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十六强之战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妈,你怎么来了?还有大木博士”小智等人想要在神奇宝贝中心吃点早饭,好好的玩一天,没想到却看见了花子和大木博士,惊诧的好半天。

  “你和小茂都成功的拿下了第二胜,所以我们就过来亲自看你们的比赛”大木博士解释了他们来到这儿的原因。

  “还有我打算做些好吃的奖励你一下,顺便为你加油”花子也是鼓励的小智能够拿到好成绩。

  “花子阿姨我看不用了,小智这个人经不起表扬,你不表扬的话说不定能够进前八强,你这一表扬说不定下场比赛就输了”小茂从小智的背后走过来,还是改不了损小智的毛病,打压小智的气势。

  在经过一晚的调整后,小智的第三回合的比赛异常顺利,对手不是很强,很快就结束战斗,而下午的第四场比赛,小茂却输了。

  “尼多王用角突”小茂对着尼多王下令说,尼多王听后,用大角向着隆隆岩攻了过去。可是大角被隆隆岩给抓在了手中“隆隆岩使用地球上投”小茂的对手看到机会就令隆隆岩使用了地球上投,小茂的尼多王被打败了。

  小茂失落的的回到了选手村,他收拾好东西准备进行新的旅行,这一切他都没有告诉小智,他的骄傲告诉自己,决不能让小智看到现在的自己。

  在要踏出选手村的那一刹那,小茂回头看了看一眼小智住的那个地方,紧紧的握住拳头,然后叹了口气,不过等他转过头来时,看到小智出现在他面前。

  小茂先是一愣,不过很快恢复过来直接从小智身边走过,把小智当做透明。

  在小茂和小智擦肩而过的时候,小智先开口了“小茂,你的风速狗和水箭龟呢?为什么不派它们上场,你果然在轻视你的对手”。

  “小智这次比赛算我输了,我们下次再来比过吧”小茂终于开口了。

  “这次大赛我们还没有比过,所以不算,就算拿到冠军也没有意义,我们在下一次大赛再比过吧,但是我希望你留下看着其他选手比赛,增长不同的见识”小智伸出了拳头并劝小茂留下。

  小茂苦笑一下,转过身来也伸出拳头,两人再次碰拳“好,我留下看看其他选手的比赛,在下次比赛一决高下”

  “一言为定”×2

  “好了草之场地的第四回合比赛开始了,双方是真新镇的小智选手和姑娘镇出身的薰子选手,请双方派出神奇宝贝”裁判宣布道。

  双方都很有礼貌“请多指教”×2

  “哇!好可爱”小刚立刻露出本性。

  “真的很可爱”小霞也很赞同。

  “哼~”不过瑟蕾娜就有点吃醋的感觉,不过好在小智对她没意思。

  “去吧大嘴蝠”小智抛出精灵球。

  “去吧大针蜂”熏子同样抛出精灵球,在一阵白光后,大针蜂出现在大嘴蝠面前。

  大针蜂一出来,熏子立刻下了命令,大针蜂率先发出攻击,朝大嘴蝠冲去,大嘴蝠急忙往旁边一闪,躲过了大针蜂的冲击绝招。

  “大嘴蝠破空斩”小智立刻反击。

  熏子也不甘落后对大针蜂说道“大针锋使用双针攻击”

  大针峰的双针将所有的破空斩阻拦下来,但是看到大针峰喘气的样子,就知道消耗了很多体力。

  “大嘴蝠使用钢翼”既然大针峰体力消耗太多了,那就不要错过好机会。大嘴蝠立刻朝大针蜂飞过去,用钢翼将大针蜂撞飞出去,大针蜂在空中划过一道弧度后跌落在地失去战斗能力了。

