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大会首胜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终于到石英高原了,太好了,这是我成为神奇宝贝大师获得第一个冠军的地方”小智看着通往大会的道路,内心澎湃非常激动。

  “我们会帮助小智夺得大会冠军的”皮卡丘代表神奇宝贝们说道。

  “真是自大,连比赛都还没开始,就想得到冠军,冠军一定是我的”小茂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小茂,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吧”小智回过头来看着小茂,伸出右手握拳。

  “那还用说”小茂帅气的一甩头发,也伸出右手握拳。

  “能打败你的人只有我”×2

  说完马上又分开了,转过头朝各自的方向走去,谁也没有回头看对方一眼。

  “小霞,他们这是怎么了”瑟蕾娜对小智和小茂的行为有点不解,他们俩关心很好,但总是摆出欠我五百万没还的表情。

  “这或许是他们的交流,当然让他们的友情更加深厚”小霞全身散发出“腐”的味道,这一切小智都没看到。

  “这些人是干什么的”这时小霞看着前方的聚集的人群在那里不断欢呼,好奇的问道。

  “看来是在等待圣火”而小智则是解释说,不管哪个地区的联盟大赛,都有迎接圣火的活动。

  这时两边的人全部都跑到了前面,然后就看见一个人举着圣火跑来了,他的旁边是一只艾比郎在跟着跑,君莎小姐在后面护航,大家都向他加油。

  “真的是圣火耶”小刚看到后激动的说。“那是向神明许愿,让参加神奇宝贝联盟比赛的选手跟神奇宝贝们能够平安奋斗到最后的神圣的火焰”

  “石英大会圣火的火焰听说是从传说的神奇宝贝火焰鸟身上取过来的”小霞看到圣火后补充说。

  “真想看看火焰鸟是怎么样的神奇宝贝”瑟蕾娜被圣火吸引住了。

  “好啦,我们去选手村吧”小智虽然也想试试传递圣火,不过他现在没时间,他要带所有神奇宝贝去神奇宝贝中心做最后一步的检查确认,他可不想到关键时候掉链子。小霞她们看着小智对圣火不感兴趣,也没有去参加,就跟着小智一起离开了。

  刚走不远,有看到一大群人聚集在一个地方,人数比刚刚还要多。

  只见两男三女从道路走出来,所有的人们带着崇拜的眼光不断看着这五人,这五人什么也没说直接向前走。

  突然,带头的那位红发,披着黑斗篷的青年人看到小智,带领他们向小智走了过来。

  “我们又见面了,小智”红发披着斗篷人说道。

  这五人其中四人是大名震响关东的龙天王渡、格斗天王希巴、冰天王科拿、幽灵天王菊子和神奥冠军竹兰。

  “渡,这就是你说的那个要和我挑战的男孩”竹兰看了看小智,然后像渡问到。

  “恩,神奇宝贝培养的很好”希巴也看到小刚和小霞,之前从他们口中听说过小智,今天见到感觉他真的很不错。(在小智训练期间小刚几人在真新镇后山见过希巴天王)

  “真是一个可爱的小弟弟”科拿觉得小智很顺眼,而小霞则两眼都是星星看着科拿。

  “小智要加油,我会在冠军那等着你挑战”竹兰转身走了,而渡带着其他三人也离开了。

  “我会得到冠军的”小智自信的说道。

  在经过了选手村一晚上的休息和调整后,第二天,大会终于要开始了。

  在竞技场,随着一个礼球突然打开,无数波波带着烟火飞向空中,发出阵阵响声,预示着小精灵联盟大赛,正式开赛!

