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总决赛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第二天,比赛开始了,四天王全都坐在特别的观众席上。

  “你说谁会赢呢?渡,那个小辰可是你的弟弟阿”希巴说到。

  “我们不都有心里有数吗?等一下就知道结果了,而且大木博士说他的老将一个没出呢,那只皮卡丘那次战斗根本没有发挥全部实力”渡平静的看着对战场地。

  “神奇宝贝联盟石英大会的总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双方都是刚出来旅行就打入决赛的黑马,来自真新镇的小智选手,他以强大的实力一直打入决赛,除一场比赛以外,还没有一个人逼出他全部的神奇宝贝,而另一方也是以强大实力打进决赛的小辰选手,最终的冠军将在这两人之间产生,到底谁有机会挑战我们的天王呢?话不多说,让我们看比赛吧”解说员又来冒泡了。

  “请双方派出第一只神奇宝贝”裁判宣布道。

  “上场了火精灵”“去吧肯泰罗”

  “喷射火焰”“影子分身”小智利用影子分身躲避对手攻击并围绕在火精灵的周围,待机攻击。

  “大字爆”小辰也毫不相让,一股火焰凭空多出四道,变成大字爆,肯泰罗不敢用影子分身躲避。

  “地震”既然攻击不成,那么打断对手攻击的同时增加对手的伤害。

  “电光一闪”小辰也毫不相让,虽然照成的伤害不大,但是可以减少两者之间的距离,增加对肯泰罗的伤害。

  “角撞”肯泰罗是进攻远攻皆可,想要近距离对战那就试试看吧!火精灵是敏捷性的精灵,猛地跳到肯泰罗的背上,肯泰罗来回晃动身体,试图晃掉火精灵。

  “就是现在喷射火焰”如此近距离的攻击可是对肯泰罗最佳的伤害机会。

  “在地上打滚!用身体摁住他”小智已经不顾什么战术,这种时候让肯泰罗翻滚攻击效果最佳,不然现在的肯泰罗被攻击后伤害很大。火精灵被死死的被肯泰罗的摁在身底下。

  “喷射火焰”“起来,连续使用猛撞”两者毫不相让,就看谁的攻击最快。虽然火精灵最后使用出了绝招,但是肯泰罗立马起身躲避,连续的猛撞火精灵。一战下来火精灵在被连续攻击之下倒地不起,肯泰罗也消耗了大量的体力累的大口呼气,而且也有着极大的伤害。毕竟喷射火焰的攻击威力不小,还有连续的猛撞带来的反冲击力。

  “火精灵失去战斗能力,肯泰罗获胜”裁判宣布道。

  “上场吧妙蛙花”“战斗吧水箭龟使用水炮”小辰很清楚两边的优缺点,水箭龟是固定的炮塔,不使用技能快攻的话就会变成对手的靶心,可是妙蛙花相对于水箭龟则是草克水,极佳的属性克制。而且还有远距离攻击手段,面对飞行系精灵也不惧怕。

  小智更清楚对手的优点,对方物攻物防极佳,现在只能和对方拼体力和技能威力了“妙蛙花使用飞叶快刀切断水炮的攻击”。

  “连续水炮”小辰自然知道水箭龟的短板,所以专门训练过他的攻击速度。

  “妙蛙花继续使用飞叶快刀切断水炮攻击”

  根据上一场的经验,小智很快找到对战方案,一阵水雾飘起,互相看不见对手的存在。反正水箭龟没办法看清对战,那么乘此机会攻击。

  “妙蛙花连续瞬发阳光烈焰攻击”

  “什么”小辰大惊,心里大喊失算,没想到还有这一招。水箭龟虽然体力和防御强,但也经不过这么多的攻击,瞬间失去了战斗能力。

  “水箭龟失去战斗能力,妙蛙花获胜”裁判宣布道。

  “快龙战斗吧使用急冻光线”小辰派出了唯一一只飞行系,同时也是龙系精灵的快龙战斗。

  “妙蛙花回来吧,去吧喷火龙使用喷射火焰”小智也毫不相让,面对冰系绝招,没什么好怕的,那就正面的对拼!绝招相撞,产生巨大的冲击力,接着就是爆炸。

  “龙神俯冲干掉他”爆炸后小辰立马让快龙攻击,可是快龙失去了攻击目标!

  “喷火龙龙尾”小智也不傻,快龙的攻击防御几乎是所有精灵中的一流,而且速度堪称所有精灵中最快的,小智可不会让喷火龙在原地挨打,两个绝招即将对撞时就让喷火龙躲开了。果然喷火龙的绝招直接命中快龙,快龙收到了极大地伤害。

  小辰知道小智拥有高超的对战技术的,这些精灵称为小智的战力,不仅仅是拥有强大的实力,还包括精灵和训练家拥有的默契!

