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科拿天王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这天小智他们来到了橘子群岛的小橘子岛,而在这里有好多的训练家进行对战,看来科拿就在这里了。小智当然也加入了,不断的对战,小智已经连赢几十场,这不又再次取得了胜利。

  “这座小岛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一再的来挑战”因为小智一直赢,所以好多的训练家都来挑战小智,小霞在一旁不明所以的问道。

  “我们先去吃午饭吧,到那里我再告诉你原因吧”又结束了一场对战,觉得肚子有点饿了,于是对小霞他们说道。

  等午餐结束后,小智从包里拿出来了一份杂志。

  “到底怎么回事”小霞问道。

  “这是我从挑战者手中要来的”小智一边说着一边把杂志拿起来对小霞展示,随后继续说道“四天王中冰天王科拿来这里进行神奇宝贝演讲”。

  “科拿大师也来到这附近了”小霞一听完,就两眼冒心的高兴道。科拿虽然是冰之大师,但她对水系也十分擅长,差点就成为冰水大师了。

  “听说这附近有一栋别墅,今年演讲的时候还会给大家展示特别比赛呢”小智喝了一口茶后继续说着。

  “我们去看吗,我好想去看科拿大师的亲自表演呢”小霞红着脸憧憬的说,看来对此非常期待。

  “小霞,你该不会是科拿大师的粉丝吧”小建看到小霞的样子猜测说。

  “当然了,他是四天王中最擅长使用冰系神奇宝贝,当然水系神奇宝贝也十分擅长”而小霞则是解释说,看来还是在乎水系的原因。

  “你知道这次特别比赛的对手是谁吗”小智说到。

  “小智不会那个对手是你吧”小霞看到小智从大木博士那里拿回了火焰鸡所以猜测道。

  “答对了,上次渡通过电话让我来帮忙,我听到和冰天王对战就答应了”小智想到等一下可以和科拿对战,马上热血沸腾起来。

  “小智,在大会上你没有选择我,没想到会来帮我完成挑战赛”而就在这时小智背后出现了一位知性的女人。

  “科拿大师我好崇拜你啊,帮我签个名吧”原来是科拿出现了,虽然她带着墨镜,不过小霞还是一下子认出来了“要怎么做,才能精进水系神奇宝贝的技术呢”激动归激动,小霞不忘向科拿请教。

  “科拿大师,你怎么会来这里呢,你是每年都来这里做演讲的吗”小建也激动的说道。

  “科拿大师我想去听你的演讲,请问你在什么地方演讲呢”而小云急切的问道。

  “竖耳倾听试试,听听风的声音吧”而科拿则是自我的享受着,让小霞一行人非常尴尬。

  “我差不多要走了,跟我来吧,我邀请你们来我的演讲会,至于表演赛等一下再说”科拿邀请小智他们去听她的演讲,小霞和小云很激动,不过小智却一头雾水。而后几人就跟着科拿来到了一个比赛的会场,科拿也展示了她的示范性比赛,用呆河马、白海狮和铁甲贝压倒性的赢得了比赛。

  顺着绿荫小道,小智随着科拿来到别墅,科拿别墅位于海边,背靠山崖,东邻海边,倒也是一处不错的度假别墅。

  “随便坐吧”科拿将众人带入大厅轻笑道。

  “谢谢”小智随便找个地方坐着,而小霞几人在科拿别墅中却一副如坐针毡的样子。

  科拿见此微微一笑道“不用那么拘束!就像在自己家一样就好了!你们想要喝点什么”

  “不用了”小霞几人连连摆手,这冰系天王也不是传闻那么冷淡嘛,还是很和善的。

  突然,小智看着科拿道“科拿天王,有茶吗”

  “有!我现在给你冲杯茶好了”科拿说道,朝厨房走去。

  “小智,你还真敢这样和科拿大师说话”小霞见科拿进入厨房连忙对身边的小智说道。

  “放心,有时候该客气的时候客气,不该客气的时候就不用客气了,你们现在那么拘束,反而没给她面子”小智说到。

  这时,科拿从厨房出来,手中端着一圆盘,上面正摆放了热呼呼的清茶,随手将清茶放在众人面前后“我不知道你们想喝什么茶,就顺便帮你们泡了”

  “您太客气了”小霞几人接过清茶说道,四天王沏的,一般人都喝不到。

  “谢谢”小智端起茶杯,茶杯中一抹淡碧,几缕轻烟散著温热,轻轻一口,真不错,舌尖微甜,一股茶香慢慢从鼻端到咽喉,使人有一种轻松快慰。

  “科拿天王泡茶的手艺真是了得”小智赞叹到。

  “哪里,我就随便泡一泡,没你说的那么厉害”科拿美目看了小智一眼,轻轻一笑,坐在沙发上。

  “说真的!刚才科拿小姐实在太吓人了”小建回想起刚才的战斗,惊叹说道。

  小霞快速点点头,崇拜道“就是呀!全部一招就击败对手”