  “大针蜂失去战斗能力,大嘴蝠获胜”裁判宣布道。

  熏子默默收起了大针蜂,再次抛出精灵球,一阵白光后,飞天螳螂出现在场地上。

  “大嘴蝠破空斩”这次轮到小智先下手为强。

  “飞天螳螂连续切”飞天螳螂快速挥舞它的双刀,将破空斩全部切成两半,然后使出影子分身朝大嘴蝠飞过来。

  “大嘴蝠使用电光一闪从左边开始攻击”小智大声喊道。

  电光一闪将飞天螳螂多余分身打散,然后将真的飞天螳螂撞飞。

  “大嘴蝠破坏死光”飞天螳螂不是大针蜂,近身攻击可能会遭到反击,用破坏死光收拾它就可以了。大嘴蝠聚集能量,然后发射出强烈的光束,飞天螳螂被撞飞无法闪避,被打翻在地,获得胜利后大嘴蝠高兴的进化成叉字蝠。

  “飞天螳螂失去战斗能力,叉字蝠获胜”裁判宣布道。

  “小智赢了!真是太好了”小霞兴奋的大喊道。

  “不要高兴的太早,对方还有一只,那一定是王牌”小刚对比赛的分析很到位。

  果然,熏子最后的小精灵——喇叭芽。

  大家以为熏子要放弃比赛,居然派出那么弱小的神奇宝贝,不过小智却一反常态。

  “叉字蝠回来吧,他不是你能对付的,对付他就只能是你了,出来吧臭臭泥”

  “大会开始以来,小智选手第一次更换神奇宝贝,简直不可思议啊”冒泡的解说员。

  熏子一开始看见对手收回叉字蝠,知道计划得逞了,任何力量型的对手她都有办法战胜,可是…“什么?臭臭泥!糟了”臭臭泥可是拥有绝对的防御,不怕任何物理攻击,任何攻击都有办法把他弹回去。

  “不管他了!喇叭芽脚后跟之踢”被臭臭泥的身体弹回来。

  “飞叶快刀”被臭臭泥的身体弹回来。

  “藤编”虽然绑住了臭臭泥,可是臭臭泥的身体一松,藤编被拉了回来,这时熏子有一股想哭的表情,没想到就这样被克制了。

  “玩够了没有?该我反攻了!泰山压顶”臭臭泥慢吞吞的爬向喇叭芽,熏子只能无力的看着喇叭芽被臭臭泥压住,喇叭芽看见自己的所有攻击无效也被吓呆了。喇叭芽被臭臭泥压在了身体底下,最后想要不断地使用脚后跟之踢踢打臭臭泥,可是有用么?几秒后,喇叭芽没有了动静,臭臭泥离开喇叭芽,此时的喇叭芽已经晕了过去。

  “喇叭芽失去战斗能力,由于熏子选手失去了全部神奇宝贝,所以胜利者是小智选手”裁判宣布道。

  “太厉害了,小智选手没有损失一只精灵战胜了对手,所以恭喜小智选手进入十六强”解说员又开始冒泡了。

  无奈的熏子最后抱着喇叭芽离开了,本想以柔克刚,没想到最后对手以绝对的力量压制你,所有绝招根本没有攻击效果。

  “小智恭喜你”瑟雷娜高兴的祝贺小智。

  “小智明天要在主会场战斗了,紧张不”小刚故意调戏小智,虽然知道小智这家伙很可能不知道紧张是什么。

  “紧张能吃么”小智知道小刚在调戏自己,把话还给了小刚,站在旁边的大家哈哈的大笑起来。

  “到神奇宝贝中心吧,马上要抽签了,不知道你会抽到哪一场”小刚让小智走快点,抽签要开始了。

  忙了半个小时,终于到小智抽完签,前两天认识的阿弘走了过来,笑嘻嘻的看着小智“你抽的是哪一场?我是第A-3”

  “我看看”小智看了一眼自己的签后,只回了一句话“明天,我们战场上见,我们之间只有一个人能够进入前八强”小智从心底很不愿意和阿弘对战好不容易认识到了一个朋友,没想到几天后却在比赛场上见,而且这么快。

  “小智放心吧,我会和你来一场不留遗憾的战斗”阿弘瞬间明白小智话里面的含义,正式的向小智宣战。

  “我也是”背对着阿弘的小智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好无奈的走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