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GS球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经过一天的时间,小智他们终于靠岸了,不过很快他们又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麻烦

  “内木博士的研究所到底在哪里啊”走到一处崎岖的地方,小霞看着下面的屋子说道

  “我也不知道!我们对这里都不熟,不如去那边的神奇宝贝中心,我们去问一问乔伊小姐”小智提议道。

  “我们就去那里吧”小刚听到神奇宝贝中心,立刻使出高速移动,一下子闪到了门口。

  过了不久,小智拿了些橘子群岛的地图走了出来,后面是拉着小刚耳朵的小霞,他们已经问到了内木博士的研究所所在的地方。

  “打搅了”在沿着乔伊小姐所指的方向,小智他们来到了研究所,进来之后小智他们很有礼貌的说道。

  “请问有没有人在啊”小霞看着这座空荡荡的房子喊。

  “你们是”“客人吗”从地下出来两个双胞胎女孩,两个人对小智他们问。

  “请问”“你们”“有什么事吗”突然又出现一个长的一样的女生出来,看来不是双胞胎,而是三胞胎啊,一人接一人说话。

  “不好意思,请问内木博士在这里吗?我们是受大木博士委托来这里领未知宝贝球的”小智也解释说。

  “要找博士的话”“在后面的海湾”“照顾神奇宝贝呢”“我们带路吧”三个女孩一人接一人的说。

  “谢谢”小智很有礼貌的道谢。

  “啊!暴鲤龙”沿着海湾走了一段行程之后,小霞发现一只暴鲤龙从海里面冒了出来,而且它头上站着一个人。

  “那个是”小刚的美女雷达好像发现什么。

  “很好,很乖,非常好,大家的健康都没有问题”一名美女与一只铁甲贝和快泳蛙从海里面出来之后,摸着一只暴鲤龙说道。

  “我也好想接受她的宠爱吖”小刚的花痴又犯了。

  “博士”“大木博士派来的人”“已经到了”三胞胎女孩恐怕改不了这毛病了。

  “你们好,我是内木博士”乘着暴鲤龙上岸,然后穿上了研究服,内木博士对小智他们说道

  “你好,内木博士”×4

  “这就是那个神奇宝贝球”进入研究所之后,内木博士指着一个金色的神奇宝贝球。

  “是金色和银色组成的诶”小霞看到了这个神奇宝贝球后惊叹道。

  “从来没看过的类型啊”小刚也感到很吃惊。

  “这到底是什么”小智仔细看了看这个球。

  “很不可思议吧,我也是偶然间得到的,以前从来没看过这种,我也不知道”接着内木博士说道。

  “这上面好像有字啊”小刚观察一会后说道。

  “虽然不好辨认,但是很像英文字母GS”内木博士解释道。

  “真的耶”小霞也得到了确认。

  “所以我们称它为GS球”内木博士继续说。

  “听说没有办法传送”小刚说出了一直困扰内木博士的难题

  “打开传送开关”博士对一边的三胞胎说道。

  “是”其中一位女生走上去按下了开关。

  经过长时间的传送试验之后,GS球依然在原来的位置没有消失。

  “我们也试过很多种方法,用电锯、用锤、用钢棍、用钻孔器、用镭射枪、用什么办法对这个神奇宝贝球都没有用”内木博士丧气的说。

  “嗯嗯嗯”三名女生也点头

  小智则冒汗了,如果不是GS球很坚硬的话,恐怕早就被你们毁坏了。

  “最后我想既然是特别的神奇宝贝球,只有交给神奇宝贝的大学者大木博士才能够处理,所以就请各位来了”

  “那么小智一切就拜托你了”说完后内木博士就把GS球交给了小智

  “好”小智也收下了GS球,不过在接触到GS球的一瞬间,小智带着的石项链微微闪了一下光芒,这一点只有小智发现。

  “难道是错觉吗”小智心想到,不过很快就丢到脑后,打电话给大木博士。

  “喂喂,我是大木”拨通大木博士的电话后,另一头就传来大木博士的声音。

  “大木博士是我”小智对大木博士打着招呼。

  “是小智啊,怎么样,一切还顺利吗”看到对面的是小智,大木博士说。

  “我们一切都好,还有我们现在已经在内木博士这里了,她把那个神奇宝贝球给我了,大木博士你看”小智一边说一边拿着GS球给大木博士看看。

  “那个是”看到金灿灿的宝贝球,大木博士也短暂的被惊倒了。

  “是GS球,名字是我取的”内木博士突然接过电话说道。

  “是内木啊”

