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收服乘龙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根据地图显示,要想到达夏干岛,就必须先到彭柑岛,然后坐船才能够到夏干岛,所以小智理所当然的把橘子群岛的第二站放在了彭柑岛。

  “到彭柑岛了,现在我们找一个地方休息一下吧,观赏观赏这里的风景,听说这里是旅游度假区哟”小智满怀兴奋的和小霞几人说着,自己作为训练家的时候几乎只有训练,精灵对战,很少静下心来观赏风景的,所以借此机会放松一下。

  “我也想看看能不能收服一只水系精灵呢”对于小云来说重点不是风景而是收服精灵,小智觉得当初的自己不就是这样么?

  “你开心就好,不过现在我们先找一个地方住下,不然你打算晚上住在海边吹海风”小霞嘲笑小云,晚上的海边可是比较冷的。

  小云在小霞的提醒下才反应过来,几人来到神奇宝贝中心住了下来休息一会。一会后小云急忙的拉着小智几人出来,根本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出现收服精灵的好机会。

  走在海滩的时候皮卡丘叫了起来。

  “怎么了皮卡丘”顺着皮卡丘的视线,小智就看到海滩上正有一只乘龙趴在那,却被三个人拿着棍子打。

  “那个是乘龙”小霞可以说认识大半的水系神奇宝贝,而小智在看到乘龙被欺负后就跑过去了。

  “快走啊,怎么死也不动啊”就在小智他们快赶到时,就听到那个扎着头巾的人说道。

  “你给我乖乖的听话”而另一个拿着棍子的人就要打乘龙。

  “住手”小智赶到后说道“你们这些人在干什么”

  “就是吗,怎么可以这样欺负它啊”小霞也气愤的说。

  “你们是什么人”这时坐在乘龙身上的发话说。

  “我们是正义的神奇宝贝训练家,我们代表月亮……呸,代表正义阻止你们欺负乘龙”小智好像突然中二了,说完还做了个叉腰的动作。

  而听到小智的话后,小霞不知说什么好,犯二也要选个时候,不行了,感觉太丢人了,我不认识这家伙。皮卡丘也捂着脸,一副我不认识这个人的样子。

  “我就调节一下气氛,不要在意这些”小智挠着头对小霞说道。

  “想要找麻烦是不是啊”“别看我们这样,我们可不是普通的不良少年哦”“说的对,我们是向南十字星挑战,实力坚强的不良少年”那两个不良少年你一言我一句的说道。

  “说来说去,还是不良少年”小霞吐槽道。

  “你们来的正好,当我们挑战前的练习对象”三个人随后派出了一只烈雀、艾比郎和大针蜂。

  “这就是我训练的烈雀”领头的人说道。

  “我的大针蜂也是不可忽视的”随后戴头巾的少年也说道。

  “去教训他们一顿艾比郎”最后是刚才拿着棍子的不良少年。

  “是吗,皮卡丘搞定它们”小智对着皮卡丘说道。

  “上啊”三个不良少年喊道。

  “等一下”这时突然传来了这样的声音,随后出来一位穿绿衣服,扎红色头带的男生,“请让我观察一下”说完后,就拿着东西开始比量对面的三只神奇宝贝“我看看啊”“暂时不要动”“很快就要结束了”一边观察还一边说着这样之类的话。

  “这只烈雀身长是0.8公尺,发育的状态是有点胖了,这只大针蜂的色泽不太好,这个艾比郎,它的肌肉看起来发育不够耶,原来如此”他一边在本子上写着一边说道“我的结论就是,这些神奇宝贝的培育简直不够好”最后他站起来说道。

  “要你管”那个头儿听后,非常不爽的说。

  “相较之下,这只皮卡丘的色泽太漂亮了”走过来看着小智的皮卡丘说道“来皮卡丘,让我看看你的电击”那个人拿出一个仪器。

  “搞什么鬼啊,那家伙瞧不起人啊”那边被忽视三个已经等不及了。

  “别管那么多了”“干掉他们”而三只神奇宝贝也就冲了过来。

  “皮卡丘”皮卡丘满足了那个人的要求,给对手和他一个十万伏特,毫无疑问,三人被打败了,而那个人也被电倒在地。

  “你们等着瞧”“你们给我等着”三个人跑路了。

  “情况不太妙耶,这只乘龙的体力很衰弱了”这时观察家在乘龙旁边说道。

  “交给我吧”小刚赶紧走过去“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还是请乔伊小姐过来,你们谁能去把乔伊小姐叫来”然后又说道。

