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八强赛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智你看,阿弘的实力不错,从参加比赛开始,只用了巴大蝴,皮卡丘和小火龙三只挺近十六强的位置,可见他的实力不错”小刚从电脑资料中查出阿弘整个赛场的比赛资料,小智可是不断地调整阵营才走到现在,而阿弘则是保持着不变的阵营。

  “那么小智,你打算派出什么样的阵营呢”小霞疑惑的看着小智,以为小智肯定又要思考良久才会决定最后的阵营。

  “不用考虑,我打算派出巴大蝴,比比鸟和皮卡丘。我想看看阿弘的实力到底有多厉害”小智几乎没有考虑,他很清楚阿弘肯定会派出以前的阵营。总而言之,小智把阿弘当成了第二个小茂,天生的对手!

  “不管你用什么样的阵营,我们都会支持你”瑟雷娜几乎把小智当成了无敌的存在,而小刚知道小智一旦做出决定很难更改。

  “阿弘你放心,我会全力以赴的和你对战”小智满眼的热血燃烧。

  “现在开始了八强的争夺赛,而且把大赛的场地正式转为大赛场。现在站在这个赛场上的是小智选手和阿弘选手,从他们之间将会出现第一位前八名的人选”解说员又来冒泡了。

  “请双方选手派出神奇宝贝”裁判宣布道。

  “巴大蝴上场吧”“巴比(巴大蝴)上场吧”两个人派出了相同的精灵。相同的精灵就看谁的精灵最强大,谁的指挥最妥当。

  “使用冲击”两者实力相当,于是两者之间不断地冲击,都想要用绝对的实力把对手打败。

  “巴大蝴,对着地面使用最大的烈暴风”小智看见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必须想个办法快速解决,只好先赌一把了。

  “小智这是想要干什么?虽说巴大蝴的敏捷性和速度不错,可是很难再烈暴风中保持平衡!”阿弘虽然也喜欢快攻,但是并不敢赌博,想不通小智到底想要干什么。一时间两只巴大蝴身形不稳,开始乱飘。

  小智看见巴比掌握不了身形,暗想时机可能已经到了“巴大蝴使用电光一闪”巴大蝴快速的冲向巴比,尚未调整好身形的对手承受攻击。重重的摔到地上“催眠粉”

  “好厉害,巴比使用烈暴风吹回去”虽然坠落到地上,但是还有反攻之力,一股风暴反吹回去。阿弘根本想不到小智冒险之后会打这种主意。

  “巴大蝴,使用翅膀护住自己的口鼻!同时使用变硬”小智感叹阿弘的反应能力,如此惊险还能想到反攻的方法,巴比坠落的同时同样能够使出绝招,闯入十六强果然不简单。巴大蝴用翅膀护住鼻子防治催眠粉不进入口鼻中,无法飞行,也坠落而下。阿弘逮到时机,立即开始反攻“不断使用冲击”

  巴大蝴不断地承受巴比的攻击,要不是在烈暴风中很难调整身形飞行,小智肯定会让巴大蝴躲避刚才的攻击,可是现在不断的承受攻击,体力已经几乎到达了极限。还好刚才刚才使用变硬以免对方反击,否则的话现在可能……

  赌一把否则必败!小智无奈的再一次选择赌博“巴大蝴,尽量使用烈暴风”巴大蝴的体力几乎到达极限,一边承受攻击一边快速的扇动翅膀,慢慢的一股烈暴风形成,带动两只精灵飞向半空中坠地,都晕了过去。

  “巴大蝴和巴大蝴同时失去战斗能力,请双方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道。

  “将本该你了(小火龙)”阿弘不得不佩服小智的战斗技巧,更佩服小智的精神,但是根本不赞同小智的赌博。

  “比比鸟上场吧”

  “将本喷射火焰”阿弘急切地想要知道对手的实力,于是让小火龙进行攻击试探。

  “比比鸟避开后使用钢翼”比比鸟避开喷射火焰后翅膀成钢铁色像小火龙飞去。

  “将本使用劈开把他打下来!然后使用冲击”阿弘不赞叹小智的冒险,只有训练家和精灵的心灵相通时才敢做的事情,否则精灵并不会服从训练家这样的命令,阿弘也只好采取强攻并且追击对手。

