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挑战和离别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这个我已经想好了,我要挑战的是神奥冠军竹兰小姐”小智淡定的说到。

  “我接受你的挑战”竹兰这时候出来了

  双方站到场上,有渡天王充当裁判“下面进行的是石英大会冠军小智和神奥联盟冠军竹兰的挑战赛,比赛规则是1对1,请双方派出神奇宝贝”

  “飞舞于天空中吧,烈咬陆鲨”竹兰派出的是他的王牌烈咬陆鲨

  “路卡利欧全力战斗”小智派出的是老将路卡利欧

  “你们不觉得那只路卡利欧有点问题吗”科拿看到路卡利欧后说道。

  “我也觉得,那只路卡利欧的实力在天王中期,但是却给我一种冠军中期的感觉”希巴也觉得路卡利欧有问题。

  “你们说的不错,那只路卡利欧是有问题,不过这只是个小问题”这时候大木博士出现在这里。

  “大木,小智的精灵一直是你在照顾,你应该知道为什么吧”菊子问到。

  “你们看小智的皮卡丘觉得它是什么等级”大木问到。

  “小智的皮卡丘我觉得是冠军级别,虽然他出手过两次,都没用什么全力,但是我觉得不差”渡这时说到。

  “渡你说的不错,小智的皮卡丘平时看着等级不高,战斗的时候能达到冠军级别,但是真实的等级却是一级神兽的级别,而且就算和一级神兽对战最多稍迅一筹”大木回道。

  “什么”渡和其他三位天王一脸不可思议。

  这时对战场来了两个不速之客,原来是梦幻和超梦

  “没想到那只人畜无害的皮卡丘实力那么强,怪不得那次能把我们两打伤”超梦说到。

  “看样子我的选择果然没错”这时梦幻说道。

  “梦幻,我认他为主没事,你可是掌握一种规则,就不怕规则紊乱吗”超梦说到。

  “这个我还没想到,人类有句话说得好,船到桥头自然直吗,到时候总会有办法的,不说了下面比赛开始了”梦幻说到。

  “既然你是挑战者,那就由你先攻吧”竹兰说道。

  “路卡利欧瞬发集气弹”小智命令道。

  “烈咬陆鲨将他们劈开”烈咬陆鲨用劈瓦将所有集气弹劈成两半。

  “不愧是冠军,路卡利欧电光一闪加骨气一击”路卡利欧利用电光一闪冲到烈咬陆鲨面前使用骨气一击,没想到却被烈咬陆鲨的鳍给挡了下来。

  “烈咬陆鲨龙神俯冲”烈咬陆鲨的龙神俯冲冲向路卡利欧,由于距离太近路卡利欧没办法躲开,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这样才行吗,路卡利欧波导封印解除,全力战斗吧”小智解除了路卡利欧身上的封印,路卡利欧气势瞬间达到冠军中期,差一点达到冠军巅峰。

  “路卡利欧瞬发波导弹”“烈咬陆鲨龙星群”龙星群和波导弹抵消产生烟雾。

  “路卡利欧水龙动”水中有龙龙中带水的攻击冲向了烈咬陆鲨。

  “烈咬陆鲨劈瓦”可惜这次错了,水龙动命中烈咬陆鲨,给烈咬陆鲨带来了非常大的伤害。

  “烈咬陆鲨亿万冲击波”“路卡利欧破坏死光”亿万冲击波和破坏死光相互命中,双方都气喘呼呼。

  “渡不能再让他们打下去了,否则可能会两败俱伤的”大木博士说道。

  “我知道,我这就去宣布双方平手”渡也知道现在只能这么办了。

  “比赛结束,这场挑战赛算平手”渡宣布道。

  “这样也好,不然在打下去只会两败俱伤”竹兰心想到。

  “这是担心我们会两败俱伤,可是他们不知道,只需要一招我就会输了,这样也好”小智心里想到。

  挑战赛结束后小智等人没有参加闭幕会,直接前往神奇宝贝中心恢复精灵。

  “对了,大木博士和妈妈呢”瑟蕾娜她们来的时候,小智没有发现大木博士和花子的身影。

  “他们说要回真新镇给你准备个庆祝活动,所以先回去了”瑟蕾娜说到。

  “是吗?还真是谢谢大家给我的支持了帮助”小智对着他们说。

  “哪里,你给我们的帮助更多,是我们要谢谢你”