  “看过科拿小姐的比赛后!我更加崇拜你了”小建道。

  “科拿大师,你现在的样子跟比赛完全不同”而小建说出了内心的想法。

  “我有我的规则,把自己变成水和冰,比赛的时候化身为冰,而比赛完后则溶化为水”科拿解释说。

  “科拿天王,特别比赛是什么时候开始”小智这时放下杯子说到。

  “小智对面可是天王,你是打不赢的”小建不知道小智实力听了小智的话有点担心道。

  “小智,特别比赛是在晚上,还很早呢”而科拿告诉小智比赛时间。

  “小智,在见到你之前,我就从渡的口中听说过你的事情,而且菊子婆婆也夸赞过你,这让我对你感到十分好奇,能得到二个天王同时夸赞的人可不多,今天晚上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本事”科拿对小智说道。

  时间来到晚上

  “下面进行一对一的特别比赛,其中一方是冰天王科拿,另一方则是渡天王介绍来的,下面就交给两位了”裁判说道。

  “科拿天王就请你先来吧”小智对科拿说到,他要科拿先派出神奇宝贝。

  “去吧呆河马”科拿派出的是呆河马。

  “是呆河马啊,火焰鸡就决定是你了”小智则派出的是火焰鸡。

  “呆河马暴风雪”科拿知道小智的实力,所以她不能让小智先攻。暴风雪这个技能威力并不算很强,不过它的优势在于范围广,还会出现冰冻的效果,是个很麻烦的技能。而且这还是科拿的神奇宝贝使出来的,火焰鸡正面迎击暴风雪,它感觉自己的身体慢慢变得迟钝起来,身上也开始覆盖冰雪。

  “好冷啊,没想到迷唇姐的暴风雪威力那么强劲,小智有没有办法应对啊”小建发抖的说到。

  “小智一定有办法的”小刚说到。

  “火焰鸡爆炎电击”火焰鸡用爆炎电击的火焰覆盖全身,挡住了外面的暴风雪,加速朝呆河马冲过去。

  “呆河马使用急冻拳”就在火焰鸡即将接近呆河马的时候,迷唇姐对着地面使用急冻拳,瞬间出现一面冰墙。火焰鸡来不及改变方向,直接撞到冰墙上,冰墙被撞碎。

  “火焰鸡使用喷射火焰”小智看到火焰鸡没有伤到呆河马,反而自己先受伤,所以他决定改变一下策略。

  “呆河马使用急冻光线”迷唇姐的急冻光线抵消了喷射火焰。科拿看准机会,马上转守为攻“呆河马使用黑眼神”呆河马双眼发出幽暗的光芒,不过小智不会让火焰鸡和它对视。

  “火焰鸡闭上眼睛”火焰鸡将眼睛闭上,这样黑眼神就失去效果,小智用波导指挥火焰鸡,然后对着呆河马使用喷射火焰,呆河马躲避不及,吃了这招喷射火焰。

  看到呆河马受到伤害,科拿并没有过多的担心,她淡淡的笑了笑“小智,这确实是很不错的办法,不过也只限一次。呆河马噪音”

  “火焰鸡2点钟方向使用喷射火焰”小智继续用波导来指挥,虽然小智充当火焰鸡的眼睛,但噪音还是影响了火焰鸡准度,喷射火焰来势汹汹,不过却擦肩而过,没有打中呆河马。

  “呆河马念力”呆河马双眼发出蓝色光芒,将火焰鸡控制住。“破坏死光”接着呆河马嘴里凝聚出力量,一道光束朝火焰鸡射去。

  “火焰鸡爆炎电击躲避”火焰鸡浑身出现火焰,改变周围磁场,然后挣脱念力,不做出任何停顿,快速向左边一个打滚,避开了破坏死光。

  “呆河马天使之吻”科拿使用这招让所有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火焰鸡劈瓦”呆河马对着火焰鸡一个飞吻,许多心形绕过朝火焰鸡飞去,但是都被火焰鸡的劈瓦打散。

  “哈哈哈哈,四天王也不怎么样吗”天上突然飘下一只喵喵形的热气球,并且传来这样的声音。

  “你们是谁啊”看到火箭队,科拿表示不认识它们,于是问道。

  “火箭队经典台词”本来以为四天王的神奇宝贝实力很强,不过现在看来和小鬼头的差不多,既然这样我们就把你们的神奇宝贝统统抓来”武藏一边幻想着抓到强力的神奇宝贝一边说道。

  “火箭队,那不是被我们打败的组织吗?没想到还有几个落网的杂鱼”科拿不屑的说到。

  “我们只不过是暂时撤退,别得意的太早,我们火箭队迟早会回来称霸关东的”武藏对着科拿大吼大叫。

  “既然把手伸到橘子群岛来了,那我就把它剁掉,呆河马使用急冻拳”科拿说到,呆河马原本对被打乱的比赛有点不高兴,现在又听到讨厌的火箭队,所以用急冻拳狠狠的打向火箭队,火箭队被急冻拳打中后开始结冰。

  “不是吧”被冻住的火箭队不相信这种情况。

  “破坏死光”而后呆河马就把火箭队炸飞了。

  “好讨厌的感觉啊”

  “科拿天王,这次就算平手吧”小智收回火焰鸡走过来说道。

  “小智,你和渡他们说的一样强,我只希望我们关东尽快出现一位冠军”科拿收起呆河马,主动伸出手来。

  “放心吧,关东地区冠军我会挑战的”小智也伸出手来,双方友好的握了握手。

  “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科拿天王,谢谢你的款待,我们也要继续旅行了”小智像科拿说道。

  “加油,我相信下一次见面,就是你挑战关东地区冠军的时候”科拿也和小智他们告别了,随后继续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