  “我去吧”观察家说完就跑开了。

  “乘龙喝了吧,放心,我不会伤害你”小刚拿着手中的药,对乘龙说道,乘龙虽然吃惊,但还是谨慎的看着小刚,把头别了过去,不肯喝药“乘龙只有喝了药,才能好起来寻找你的同伴”小智也过来劝解,一边用波导传递温暖的心情“真的吗”乘龙觉得这个男孩给它很温暖的感觉,于是半信半疑的张开了嘴,而小刚也立刻把药给乘龙喝掉了,然后乔伊小姐来后,请吉利蛋把它抬回去。

  “乔伊小姐,他没有问题吧”到了神奇宝贝中心后,小智有点担心透过玻璃看着乘龙。

  “没问题的,你们的那个药效果很好,在静养一阵子就会恢复了”乔伊小姐露出微笑说道。

  “太好了”小霞听后也很高兴。

  “不过那只乘龙开始变得胆小”乔伊小姐又继续说道。

  “这也难怪,毕竟它刚被人类欺负过”小霞皱着眉头说。

  “而且这只乘龙还是个小孩子,这儿的海岸经常有乘龙群出现,我估计它是其中一只,因为上次的暴风雨而走失了”这时观察家也说出了自己的猜想。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详细啊”听到后,小霞好奇的问道。

  “因为我是神奇宝贝观察家”

  “那是什么意思”小霞还是不解的问道。

  “神奇宝贝观察家是指以野外活动为中心,专门观察各种神奇宝贝,一边旅行一边调查的人”这时乔伊小姐给出了答案。

  “你好,我叫做小智,来自真新镇”小智对观察家说道。

  “我叫做小建”

  “我叫做小霞,来自华蓝市”小霞也过来介绍自己说。

  “我叫做小刚,来自尼比市”小刚过来介绍自己说。

  “我叫做小云,和小智哥哥一样是来自真新镇的”阿朵也介绍自己。

  “小建你知道夏干岛在那边吗”小智这时问小建道。

  “你是来挑战橘子联盟的吧!这里是澎柑岛”小建听到小智的问话后说道。

  突然外面的水池中想起了一阵声音。

  “怎么回事啊”在跑到水池边后,看着白烟,小建问道

  “火箭队经典台词”

  “这只小乘龙属于我们的了喵”喵喵在乘龙背上说道。

  “太珍贵了,会说人话的喵喵”小建还没有发现问题的说。

  “火箭队,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去吧六尾”小智立刻派出了六尾来应战。

  “金鱼王你也去吧”小霞也派出了金鱼王。

  “那我们就用抢,去吧阿柏怪”“你也去双弹瓦斯”

  “阿柏怪使用毒针”“双弹瓦斯使用泥浆攻击”

  “六尾使用急冻光线”“金鱼王使用水枪”急冻光线将毒针全部弹开,水枪也挡住了泥浆攻击。

  “金鱼王使用水泡”水炮将阿柏怪和双弹瓦斯都撞倒,阿柏怪和双弹瓦斯回到了火箭队的怀中。

  “乘龙到我这里,我会保护你”小智朝乘龙走过去。

  “小鬼头,你干什么”看到小智要去救乘龙,武藏喊道。

  “大舌头出来,使用叩打,给我攻击乘龙”武藏派出了大舌头,不过这次是攻击乘龙,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救命啊”就在乘龙以为要被打了的时候。

  小智看到乘龙有危险,马上加速跑过去,挡在了乘龙面前,小智被舌头打倒。

  “小智”小霞看着远方的小智,担心的喊道。

  “你没事吧”乘龙看到小智被打了,也有点担心的叫着。

  “可恶”皮卡丘使出十万伏特,将大舌头电焦了。

  “皮卡丘伏特攻击”皮卡丘一招伏特攻击将他们撞到一起,金鱼王一个高压水泵送走。

  “好讨厌的感觉”×3火箭队破墙飞走了。

  “乘龙,我知道你和族群走散了,跟我一起旅行,我会带你找到你的族群”小智走到乘龙面前说。

  “好”乘龙点了下头,它觉得这个男孩是个好人。

  “欢迎你的加入乘龙”小智用神奇宝贝球把它收起来。

  回到神奇宝贝中心后,小智休息了一会,就拨通电话联系大木博士,顺便让小建见一下自己的崇拜对象。

  “是小智啊!怎么样,现在到哪里了”大木博士出现后问道。

  “我在澎柑岛,马上就去夏干岛挑战。还有博士,我收服到乘龙了”小智又对大木博士说道。

  “你就是大木博士吧,我叫做小建”小建突然加入了对话。

  “你好你好”大木博士也回应了小建,讲了一段时间的话。

  “决定了,我要跟你们跟到底了,我要去求见大木博士,请他看看过去我所搜集的全部资料”小建准备不离开小智他们了。

  “欢迎你的加入”小智他们对于小建的加入很高兴,以后除了小刚做的又有好吃的食物了。

  休息一个晚上,第二日小智他们就坐在乘龙背上朝着南十字星的夏柑道馆前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