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琉璃徽章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在香橘岛上小智打算第二天前往下一个道馆所在地的,可是香橘岛附近的海流却大了起来,根本不宜出海,所以小智一行人不得已留在香橘岛,小智就和附近的训练家开始一系列的对战。首先是和一个叫小英的训练家对战,后来又和自称是未来草系神奇宝贝大师的小顺对战,对战之后给六尾带来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几天过后,海浪平静了下来,小智一行人终于到了榴柑岛,也就是南十字星最后的道馆榴柑道馆的所在小岛。

  “欢迎光临,要住就到服务最周到的龙神饭店来,橘子诸岛最棒的龙神饭店喔”刚踏上小岛,就听到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在那里宣传住店。

  “这里好热闹啊,我们要住哪家饭店”小霞看着四周问道。

  “听说这里的道馆在饭店里,当然是”小智还没有说完,就被一个人打断了。

  “浩二,浩二”这时一位阿姨一边喊着一边向这边跑了过来。

  “阿姨,我不是浩二,我叫小智”小智赶紧解释并避开,他可不想被这位阿姨熊抱。

  “讨厌,小弟弟,你说的对,真是的,慌慌张张又搞错了,对不起”阿姨看清小智后立刻说道。

  “小智跟您的儿子长得那么像吗”这时小建好奇的问道。

  “像的不得了,我儿子也是带着皮卡丘去旅行”阿姨回忆的说道。

  “这么说,阿姨的儿子是为了成为神奇宝贝大师才出去旅行的喽”小霞接着说道。

  “是啊”阿姨回答道。

  “和小智一样耶”小霞听到答案后说道。

  “你也是啊”阿姨对着小智问道。

  “是的,成为神奇宝贝大师是我的目标”小智立刻说道,不过神奇宝贝训练家很多都是以这个为目标。

  “跟我们家的浩二一样,你真的很努力耶”阿姨笑着说道。

  就在这时,旁边突然传来了尖叫声,随后从水里出来一只机械暴龙。

  “这是什么啊”阿姨看到后说道。

  “火箭队经典台词”

  “火箭队”小建喊道。

  “我们用特别预算,终于完成了这尊巨大的机器人”武藏炫耀的说。

  “这就是无敌的机器人喵”喵喵也高兴的说道。

  “这就是机械暴龙,上啊机械暴龙”小次郎最后说道,随后机械暴龙张开了嘴,双弹瓦斯就出现在了机械暴龙的嘴里。

  “说到巨大机械兽,就想的光束炮,双蛋瓦斯使用破坏死光”这时武藏下令说道,可是出来的不是破坏死光而是迷雾。

  “明明只是烟雾,哪来的破坏死光。既然这样喷火龙决定是你了”而小智立刻派出了喷火龙。

  “喷火龙,驱散这些烟雾”喷火龙快速煽动翅膀,吹起很大的风,迷雾也渐渐消散了。

  “一只很难搞定,那妙蛙花你也来帮忙吧,使用绿叶风暴”小智让妙蛙花使用了绿叶风暴限制机械暴龙的移动范围,机械暴龙就被绿叶风暴围了起来不能动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刚才还得意忘形的武藏立刻慌张的问道。

  “我们被围起来了喵”喵喵指着一旁的绿叶风暴说道。

  “既然这样,阿柏怪使用毒针”武藏按了一个按钮,阿柏怪就代替了双蛋瓦斯到了机械暴龙的嘴里,可惜都被绿叶风暴档了下来。

  “喷火龙喷射火焰,妙蛙花阳光烈焰”两个技能合为一体变成阳光火焰,将机械暴龙打爆,火箭队又被炸飞了。

  “好讨厌的感觉”

  “终于赶走他们了”小霞跑过来说道。

  “你的战斗很不错哦”这时阿姨也过来说道。

  “谢谢”而小智则是有礼貌的回答说“您知道榴柑道馆在哪吗?我是来挑战的”小智接着问道。

  “你是来挑战的啊,我就是南十字星的北之星,榴柑道馆的训练家琉丽”阿姨听了小智的话后说道“你对我的挑战,我接受了,不过先休息一下吧”

  “哇,好大的房子啊”跟着琉丽,小智一行人来到了龙神饭店,看着高高的大楼小霞说道。

  “榴柑道馆就在这个里面啊”因为小智已经说过道馆就在饭店里了,所以小建看着饭店说道“有住宿,还有一流的餐厅,然后还有温泉,这是一间最理想的道馆”随后小建继续说。

  “这里一定有很多美食,这次我要吃个够”小智开始擦了擦嘴,而小霞几人则无语的看着他。

  “经理,麻烦你给这些孩子们准备房间”进了饭店后,琉丽就对旁边的人说道。

  “是,社长”而那个人也立刻说道,随后就去准备了。

  “到了,这里就是比赛会场了”在走到了一处擂台后,琉丽对小智说道。

  “这么大的规模,不像道馆的擂台”而看到有好多观众席和聚光灯的小建立刻说道“倒像是运动场”

  “比赛的形式,是彼此同时使用两只神奇宝贝的接力决斗,以一次分胜负,两只之中若有一只失去战斗能力那就算那队输了,这是我们这里的规矩”琉丽随后对小智介绍了这里的规则。

