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轮宝徽章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在大平原几天的旅行,终于到了小智最想要到达的一个地方柚子道馆,小智一直在想这次的道馆该用什么方法进行对战。

  在前往柚子道馆的路上,小霞救了一个溺水的女孩,那个女孩很喜欢小霞,而小智知道她是馆主的妹妹。

  “玛莉”小智他们刚到达道馆,就听到一名男生跑过来喊道。

  “哥哥”听到这阵声音之后,小霞身边的女孩也跑了过去,和那名男生报在一起。

  “玛莉太好了,我找了你好久”男生对自己的妹妹说。

  “对不起哥哥,让你担心了”

  “谢谢你们,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女生对小智一行人说道。

  “不用谢”小霞听后说。

  “小姐,您的芳名是”男生走到小霞面前发问。

  “我叫做小霞”小霞回答了自己的名字。

  “小霞小姐你太美丽了”男生打了一个响指,接着旁边的男生一人一手出现了一束鲜花“再来点音乐”男生继续说。“小霞小姐请与我共舞吧”男生说完就要上前抓小霞的手。

  “好了好了,要跳舞也不是现在,小霞刚刚旅行累了,要休息了”小智这时跑出来捣乱,虽然他知道小霞很受欢迎,但是也不要在正牌男友面前秀浪漫(关于那些爱情的我一律放弃)。

  “你说的也对,是我考虑不周,既然这样,那欢迎小霞小姐到我们道馆去做客”男生听到小智的话后说道。

  “你们道馆?这么说你是柚子道馆的道馆训练家喽”小霞高兴的说。

  “是的,我叫做阿义”男生介绍了一下自己。

  “既然是道馆训练家,那请接受我的挑战”此刻小智发出挑战。

  “既然是小霞小姐的朋友,那你的挑战我不会拒绝,但是要接受测验”阿义听到小智要挑战自己后说道。

  “绝招测试,现在开始”之后一行人来到了一条河边,然后坐在了小河里的快艇上,旁边的裁判开始说,然后快艇也开始动了。

  “如果你能以神奇宝贝的绝招,把跳出来的目标击落的话,我就接受你的道馆挑战”坐在船头的阿义对小智说。

  “知道了,就决定是你了六尾”小智对六尾很有信心。

  “六尾使用水枪”看着出现在峭壁上的靶子,小智对六尾下令,接着无数水枪击碎了一个又一个的靶子,最后六尾把这些靶子全部都解决了。

  “我承认你的实力,你的挑战,身为南十字星南之星的我接下了”阿义不想耽误自己的时间“今天已经很晚了,比赛就留到明天了。明天我们就进行火,草,水三系精灵1V1的单挑比赛,你如果能够拿下两胜的话我就把徽章给你”

  “可以”小智对自己的神奇宝贝很有信心。

  “小智谢谢你帮我解围”回到房间之后,小霞对着阳台上的小智说道。

  “没什么,我只是不想我的女朋友被别人撬走而已”小智这样回答。

  “大木博士我到达柚子道馆了,明天就要开始挑战了”接通了大木博士的电话,小智还是按惯例报告自己所在的位置。

  “是么,那就预祝你挑战成功了。对了,每一次打电话你都有事情找我”

  “明天的战斗我需要喷火龙,妙蛙花,水箭龟上场,所以想要你把他们传给我”

  “好的,那你把什么精灵传给我?你手上已经有五只了”

  “我把暴鲤龙和卡比兽给你,顺便让他卡比兽在你那里休息一下,橘子联盟我还需要他呢。暴鲤龙的话我把训练计划给他了,每天只要督促一下就可以了”

  “好的,暴鲤龙和卡比兽我接收到了,那三只传送给你了”小智查看宝贝球传送无误,就把电话挂断了,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等待第二天的对战了。