  第二天石英高原机场

  “小智,我要回家了,要想我”瑟雷娜恋恋不舍的看着小智,如果不是妈妈催自己回家的话,好想和小智一起继续旅行。

  “放心吧,想你的话我会和你联系的。一路平安,还有我交的知识,那两只伊布你也要好好培育啊”小智当然也舍不得瑟雷娜,刚刚成为情侣没多久就要离开了,谁能够开心。

  “不许喜欢上我和小霞以外的女生”临走瑟雷娜还不忘记调侃小智。

  “放心吧小智要是敢喜欢上其他女生,我保证会教育他一顿”小霞知道小智不会随便喜欢其他女生,但是也随瑟雷娜一起调侃小智。

  皮卡丘拍着胸脯表示也会监督小智,小智恶狠狠的盯着皮卡丘,表示你学坏了。

  “皮卡丘,你就不用盯着小智了,跟我走就好了”瑟雷娜抱走站在小智肩上的皮卡丘,又开心的看着小智“小智,让皮卡丘陪陪我好么?这样我想你的时候不会太伤心”

  皮卡丘跟在小智身边几年了,也舍不得离开小智,既然变成这样就随遇而安了。

  “瑟雷娜,皮卡丘不会给你的,但是过段时间我会给你一个特别的礼物”在飞机离开时,瑟雷娜和小智都流下了伤心的眼泪,因为他们都互相舍不得对方。

  “瑟雷娜一路平安”“小智要继续加油哦”在心底他们都留给了对方最真挚的祝福。

  “小智我也要离开了。离开尼比市这么久,我还是有点不放心,我担心父亲不会认真的打理道馆”瑟雷娜离开,小刚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父亲没有打理道馆将近三年,还真是不放心。

  “没事的小刚,回去吧,谢谢你这么久的陪伴”伙伴一个接一个离开,小智其实也舍不得。

  “放心吧以后有机会,我们继续一起旅行”小刚握手以作约定。

  “小智,我也要回一趟华蓝市,我怕姐姐们又把道馆改成表演馆了”这时小霞也说到。

  “知道了,你先回去,过几天我会过去的”小智担心小霞处理不来,所以才打算过几天去帮助她。

  做了一天的飞机,终于回到了真新镇,小智发现还是家里好,现在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了。

  “大木博士、小茂大家一起庆祝一下”花子很快做好了晚饭,叫齐所有人一起欢乐。

  “庆祝小智拿到冠军”这一次小茂出人意料的第一个为小智庆贺,换做平常肯定会第一时间讽刺小智。

  “干杯”大家开心的把酒喝完。

  “小茂你也要加油了,这次你只拿到了32强”小智提醒小茂也要努力了,其实在小智的心里,小茂的实力不应该停留在32强上,至少前8强。

  “这个我当然知道,明天我会重新旅行的,小智我迟早会打败你”小茂向小智下挑战书。

  “下一次换做我对你的挑战,小茂,你永远是我的劲敌,但是我希望你过几天再去旅行,正好我可以送你一个礼物”小智接受了小茂的挑战。

  “小茂总是大意轻敌,这是你最大的缺点,希望你能够改掉”大木博士指出小茂最大的缺点,两人都是真新镇的未来,所以大木博士才提醒小茂的。

  “干杯”所有人都玩得很晚,最后是花子把小智服侍上床,大木背着小茂回到了研究所。

  过了几天小茂重新出发,走的时候只带了水箭龟和小智送的六尾出发了(这只六尾是阿罗拉的冰系六尾)小智一共抓了四只,两只送给了女朋友,一只给了小茂,一只打算自己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