  “比比鸟快点飞起来”小智急切的让比比鸟飞起来。

  “将本别让他逃了,对着比比鸟使用喷射火焰”阿弘继续追击对手,不能让对手这么轻易地逃跑。

  “比比鸟在使用一次钢翼”小智打算躲开对手的攻击后在攻击,没想到对手会反应这么快。

  “小火龙避开后龙之怒”阿弘知道同一战术不可能用两次,所以选择了暂时避开。

  “既然这样的话,阿弘一招定胜负,比比鸟使用燕返”

  “正合我意,将本使用劈开”一击过后双方都失去了战斗能力。

  “比比鸟和小火龙同时失去了战斗能力”裁判宣布道。

  “不到最后我是不会认输的,去吧,雷恩(皮卡丘)”阿弘派出了自己最后的精灵。

  “皮卡丘,轮到你了”小智也派出了皮卡丘。

  “十万伏特”×2两方都使出了十万伏特,电闪雷鸣很是耀眼,实力相当根本无法伤害到对方。

  “不错的实力,雷恩挖地洞”阿弘想要使用挖地洞近距离攻击皮卡丘,这样就不用害怕针锋相对了,前面的正面对战让阿弘清楚地知道小智的实力,如果不能够战胜小智的皮卡丘的话就无缘八强了。

  “皮卡丘,对着地面使用铁尾”小智可不会轻易地让对手得逞,地面飞石乱溅,对于地下的精灵来说无疑是一个小型的地震,雷恩不得不提前出来,因为他不想再承受更多的攻击。

  “影子分身”既然地下不行,那么就从地上用众多的影子扰乱你的眼睛。众多的雷恩的影子围绕住了皮卡丘。

  “全场打雷”小智也不相让,想用影子分身扰乱我,那么我就打破所有的影子!雷恩的影子消失掉。阿弘大惊,没想到小智会有大量的计策破掉自己的攻击,不得不说小智的应变能力强悍到一定程度了。

  “既然快攻没有了,那么正面进攻。雷恩,直线打雷!然后电光一闪”

  “积蓄力量,准备使用铁尾!”皮卡丘拥有蓄电的特性,所以并不打算躲避。虽然大量的电无法短时间内全部吸收,那么就把无法吸收掉的返还给你好了。

  “小智,即便是电系精灵,遇到强大的电系攻击还是要损耗体力的”阿弘不知道这次小智又要做什么,尽然没让皮卡丘躲闪。

  “我当然知道,只不过那是相对而言,我的皮卡丘是蓄电的特性”雷恩在打雷的攻势下冲了过去,却被铁尾砸中麻痹了全身,所有被皮卡丘吸收掉的电力在钢系导电的特性下加倍增强了攻击力返还给了雷恩。

  “什么”阿弘没想到最后还是输了,雷恩被大量雷电攻击,虽然没有倒下,但是已经被麻痹掉了。

  “追加攻击,再一次铁尾”小智看见雷恩没有倒下,补下第二招攻击。

  “阿弘选手的皮卡丘失去了战斗能力,所以胜利者是小智选手”裁判宣布道。

  “太厉害了!同一个属性之间的较量,让人大开眼界。经过一系列的战斗阿弘选手损失掉了全部的精灵,所以小智选手成功的进入前八强”解说冒泡来了。

  “小智恭喜你”阿弘握手表示友好,这是成为训练家以来最惊心动魄的战斗,虽然输了,但是并不遗憾。

  “承让了,毕竟我们是对手”小智并不好受,最好的朋友倒在自己的手下,换做小茂的话小智也不会好受。

  “既然这样,那就带着我希望一起努力吧,我相信你能战斗到最后的”阿弘承认小智的实力,如果不是十分了解精灵的话根本无法配合得那么好。

  “小智,明天开始就是6V6的战斗了,你准备好了么?这好是你第一次在大赛上这样战斗吧”大木博士微笑的看着小智,他相信小智会坚持下去。

  “小智加油啊”花子也鼓励小智,他万万没有想到小智第一次参加大赛就可以拿到这么优秀的成绩。而小霞几人也都在用鼓励的眼神看着他。

  “放心吧大家,我会战斗到最后的,不管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总而言之不到最后绝不认输”小智信心满满的看着大家。他相信只要努力了,不管结局是什么,就不会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