬完了。

  “欢迎你们回来”大木看着眼前的几个孩子,几经苦难,尤其是瑟雷娜,因为是刚开始旅行的新人训练家,不知道她是以什么样的心态看待整个旅行的。

  “小智回来了”知道小智即将到家,花子早早地在大木研究所等待,看见站在小智旁边的瑟雷娜和小霞,小声的调侃道“不知道你们中有没有谁成为小智的女朋友啊”

  小霞和瑟蕾娜听到花子的话耳根一红,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伯母,这个”

  “妈,你声音可以再小点么?我都听见了”小智倒是挺淡然,就是抱怨花子不知趣,刚回来就调戏别人“这里面可是有你未来的儿媳妇”

  花子满脸的不相信,这么快?真不知道是小智先表白的哪位还是两女沉不住气先说的。两女则是尴尬的看着花子和小智,这两个人可真是够了。研究所里的小茂听到小智的声音立马就走了出来“小智,和我来一场大会之前的的比赛吧”

  “我拒绝,我饿了”小智面无表情的直接拒绝小茂,而小茂不知趣,一回家就挑战,你不饿我饿。

  小茂一脸的黑线,不要这么赤裸裸的拒绝好么。大木博士也经常受不了两个人,永远的死对头,永远都不会让着对方。

  “看你们两的感情真好,见面总是不甘心吵一架,先去我家吃饭吧,为小智接风洗尘”花子哈哈大笑,一点都不觉得两个人是在吵架。

  “鬼才和他感情好”小智和小茂异口同声,大声的驳回花子的话,不过花子选择性的失聪,带着他们回到家里。

  “妈,你的饭还是那么好吃”小智大口刨饭,像一只好久没有吃饭的饿狼,皮卡丘有样学样,只要是够得着食物风卷残云一般,丝毫不注意形象。

  “瑟雷娜,小智有没有欺负你”花子善意的问着瑟雷娜,他知道小智虽然性格上比较成熟,可是一旦遇到事很容易忘掉身边的人。

  “放心吧,小智很照顾我的,是不是啊小智”瑟雷娜很贴心的为小智辩解,还不忘让小智也为自己解释一下。

  “恩恩”小智根本没有听到瑟雷娜和花子的话,依旧和眼前的食物不停地战斗,一边的皮卡丘也是……瑟雷娜轻轻拍了拍额头,到底有没有听我们说话。

  “哎,这孩子”花子看这情况就知道没有改掉旧毛病,对于瑟雷娜的话根本不信。小刚也是大冒冷汗,能不能改改自己的毛病。

  “花子阿姨别理他。这家伙永远都是这样,要是改了他就不是小智了”小茂也只能提醒花子别纠结了,不过嘴里面嘴里也是大嚼饭食,模样不比小智好多少。

  “够了,你也是!还好意思说别人”愤怒的大木博士直接在小茂的脑勺后来一棒槌,受够了这家伙。

  “小智,按照约定我们比一场吧”第二天一大早小茂就跑到小智的家中挑战小智,他可不会忘了开始旅行输给小智的场景。

  “没问题,但是先让我见一下我的神奇宝贝后在比赛”小智不在乎小茂的的挑战但是他想先看一下自己的精灵。

  到了大木研究所,小智叫齐了自己所有的神奇宝贝:皮卡丘,利卡路欧,美纳斯,大师鼬,电击兽,火焰鸡,比比鸟,巴大蝴,水箭龟,妙蛙花,喷火龙,肯泰罗,大嘴蝠,火爆猴,化石翼龙,臭臭泥,菊石兽,化石盔,大钳蟹,暴鲤龙,鬼私通一共是二十一只神奇宝贝。

  “小智,你收服到的神奇宝贝可真多呢”看见这么多的小精灵。瑟雷娜感觉旅行了好长时间,不知不觉小智也收服到了很多精灵。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小智自鸣得意,大声的笑了起来。

  “别嘚瑟了小智,一起旅行的几个人,你收服的精灵最少,像小茂就收服了六十多只”站在一旁的大木博士故意打击小智。

  “神奇宝贝不在多而在精,我的神奇宝贝都是非常优秀的”大木博士也彻底服了,不过确实得承认,小智收服到的大多数精灵都是非常优秀的,真不知道小智是特地挑选的还是意外收服的。

  “小茂我接受你的挑战,但在这之前我需要让一只神奇宝贝进化,所以你等一下,电击兽拿着这个,回来吧,大木博士麻烦你了”小智让电击兽拿着电力引擎收回了他交给大木博士。

  “没问题,等一下给你”大木博士拿到电击兽精灵球进入研究所,过了一会出来把电击兽又给了小智。

  “小智现在可以比赛了吧”小茂问道。

  “可以了,小刚麻烦你当裁判了”小智回道,并让小刚当裁判

  “那么就由我来担任这场比赛的裁判员。双方的精灵都是6只是吧”小刚确定两个人的比赛方式。两个点头表示默认“6V6的比赛,谁的精灵全部倒下就为失败,开始”