  “好了!小精灵联盟的开幕式终于开始了!各地优秀的小精灵训练家,还有他们的小精灵们聚集在一起战斗的小精灵大赛!得到这场大赛的冠军,不光是得到小精灵训练家的名誉!这场比赛还是他们成为小精灵大师之前必须越过的一道考验!选手们都陆陆续续进场了”随着解说员的解说,场上的气氛无比热烈!大赛两侧入口,一位位训练家也陆陆续续走到竞技场上,里面自然有小智、小茂、真嗣和小辰,还有小智在路上遇见的猛兽使小明。

  “今年比赛的冠军,有机会挑战神奥冠军竹兰或者我们关东地区的四天王龙天王渡、格斗天王希巴、冰天王科拿和幽灵天王菊子中的一位。想挑战他们吗?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吗?那各位挑战者就要加倍努力”

  “中午好,麻烦你们拿出训练家的登陆证”在演讲结束后,小智进入登录场所,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小智迅速的登记好了,而以后就是抽选场地了,一共有四种场地可选,分别是水之场地、草之场地、岩之场地和冰之场地,小智和动漫一样选中了水之场地。

  “是水之场地啊”小霞看到大屏幕上亮光停在水之场地后说道。

  “接下来,就在淘汰赛的版面里输入资料”工作人员看到场地选好后说道,而后就输入了小智的资料。

  “水之场地,是第三场比赛,比赛是两点的时候开始,不要迟到哦”在屏幕上出现了小智的第一个对手后工作人员说道,小智的对手还是那个多武。

  “是”小智得到所有的信息后,高兴的离开了。

  “小智水之场地中你要使用哪几只神奇宝贝呢”在离开选择场地的地方后,瑟蕾娜好奇的问道。

  “我想用的是大钳蟹,不行的话就会派出暴鲤龙支援”小智想了想后说道,在水之场地还是水系神奇宝贝比较的有利一点。

  在漫长的等待后,终于迎来了小智的战斗。

  “现在要开始水之场地第三场比赛,分别来自真新镇小智选手和江格乐的多武选手,下面请双方派出自己的神奇宝贝吧”裁判说到。

  “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快速的战斗完毕最可怜的是观众啊,去吧椰蛋树,秀场时间到了”多武不屑直视小智,直接派出了椰蛋树。

  “自大的家伙,上吧,大钳蟹”小智派出了大钳蟹。

  “椰蛋树,使用幻象波”大钳蟹是不善于躲避的精灵,多武直接让椰蛋树使出直线攻击。

  “大钳蟹潜到水里使用变硬”小智知道如果被击中的话后果不堪设想,直接让大钳蟹到水里躲避攻击。

  “太过天真了,让水面卷出漩涡”很快水面形成巨大的漩涡,无法躲避的大钳蟹被卷入漩涡之中。

  “小智快点召回大钳蟹,这样下去会战败的”小刚大声提醒,瑟雷娜紧张的看着比赛。

  “接着对水面使用炸蛋”多武看见自己的计划得逞,继续发动攻击。

  “终于等到机会了,大钳蟹借助炸蛋炸出的水势跳跃起来!夹住椰蛋树头顶的叶子”小智等的就是这一刻。

  “糟了,椰蛋树使用催眠术”然而椰蛋树因为叶子被大钳蟹夹住心理大受动摇,所以无法集中注意力使出绝招。

  “使用瞪眼”小智看见椰蛋树大受动摇,于是让大钳蟹使用瞪眼,没想到效果极佳,椰蛋树退缩不敢继续战斗。

  “使用践踏结束战斗”大钳蟹由于受到美纳斯的训练,所以攻击力得到了不错的提高,一击就击败了对手。这时由于战斗胜利后太过于激动进化成巨钳蟹。

  “椰蛋树失去战斗能力,胜利的是巨钳蟹”裁判宣布道。

  “呵呵,这或许就是初学者的幸运吧,那么你该怎么应对下面的战斗呢?去吧海刺龙”多武并不相信这是小智的战斗实力,依旧冷嘲热讽的看着小智“巨钳蟹看似很强,可是有个巨大的缺点就是行动不便,海刺龙高速移动”