  “火焰漩涡然后使用喷射火焰追加攻击”小智可不敢让快龙有反击机会,快龙的速度是所有精灵中望而莫及的。快龙被火焰漩涡包围,然后又被喷射火焰追加伤害,伤害不小。

  “就这样就想困住我?太低估我的!再一次龙神俯冲”快龙直接冲破火焰漩涡,使用龙神俯冲攻击对方。

  喷火龙只能博一下“喷火龙使用燃烧殆尽”龙神俯冲命中喷火龙,而燃烧殆尽也命中的快龙,最后还是快龙先失去战斗能力,但是喷火龙也差不多不能再战了。

  “快龙失去战斗能力,喷火龙获胜”裁判宣布道。

  “那个少年还真是有趣,不知道他会不会选我”科拿露出神秘的微笑。

  “正好我刚刚得到一个很强大的神奇宝贝,我想让它出来活动活动”希巴挥动了一下手臂。

  “你们不用想了,他挑战的人早就确定下来了”渡对着科拿和希巴说到。

  “什么嘛,我还以为是选择呢,渡你知道他挑战的是谁吗”科拿问到。

  “你们看看我们中有谁不在”渡回答到。

  “没想到他选择的是竹兰,怪不得竹兰没过来观看决赛,原来是去准备了”希巴说道。

  “去吧火爆猴”小智在这一场想要知道对手使用什么样的战术!

  “上场吧风速狗”小辰也不敢放松,火爆猴只善于近战,而风速狗近远攻皆可,所以是能很好应对火爆猴。

  “火爆猴手刀”“喷射火焰”小风不让火爆猴有近战的机会,相反的火爆猴本来就是属于爱战的精灵,再大的困难只要还能战斗就会义无反顾的冲过去!

  风速狗和小风都没有想到火爆猴竟然敢直接冒着危险冲过来劈砍风速狗,带来不大不小的伤害。

  “使用神速”小风不管那么多了,既然你过来送死,那么我就让你死的更快点,风速狗拖拽着火爆猴使劲的奔跑。

  “忍耐住连续使用手刀”火爆猴在被拖拽下根本无法使出全力,只好连续使用手刀,果然风速狗受不了停止攻击。

  “地球上投”小智立马展开攻击,现在火爆猴受到了很大伤害,必须立马展开反攻!风速狗完全没反应过来,被火爆猴扔到空中又坠落到地上无力支撑失去了战斗能力。

  “风速狗失去战斗能力,火爆猴获胜”裁判宣布道。

  “素利普上场吧”“耿鬼影身”

  “识破”“催眠术”

  “什么”小辰没想到对手竟然会在这个时候使用催眠术!就在素利普注意力最集中的时候!

  “使用食梦”小智本打算利用影身的特性攻击对手,没想到对方竟然会识破,识破可是需要大量的注意力,相反的成为最大的破绽,小智利用这个破绽让耿鬼使用催眠,很快素利普被耿鬼吃完了体力没有了战斗能力。

  “素利普失去战斗能力,耿鬼获胜”裁判宣布道。

  “接下来就看你的了,去吧烈焰猴”小风最后的是烈焰猴。

  “去吧皮卡丘”“烈焰猴喷射火焰”喷射火焰朝皮卡丘喷了过来。

  “皮卡丘十万伏特”十万伏特和喷射火焰产生的烟雾使场地看不清任何事物。

  “皮卡丘使用全场打雷”“烈焰猴使用挖地洞”烟雾散去场上看不见烈焰猴。

  “就是现在烈焰猴使用音速拳”烈焰猴聪地下穿出来对皮卡丘使用了音速拳。

  “皮卡丘使用铁尾硬碰硬”铁尾和音速拳不相上下。

  “小智一招决胜负,烈焰猴爆炎电击”

  “没问题小辰,皮卡丘伏特攻击”爆炎电击和伏特攻击相撞后烈焰猴倒下了。

  “烈焰猴失去战斗能力,由于小辰选手失去了全部神奇宝贝,所以获胜者是小智”裁判宣布道。

  “小智选手向一匹黑马一样拿到了冠军,这是联盟有史以来中拿到冠军年纪最小的一个!仅仅只有十五岁,大家祝贺他”水货解说。

  “太好了,小智赢了”瑟蕾娜高兴的说到。

  “是啊,他终于拿到了冠军”花子有点感动的落泪了。

  “优秀的神奇宝贝训练家与神奇宝贝们,双方印证彼此实力神奇宝贝联盟大赛石英大会要迎接闭目式了”然后就是神奇宝贝训练家出场。

  “达马兰奇会长现在要赠送礼物给选手们,用来作为参加大会的证明”训练家排着队一个一个的接过纪念礼物。

  “接下来就是渡天王亲自向比赛的前三名授予奖杯”在其他两个人结果奖杯后,轮到小智了。

  “恭喜你小智”渡把金色带有神奇宝贝球的奖杯递给小智。

  “谢谢”小智接过奖杯后礼貌的说。

  “颁奖结束后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等一下就要开始这届冠军和天王、冠军的表演赛,不知道小智选手会挑战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