  “尼多后”小茂首先派出了自己的选手。

  “电击魔兽”小智也派出了自己的精灵。“钢铁尾巴”电击兽一出来就进化成电击魔兽并使用钢铁尾巴。

  “尼多后,抓住他的尾巴扔出去!”尼多后受过小茂的训练,力气自然也不小,自然而然的抓住电击魔兽的尾巴甩了出去。

  “轰”“兹”电击魔兽第一回合攻击失败,而且被摔得也不轻,痛的叫了起来。

  “看样子还不熟悉身体啊,再来一次劈瓦”小智可是从来不会轻易认输得主,让电击魔兽再次强行攻击。

  “我们也使用劈瓦接住他”小茂选择了和小智硬碰硬的战斗方式,他相信尼多后可以接住电击魔兽的攻击。然而这一次也正如小茂的愿望,电击魔兽被尼多后抓住了。

  “尼多后使用蛮力后岩石利刃”小茂不打算留手,蛮力后让尼多后开始全力攻击,小智自然也不会轻易退让,电击魔兽也开始蓄力使用全力。

  “不会让你如愿的,电击魔兽全场打雷”小智不变应万变,打雷将所有的岩石击碎。

  “电击魔兽冲上去使用劈瓦”在打雷将岩石击碎后小智让小智对尼多后使用劈瓦。

  “小智同一战术是没用的,尼多后使用蛮力”小茂看到小智使用同一战术,觉得小智没有办法了。

  “电击魔兽抓住尼多后和他拼力量”,小智看到小茂中计,让电击魔兽抓住尼多后开始角力角逐。

  “小智你觉得这样能赢吗,尼多后使用地裂”小茂觉得电击魔兽才进化所以不熟悉,打算一击解决他。

  “小茂你可别忘了,电击魔兽还有尾巴可以用,电击魔兽使用钢铁尾巴阻止尼多后使用地裂”电击魔兽的钢铁尾巴击中尼多后,使尼多后站立不稳。

  “电击魔兽使用爆裂拳结束战斗”在尼多后倒下去的时候电击魔兽爆裂拳也到了,尼多后没法躲避受到攻击失去了战斗能力。

  “小智没想到你会利用电击魔兽的尾巴,回来吧尼多后,去吧嘟嘟利”小茂没想到会这样结束这一场比赛,无奈收回尼多后派出嘟嘟利。

  “电击魔兽先回来熟悉一下,出来吧比比鸟使用烈暴风”小智让电击魔兽回来,让比比鸟出战。

  小茂没想到小智会直接使出烈暴风,使得嘟嘟利一开始就受到很大的伤害。

  “嘟嘟利冷静下来,我们也用烈暴风还回去”小茂也不傻,不会受到攻击不回击的。

  “比比鸟使用燕返”比比鸟的燕返的速度几乎堪比电光一闪的速度,可想而知小智的比比鸟用了多大的努力才达成这样的速度。

  “安静下来,听我的命令对着正前方使用啄”嘟嘟利听到命令迅速的展开攻击,比比鸟被命中,不得不飞回原地,再次准备攻击。

  “既然如此比比鸟使用破空斩”一时无数破空斩命中嘟嘟利,嘟嘟利被破空斩包围无法脱离,体力大降无法再次战斗。

  “小智没有想到,你的精灵被你训练的不错”小茂不得不承认小智的实力,无论是老将还是新人都有着不俗的战斗力。

  “那是当然,派出你的下只精灵吧”小智自然而然的接了小茂的话,不过小智也从心底认同了小茂的实力,刚才让精灵相信自己,下意识听从命令攻击可不是训练家随随便便可以做到的。

  “大钳蟹你上吧”小茂选择了自己从来没有使用的精灵。

  “这样的话大钳蟹你也上吧”小智看到小茂派出大钳蟹也派出大钳蟹迎战。

  “水枪”两边的大钳蟹斗得是旗鼓相当,互不相让。和小茂一样,自己的大钳蟹没有使用过,如何赢就看怎么使用了。

  “大钳蟹放弃使用水枪,使用硬邦邦”小智知道坚持下去根本没有太大的效果,现在还是增强防御力,看小茂怎么应对。

  “大钳蟹使用瞪眼”小茂看见小智停止了攻击改用防御,让自己的大钳蟹使用瞪眼,小智的大钳蟹立即进入畏缩状态不敢战斗。

  “就是现在,泡沫攻击”小茂看见计划得逞,立马展开攻击,可是前期小智的大钳蟹增强了防御力,大大的减少了损伤。

  “大钳蟹不用再忍了,破坏死光一击打败它”一段时间大钳蟹恢复了状态,小智的大钳蟹立马使出破坏死光,小茂大惊大钳蟹最大的弊病就是躲避的速度慢,而且没想到小智的大钳蟹学会了威力这么大的绝招。就这样小茂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大钳蟹被击败。

  “风速狗出来战斗吧”