  “巨钳蟹使用水枪”巨钳蟹快速的攻击,可是始终打不中高速移动中的海刺龙。

  “打不中?不错的速度,巨钳蟹对着自己的前方使用泡沫光线”小智看见海刺龙速度很快,便让巨钳蟹使用泡沫光线阻拦,要知道高速移动中的精灵是很难快速停下的。

  果然不出小智所料,海刺龙由于受到泡沫光线的影响无法及时刹车以及打滑的缘故撞到了大钳蟹站的水面站台上。“巨钳蟹螃蟹拳结束战斗,等一下”小智本想在海刺龙撞到站台上再攻击一次,没想到海刺龙却浮在了水面上失去战斗能力。

  “海刺龙失去战斗能力,巨钳蟹获胜”裁判宣布道。

  “多武选手连续失去两次精灵,小智选手的巨钳蟹还能够继续战斗,接下来的战斗多武选手可谓是面临了巨大危机”解说这时也出来凑热闹。

  “去吧大嘴蝠!让他看看空中的力量吧”多武连续失去两次精灵,现在的他不得不严肃面对眼前的问题。

  大嘴蝠得到命令,第一时间就开始不断地从空中冲击巨钳蟹,巨钳蟹由于自身的原因只能堪堪的躲开对手的攻击。

  “巨钳蟹躲到水里面”小智再次让巨钳蟹躲到水里面避开大嘴蝠的攻击。

  多武冷笑的看着小智,又来这招?我自然有办法应对“大嘴蝠,锁定目标了没有”大嘴蝠回应表示已经准备完毕。

  “巨钳蟹,跳出来钳住大嘴蝠”巨钳蟹快速的钳住了大嘴蝠的翅膀,没想到钳住的是对手的影子。原来大嘴蝠使用影子分身躲避了攻击。

  “干得不错,大嘴蝠使用旋风刀”不远处的大嘴蝠使用旋风刀命中了在空中无法躲避的大钳蟹。大钳蟹狠狠地摔落在站台上。

  多武看到效果极佳,让大嘴蝠追加攻击“使用百万吨吸收”

  看到受到攻击的巨钳蟹再次面临着攻击,小智知道巨钳蟹无法躲避攻击,只好比速度了“巨钳蟹破坏死光”巨钳蟹早就熟悉了各个绝招的应用,所以比大嘴蝠稍快一步命中了对手。和前面的战斗也一样,大嘴蝠在一击之下失去了战斗能力。

  “大嘴蝠失去战斗能力,由于多武选手的精灵都失去了战斗能力,所以胜利者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裁判宣布比赛结果。

  “好精彩的比赛!小智选手在没有更换任何一个精灵的情况下完胜了多武选手”解说员出来冒泡了。

  多武没有想到自己会输掉比赛,不甘的看了小智一眼,然后离开了战斗场地。而小智则跑到巨钳蟹的身边抱住他,高兴道“巨钳蟹你真是太厉害了,你一个人就赢了”巨钳蟹也是高兴地挥舞着巨大的钳子。

  在一边的小刚几人则是紧张的看完了整个比赛,没有想到用过一次的巨钳蟹这么轻松的完成了整个战斗。

  “恭喜你小智”小霞一行人第一时间走到小智的身边祝贺小智。

  “不能怪我太强,只能怪对手太弱了”小智如实说着实话,在小智的眼里不知道对方是如何拿到八个徽章的,所训练的精灵都是一击必败,这可是从来没有遇到过的,赢得太轻松了。

  “小智,这是你训练的成果啦”瑟雷娜经过这些天的改变,好不栗色的在小智的脸上亲了一下。到最后小智的脸却红了起来。

  “小智下一场比赛是在两天之后,好好放松一下布置战术吧”小刚尴尬的看着两个人,只好转移话题,听到这句话小智也是解脱了尴尬,应了小刚的要求离开的赛场。

  “小智表现的不错,妈妈祝贺你,下次比赛我会亲眼看你比赛的”花子也是十分高兴小智能够拿到首胜。

  站在一边的大木博士则是对着花子说道“既然如此说,赶紧准备行李吧,正好我也想看看小茂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