  “好久不见了,大木博士”内木博士突然和大木博士打着招呼

  “上一次你在神奇宝贝月刊上面发表的《神奇宝贝地域差异与适应性的中间报告》写的真是太精彩了,我一字不差的拜读过了”大木博士对内木博士说道。

  “哪里哪里,博士你写的那篇《神奇宝贝与人类的共存问题探讨系列》我也深深感兴趣呢”内木博士这边也开始说道,果然两名博士一见面,一般情况就会发现这种状况啊。

  小智很自觉的退出这次讲话,他可受不了这些博士讲电话,根本就是没完没了。

  过了两小时,小智终于忍不住了“你们这样说下去,会没完没了的吧”小智提醒着两人。

  “说的也是,那么大木博士剩下的就拜托你了”内木博士此刻也反应过来。

  “没问题,我尽量试试看”

  “博士,那你就等着我挑战完胜利者杯再回来吧”小智对大木博士说。

  “好,你要加油哦”博士说完了就挂断了电话。

  “这里整个地方都是庭院吗”和大木博士通话完毕之后,小智他们就跟着内木博士来到了这里的后院。

  “没错,为了观察神奇宝贝的生态,必须要有这么大的地方才行”内木博士回答了小智的问题。

  “不愧是南国的小岛,连鲜花都这么鲜艳”小霞跑到跑到一朵大花面前说,波可比也很高兴。可是花接着动了,原来这是一只霸王花。

  “是霸王花啊,不过颜色和图案和我们以前见到的不一样啊”小刚看到后说着。

  “吃饭时间到了”在小智他们还在逛的时候那些三胞胎推着一车食物过来喊道。

  “哇!这里其他的神奇宝贝也和以前我们所见到的不一样诶”看到跑出来的那些神奇宝贝,小霞说道。

  “他们是这个地方的特有品种吗”小刚一边吃着饭一边问。

  “你说的没错,这也是我的研究主题之一,这里是距离你们居住的城市非常非常遥远的南方小岛,由于气候、风土、环境的不同,神奇宝贝们也有着微妙的差异,我实际在饲养,把神奇宝贝的差异记成资料”内木博士听到小刚的问题后答道。

  “这里所有的神奇宝贝全是博士你一个人饲养的吗”小刚继续问。

  “没错,这些都是我可爱的孩子么”

  “博士”一个女生走过来对内木博士说道。

  “又来了,真伤脑筋”内木博士一边看着一颗树枝上的巴大蝴一边说。

  “怎么了”小刚跑了过来问。

  “这个孩子一直都不太喜欢吃东西”博士回答了小刚之后又问那个女生“有改变一下配方吗”这个问题。

  “有啊,这是今天的配方表”

  “配方上应该是没有问题才对”看着配方表,内木博士怎么都想不出来问题所在。

  “我知道了”小刚在闻了闻之后尝了一下巴大蝴的食物之后跑开,自己制作了巴大蝴的食物,然后将它给了巴大蝴,巴大蝴也很高兴的吃了下去,原来小刚在巴大蝴的食物里小刚掺了甜味的树果。

  巴大蝴的事情解决之后大家一起到了内木博士住的地方,不过看上去真的好乱啊,让小霞觉得好脏。

  “因为我们只喜欢研究,其他事情只是随便做做”博士随便的说,好像并不在意这种环境,这个和大木博士差不多,平时都是小智,小茂或花子帮忙收拾的,要不然早就变成垃圾堆了。

  这个时候就到了小刚的发挥时刻了,经过他的整理,房间被打理的焕然一新,并且还吃到了小刚做的大餐。

  第二天小智一行人告别了大家之后坐着暴鲤龙又踏上了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