  “战斗吧暴鲤龙”两方开始派出新的精灵。

  “风速狗使用神速”神速本身就是快攻的绝招,而且还有等级的差距所以这一次碰撞暴鲤龙受到攻击后退了几米,风速狗则是几乎毫发无伤。

  “暴鲤龙使用冲浪”

  “风速狗,使用挖地洞”冲浪向前压制着风速狗,可是风速狗却使用挖洞巧妙地避开了暴鲤龙的攻击,而冲出来后命中暴鲤龙,从高处掉落以及冲击伤害变大,暴鲤龙受到的损伤太大了。

  “暴鲤龙再一次使用冲浪”小智担忧暴鲤龙受伤无法持续战斗。

  “小智同一招是没用的,风速狗挖洞”

  “暴鲤龙继续控制冲浪,并对洞里使出水炮”小智则知道小智会使用挖洞避开,所以让暴鲤龙对洞里使用水炮绝招。

  “可恶,风速狗快出来”小茂本想再来一次同样攻击,没找到失策了,风速狗出来后被冲浪击中收到了很大的损伤。

  “既然这样,风速狗对暴鲤龙使用火焰漩涡”风速狗在小茂的训练下双防非常高,火焰漩涡包围住了暴鲤龙,是他无法移动。

  “风速狗,冲进去使用神速”暴鲤龙受到火焰漩涡的影响,在神速命中后失去了战斗能力。

  “小茂看来你的能力不小啊,去吧巴大蝴!使用烈暴风”

  “小风而已,风速狗,跳跃起来使用冲击”在烈暴风的阻碍下和巴大蝴本身的特性----复眼,所以很容易避开了风速狗的攻击。

  “巴大蝴使用阳光烈焰”

  “风速狗!喷射火焰”面对风速狗的攻击,巴大蝴轻易的避开了喷射火焰,阳光烈焰命中风速狗。

  “催眠粉接着烈暴风”

  “糟了,风速狗快点躲开,还是晚了”风速狗先是被催眠,接着承受着烈暴风的攻击,无力再次攻击了。

  “上吧,隆隆岩大爆炸”“小智没想到我会同归于尽吧,最后一场拜托你了水箭龟”

  “该你上场了,皮卡丘”从头到尾能够看见如此激烈的战斗,皮卡丘早就想要一战,现在终于轮到自己上场了。

  “水箭龟使用水炮”水箭龟就好像巨大的固定炮台,两个巨大的水炮直击皮卡丘。

  “影子分身”水箭龟最大的弱点就是移动速度缓慢,小智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战术----快攻。

  “可惜了,冲浪阻止他的行动范围”影子分身固然可以扰乱对手,可是冲浪攻击力大范围也大,不信打不着你。皮卡丘快速的移动躲闪不及被冲浪击中,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水箭龟,在一次,水炮”小茂看见皮卡丘动作停止,第一时间的让水箭龟使用水炮冲击,加大对皮卡丘的伤害。

  “皮卡丘全场打雷结束战斗”小智打算结束战斗所以直接全场打雷,水箭龟直接失去了战斗能力

  “水箭龟没有战斗能力,赢者是皮卡丘,所以最后的胜利者是小智”小刚下出了最后的判定,他没想到可以看见如此精彩的战斗。

  “小智,你赢了”经历这一次战斗小茂承认了小智的实力,“不过我会在石英联盟的大赛上打败你”

  “随时恭候”小智也承认了小茂的实力,没想到几个月下来对精灵的训练让大家有着不小的提升。

  “对了,大木博士,其他的两个人呢?我记得一起出发的事四个人啊”回到屋里,小智第一时间就问大木博士其他人的状况。正好也是小茂所关心的问题。

  “说来也就那样,起初他们得到徽章还算顺利,很快都得到五个徽章,后来可能是因为实力不济,始终得不到第六个徽章。”大木博士满脸的担忧,毕竟都是从真新镇出发的新人训练家,谁能够不担心?

  “算了爷爷,好歹有我们两个人。我们能够拿到不俗的成绩的”小茂看见爷爷的担忧,安慰道。

  “也罢,你们接下来打算怎么做”大木博士关心的看着小茂和小智,虽然都集齐了八个徽章,但是……“毕竟整个大会是强者如云的地方。”

  “还有多久大会开始?在哪举办”小茂答非所问,他更关心的是举办地点和时间,所以拒绝回答了大木博士的问题。

  “真是个不懂事的孩子,石英联盟是在两个月后在石英高原举行”

  “好了,我知道了。两个月后我直接到达石英高原。两个月之内我自己找一个地方开始特训,所以就不用担心我了”小茂知道具体情况后直接选择离开。时间还早得很,通过和小智的比赛,小茂知道了自己很多不足之处,打算安安静静的做个特训。

  看见小茂离开,大木博士知道小茂受了不小得刺激,现在让他离开也好,转头看着小智,想要知道他的计划“小智你呢”

  “我啊,我去常磐森林深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