  第二天的比赛场地,是在一块宽广岩柱上的擂台,空中还有一名骑着比雕的裁判,小霞几人则在空中观战。

  “喷火龙第一场就决定是你了”小智抛出了神奇宝贝球。

  “喷火龙吗?这样的话去吧鸭嘴火龙”阿义抛出了精灵球,一阵白光后,鸭嘴火龙出现在喷火龙面前。

  “这样对决太单调了!来点音乐”阿义看着寂静的场上,打个响指。热气球上的人很自觉拿出音响播放起了音乐,动作很娴熟,看起来没少做过。

  音乐响起,小智看到对面的鸭嘴火龙似乎跟着音乐而舞动,这新颖的东西让小智感到兴趣,所以他决定先试试对方。

  “喷火龙喷射火焰”喷火龙喷出灼热的火焰朝鸭嘴火龙飞去,不过鸭嘴火龙随着音乐舞动,很轻易的躲开了喷射火焰。

  “没有用的小智,鸭嘴火龙我们也使出喷射火焰”鸭嘴火龙同样使出喷射火焰,不过小智很快做出应对措施。

  “喷火龙劈开”喷火龙在喷射火焰到达之前使用劈开,将喷射火焰全部切开。

  “喷火龙烈暴风”像这种跟着音乐节奏的神奇宝贝,打乱它的节奏便是最好的办法。

  喷火龙的烈暴风将所有的音响全部刮飞,这让鸭嘴火龙的节奏被打乱。

  “喷火龙钢翼加龙息”接着喷火龙使用钢翼将鸭嘴火龙打飞又补了一记龙息,鸭嘴火龙失去了战斗能力。

  “鸭嘴火龙回来吧”阿义无奈拿出精灵球将鸭嘴火龙收回。

  “分出胜负,第一场火系神奇宝贝的决斗,小智获胜”裁判也宣布了比赛结果。

  “没想你会打乱节奏”阿义说道。

  “我们继续吧,第二个就决定是你了水箭龟”小智派出了水箭龟。

  “暴鲤龙”阿义那边也使用了同属性的暴鲤龙。

  “第二场是水系神奇宝贝的战斗”裁判宣布道。

  “暴鲤龙一口气决出胜负使用水炮”这次是阿义的先攻。

  “水箭龟急冻光线迎击”水箭龟使用急冻光线将水炮冻住,暴鲤龙不得不放弃水炮。

  “音乐开始(不要问我这又是哪来的音响)”阿义突然打了一个响指然后说“暴鲤龙,我们来跳舞吧,使出冰冷的急冻光线”阿义让暴鲤龙在这种节奏里使用克制水系的冰系绝招。

  “水箭龟水炮”水箭龟使用水炮将急冻光线挡住。“就是现在,水箭龟水之誓言”此刻正在使用急冻光线的暴鲤龙没注意直接被水柱包围。

  “水箭龟急冻光线加破坏光线”水箭龟急冻光线直接将暴鲤龙冻住了,然后又补了一发破坏光线暴鲤龙直接失去战斗能力。

  “第二场水系神奇宝贝的战斗,小智选手胜利”裁判宣布道。

  “小智没想到你会用这种方法赢得战斗,三局两胜,我输了,轮宝徽章是属于你的了”阿义将轮宝徽章递给了小智。

  “谢谢”小智高兴的收下了徽章。

  “小智还有最后一场呢,不如我们打完最后一场”阿义说道。

  “可以啊”

  “我的最后一只精灵是椰蛋树”

  “妙蛙花该你了,使用飞叶快刀”

  “避开他的攻击”这一次阿义不在含糊,椰蛋树竟然凭着自己的节奏感躲过了妙蛙草的攻击。

  “妙蛙花连续飞叶快刀”小智继续下达命令,一击不行,就用连续攻击。

  “使用炸弹”阿义命令椰蛋树开始反攻。炸弹不停的掉落在地面,甚至包围了妙蛙花所在的地方。

  “真是可惜,拥有强大的实力,应该会使用催眠术,这样的话或许我就没有对应之策了”小智心里暗暗地想着,当然小智不会傻到告诉对手利用催眠术来应对自己。

  等到对手靠近妙蛙花,进入了催眠粉有效的攻击范围之类,小智再一次的展开攻击“妙蛙花催眠粉”椰蛋树太过于接近妙蛙草,根本没有躲闪的机会,催眠粉的效果让椰蛋树很快睡着了。

  “小智,你真的很强,说不定真的可以赢得橘子联盟的胜利”阿义说道。

  “小霞小姐,这束花是我送给你的饯别礼,请你收下吧”随后阿义送了小霞一束花。

  “谢谢你”小霞道了一声谢。

  “小智,你要好好珍惜小霞”阿义接着又对小智说。

  “那是当然的”小智好像读懂对方的意思。

  小智一行人随后和阿义、玛莉告别之后就继续朝着下一个目的地前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