  “原来如此,两只神奇宝贝的默契与合作将成为胜负的关键”这时小刚说道。

  “比赛的时间是明天早上,今天晚上就在我家的饭店慢慢的休息吧”琉丽这时说道。

  “是”随后小智一行人就去休息了。

  吃过晚饭后,小智挺着大肚子来到温泉。

  “小智,你决定使用什么神奇宝贝”晚上大家一起泡温泉,小霞问小智说。

  “这个嘛!我想派喷火龙和皮卡丘”小智想想说道。

  “现在开始榴柑道馆的道馆训练家琉丽和真新镇的小智即将展开徽章的对战,这场比赛按照榴柑道馆的规则,以接力决斗,一次分胜负”第二天上午的擂台场地上,小智的道馆挑战也即开始了,而现在则是裁判的介绍。

  “小智你准备好了吗?我的小精灵是它们”琉丽顺手将精灵球抛出去,一阵白光后握着勺子的胡地和妙蛙花出现在场上。

  “我准备好了”小智也抛出神奇宝贝球,喷火龙在白光的衬托下出现在场上,而皮卡丘也跑到对战场。

  “这是你昨天使用的神奇宝贝啊!不过现在可是比赛,我不会手下留情的”琉丽见此说道。

  “比赛开始”经理喊道。

  “胡地念力,妙蛙花藤鞭掩护”琉丽下令道。胡地双勺一握,淡蓝色光芒立刻包裹喷火龙和化石翼龙,妙蛙花叫唤一声,藤鞭立刻朝喷火龙和皮卡丘疯拥而至。

  “默契真好,喷火龙,皮卡丘挣脱它,然后使用喷射火焰和十万伏特”喷火龙怒目一睁,很快挣脱了胡地的控制,回头大嘴一张灼热的火焰立刻覆盖迎面而来的藤鞭,妙蛙花叫唤一声,立刻将藤鞭缩回,这时皮卡丘的十万伏特朝胡地过来,辛亏使用瞬间移动不然就会被击中。

  “胡地幻象术,妙蛙花飞叶快刀”琉丽火速下令。妙蛙花怒吼一声,无数飞叶冲天而上直逼空中喷火龙,喷火龙很淡定的使用火焰漩涡将飞叶快刀烧成灰烬,皮卡丘看准机会使用电光一闪像胡地跑去。

  胡地浑身散发橘黄光芒,伸出握勺之手对皮卡丘一指,皮卡丘身影一停被胡地拉到天上。

  “就是这样胡地,妙蛙花使用阳光烈焰”琉丽见此立刻下令道。妙蛙花开始收集阳光。

  小智见此一挑眉“喷火龙阻止它”喷火龙怒吼一声,巨大身体俯冲而下从侧面对着妙蛙花使用猛撞。

  受到攻击的妙蛙花脚步一阵趔趄,身体开始歪歪倾斜,背后的阳光烈焰原本准备完毕,但现在却被改变方向,对准了胡地。

  金色光束瞬间包裹住胡地,受到攻击的胡地瞬间消失,皮卡丘也解脱了控制。

  “不好,胡地”琉丽担忧喊道。

  等烟雾散去,满身伤痕的胡地正气喘吁吁的看着喷火龙它们,看起来受的伤不轻。

  “胡地自我再生,妙蛙花掩护”琉丽下令,胡地要是再受到重创就会失去战斗能力了。

  妙蛙花来到胡地面前,坚定望着喷火龙和皮卡丘,似乎要为刚才自己误伤胡地做出代价。

  “喷火龙燃烧殆尽,皮卡丘伏特攻击”小智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双方技能再次融合,变成燃烧伏特,先打中妙蛙花,将妙蛙花击起,在打中还在恢复的胡地,胡地被打断而受到攻击失去了战斗能力。

  琉丽担忧的看着场内,随着火焰散去浑身焦黑的妙蛙花和胡地躺在地上,显然失去了战斗能力。

  当裁判的经理走到妙蛙花和胡地面前观察情况,看着两只小精灵高喊“因为妙蛙花和胡地无法战斗,所以是喷火龙和皮卡丘组获胜,胜利者是小智”

  琉丽走了过来,看着小智道“恭喜你小智,你的小精灵很强,也有很深的友谊,配合的不错,有资格获得琉璃徽章”说着将手中的海螺贝式样的徽章递到小智手中。

  “谢谢”小智将徽章收起对琉丽说到,如果不是刚刚妙蛙花失误,恐怕这场战斗没那么快结束。

  “小智橘子联盟四枚徽章收齐了,可以获得参加胜利者杯的资格了”小霞说道。

  “不错,现在可以跟南十字星的首席训练家决斗,在柑橘岛的柑橘运动场,千万不要忘记了。最后,小智提醒你一次,面对首席训练家,你要小心一点,他可是个天才,从他当上首席训练家后,从来没有人打败过他,特别是他的快龙,强的很不像话”琉丽告诫道。

  “我知道了,我会成为第一个打败他的人,那么,我们告辞了”小智对琉丽点头说到道。

  “好好加油哦”告别众人,小智一行人再次坐上上乘龙,继续在这片大海漫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