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和小明的第二次战斗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智,马上就要开始岩石场地的比赛了,你准备好出场的精灵了么”虽然小智顺利的打赢第一场赛,瑟雷娜还是担心小智接下来的赛程。

  “小茂也打赢第一回合赛了,看来我得加油了”小智并没有听到瑟雷娜的话,自顾自的想着关于小茂的事情。

  “小智,我说你下一回合赛准备好了没有”瑟雷娜看见小智并没有听见自己说话非常愤怒,亏自己还这么担心他。

  “啊!准备好了,放心吧”被瑟雷娜吓到的小智感觉很尴尬,刚才想事情太过入神了。

  “小智,别发呆了,马上就到你了”小刚感觉到很无奈,都开始比赛了,还这么不紧张,天下也就小智这么一个人了。

  “偶”小智勉强答应着,瑟雷娜则是担心的看着小智“小智真的可以么”

  “下面进行的是常磐市小明选手和真新镇小智选手的比赛,请双方派出精灵”裁判宣布道。

  “去吧嘟嘟利,开始战斗了”小明放出了飞行系的嘟嘟利准备迎战。

  “火爆猴拜托你了使用手刀”小智也派出了火爆猴率先发动攻击。

  “嘟嘟利,跳跃起来使用冲转”小明让嘟嘟利跳跃起来。火爆猴想要攻击到嘟嘟利,就必须接近嘟嘟利,那么从空中反击是最好的。

  “火爆猴对着你的正前方使用尖石攻击”嘟嘟利可是不善于飞行的飞行系精灵,跳跃起来就必须落地,开始下降的嘟嘟利躲闪不及,被尖石攻击命。

  “火爆猴乘胜追击使用闪电拳”看到攻击效果极佳,小智开始追加攻击,可是对手不会让他如愿。

  “嘟嘟利,安静下来,使用三角攻击”小明看见嘟嘟利受到很大的伤害想快速解决战斗。

  “电光一闪避开后继续攻击”小智也快速的命令火爆猴避开三角攻击,避开三角攻击后闪电拳命中嘟嘟利,电系绝招对飞行系是拔群,结果嘟嘟利失去战斗能力。

  “嘟嘟利失去战斗能力,火爆猴胜利”裁判宣布道。

  “原本飞行系克制格斗系,没想到经过一系列的对战,小明选手的嘟嘟利倒下了,正是出人意料的结果,下面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战斗呢”

  “去吧尼多力诺,使用冲撞”小明派出尼多力诺一开始就展开力量攻势,企图以力量打败对手。

  “火爆猴使用十字切拦下来”小智打算快速结束这一局。十字切拦下了尼多力诺的冲撞,两人一直僵持再一起。

  “火爆猴抓住尼多力诺的角使用地球上投”火爆猴听到指令后迅速抓住尼多力诺的角使出地球上投,在重力下降的作用下尼多力诺失去了战斗能力晕了过去。

  “尼多力诺失去战斗能力,火爆猴获胜”裁判宣布道。

  “小明派出你的王牌吧”

  “小智我等这一刻很久了,为了打败你,它可是进行了很多针对性的特殊训练。去吧穿山王让小智见识一下你的成果吧”小明丢出来他的王牌。

  背部满是针刺,那是它的刚毛,十分的坚韧,为其提供了强大防御力和攻击力,两边很锋利的利爪是它攻击的武器,切开周围的一切岩石,都犹如切豆腐般轻松,这是当初那只穿山鼠,不过它现在已经进化成穿山王了。

  “火爆猴十字切”小智决定先下手为强,顺便试试进化后穿山王的实力。

  小明还是向原来那样,使用鞭子声音来指挥穿山王,穿山王伸出利爪和十字切对碰,把火爆猴的十字切拦了下来。

  “尖石攻击”火爆猴使用尖石攻击。穿山王一爪插在地上,用力抛出沙石,产生大量的烟雾挡住了火爆猴的视线。然后看到穿山王背部针刺全部竖起,变成圆球滚了过来,看起来像刺猬一样,让人无从下口。

  穿山王滚动的速度很快,火爆猴连续避开了两次滚动,虽说很简单的避开了,但是要马上改变这种局面不然越滚越厉害。

  “火爆猴地裂”火爆猴用拳头敲击地面使地面产生龟裂,如果穿山王是变成圆形滚动,这对它起不了多大作用,但现在它是刺猬一样滚动,针会插在裂缝之间,严重阻碍了滚动的速度。火爆猴用手刀把穿山王抽飞了起来,然后使出十字切,穿山王收到连续伤害掉了下来,扬起许多烟尘。

  “火爆猴小心点”小智知道小明的穿山王没那么快输掉,提醒一下火爆猴。火爆猴严正以待的看着烟尘,穿山王可能随时都会从里面滚出来,自己随时要做好准备。这时天气突然开始刮起风沙,穿山王使用了沙雹。火爆猴顶着风沙,看到穿山王从正面烟雾中滚了出来。

  “火爆猴对自己站着的地方使用集气弹”小智用波导发现地面里也有一只穿山王正向火爆猴的后面挖过来,他也不知道哪一个是真,哪个是假,但它们都朝这里来,那就攻击这里好了。

  火爆猴跳了起来,在空中旋转一圈,要使用集气弹。不过小明却露出神秘的微笑。“小智,这一切都在我的预料中”他用鞭子一挥,只见那只滚动的穿山王速度突然变快了一些,在集气弹落地时挡住了,被集气弹打中后,穿山王开始慢慢消失,这个穿山王是替身。

  “不好,居然是隐藏特性挖沙”小智知道,挖沙是能在沙暴天里提升速度的特性,这下火爆猴遇到麻烦了。

  穿山王破土而出,接近火爆猴,这时火爆猴使用尖石攻击阻拦穿山王靠近,在阻拦时火爆猴也安全落地了。

  “结束了”小明用力一挥鞭,穿山王开始准备大招破坏光线

  “火爆猴我们也使用破坏光线”小智当机立断也使用破坏光线,两道破坏光线各自命中对方产生烟雾,待烟雾散去看见火爆猴和穿山王同时失去战斗能力。

  “穿山王和火爆猴同时失去战斗能力,由于小明选手已经失去了三只精灵,所以胜利者是真新镇的小智选手”裁判宣布道。

  “好了,我们大家庆祝一下吧!恭喜小智顺利打赢第二回合战”瑟雷娜最为高兴,因为自己的男朋友打赢了比赛。

  “小智,我想和你说一件事”刚刚还在兴奋地瑟雷娜突然又变得沮丧的看着小智。

  “怎么了”小智看出了瑟雷娜的不对劲,所以也想要知道瑟雷娜发生了什么事好劝劝她。

  “我答应妈妈说旅行一年就要回家的,马上就要到时间了。可是我”瑟雷娜想到答应妈妈的约定,可是又实在是舍不得离开小智,好不容易得到小智的感情,可是却。

  “瑟雷娜,有相聚就有分离,再者而言,又不是说我们以后见不到了,放心吧,等有机会再来和我一起旅行不就行了”小智微笑的看着瑟雷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鼓励着对方。

  “谢谢你小智,我知道了”瑟雷娜微笑着看着小智,可是刚才在眼眶里面打转的泪花还是被挤了出来。小智伸手擦掉了泪花。两边无言,只是静静的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