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若叶镇新的开始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在真新镇休息一段时间后,小智打算向城都联盟挑战了,因为他的劲敌小茂已经出发了,小智也想要和他在成都联盟做一个了断。

  “小霞,小刚,瑟蕾娜接下来要去城都联盟挑战了,不知道你们要不要一起去啊”这天早上在吃早餐的时候,小智对小霞他们说道。

  “我当然会去啦”瑟蕾娜立刻说道“对了,城都联盟在什么地方啊”瑟蕾娜继续问道。

  “城都联盟在关东地区的西部,那里有好几个道馆,只要得到徽章就可以参加城都联盟的白银大会了”小智介绍说,“小刚,小霞你们呢”小智随后又问小刚说道。

  “那就说可以遇到新的水系神奇宝贝了,那我肯定要去”小霞道。

  “反正现在也没事,我也去好了”小刚说道。

  “那我们待会儿去大木博士那里和博士、小建说一声再走吧,正好我也安排一下精灵的训练”小智说道。“妈,我要继续旅行了”小智对着一旁的妈妈说道。

  “我知道了,去大木博士那里记得帮我向博士和小建问好,我先替你准备东西”小智妈妈笑着说道。

  “谢谢妈妈,走吧皮卡丘”小智他们向大木博士研究所前进了。

  “博士,我要去城都联盟挑战,来和你说一声,顺便安排一下训练”到了研究所后,小智就对一直忙着研究的大木博士说道。

  “是小智啊”大木博士看到小智后说道。

  “对了,小智你要去城都联盟的话,那么麻烦你一件事,你到桧皮镇的时候,问一下神奇宝贝球的制作大师钢铁先生研究GS球如何了”大木博士对小智说道。

  “我知道了”小智道。

  “小智,我会在研究所看你传来什么样的神奇宝贝,你寄放在这里的神奇宝贝我也会好好照顾的”小建这时说道。

  “谢谢你小建”小智说道。

  “小智,你这次要带什么神奇宝贝啊”大木博士这时问道。

  “这次只带皮卡丘和六尾,其它的暂时在这里好了,有时间会传送过来进行交换的”小智想了想后说道。

  “小智这是给你的饯别礼,记得记录稀有的神奇宝贝给我,之前的凤王,梦幻,洛奇亚和三圣鸟对我有很大的研究”大木博士拿出一个红色的图鉴说道。

  “是新的图鉴啊”虽然小智不用图鉴查看神奇宝贝的资料,但是作为身份证明还是很有用的,小智接过了图鉴,并把它翻开了“确认ID,拥有者真新镇的小智”图鉴立刻就显示了小智的头像,并且传来电子的声音。

  “小智,我们也准备好了”小霞和小刚也打电话安排妥当。

  “小智,你们要参加城都联盟,必须先到若叶镇办理相关手续才行,那里被称为开始之风吹拂的城市”大木博士又对小智他们说道。

  “我知道了”小智当然知道“好了,我们回家拿东西就要走了”小智随后说道。

  “加油小智”大木博士和小建对小智说道。

  “妈,我要出发了”回到家后,小智妈妈也把小智的背包准备好了,小智拿好东西后,在门口对妈妈说道。

  “小智,新的旅行就要穿新衣服,换上再出发吧”花子拿出了一套新衣服给小智。

  “大家等我一下”小智拿着衣服跑上楼去,下来的时候穿着新衣服出来(第一部的衣服)。

  “好看吗”小智自恋的转了两个圈,做出了一个帅气的动作。

  “好啦~不要臭美了,我们快点出发吧,不然天黑到不了若叶市镇”瑟蕾娜这时候说到。

  “也对,妈妈我出发了”

  “路上小心”花子对着小智他们挥手告别,小智一行人向第一个城镇若叶镇前进了。

  “啊,这棵树刚刚才见过的”就在小智他们快到若叶镇的时候,树林里出现了浓雾,而小刚这时指着前面的一棵树说道。

  “真的吗”小霞听到后立刻说道“我们又迷路了要怎么办啊”小霞抱怨的说。

  这时皮卡丘突然叫了一声向一个方向跑去了。

  “皮卡丘你要去哪里”小智问道,然后跟了上去,而瑟蕾娜他们也在后面跟着。

  “小智你看”皮卡丘指了指前面湖中的蓝色神奇宝贝说道。

  “那个是水君”小智这时发现水君的存在。

  这时水君也发现了小智,看了看小智,然后跳跃着离开了。

  就在这时瑟蕾娜脚下一滑。

  “瑟蕾娜没事吧”小智看到后也滑了下去。

  “没事!这里有一块木牌”小霞走过去发现了一块木牌说道,“若叶镇,开始之风吹拂的城镇”小霞念道。“太好了,我们终于到了”小霞高兴的说道。

  “是啊,看来我们应祸得福,我们先去神奇宝贝中心登记吧”小智说道。

  “午安”刚到神奇宝贝中心,小刚就跑到前面说道。

  “lucky~”不过出来的不是乔伊小姐,而是吉利蛋。

  “乔伊小姐呢”小刚失望的问道。

  “我是神奇宝贝中心的乔伊”吉利蛋按了一个按钮后,就出现了一个屏幕,而在屏幕上,乔伊小姐说道。

  “乔伊小姐”小刚看到乔伊小姐立刻犯花痴了。

  “果然长的一模一样”小霞看到后说道。

  “现在我正要到空木研究所,大概两个小时就会回来了,请你们大家暂时等一下”屏幕上的乔伊小姐继续说道。

  “现在已经三点半了,有点晚了”小霞看着钟上的时间说道。

  “我们去空木博士的研究所拜访看看吧,他也是有名的博士”小智这时说道。

  “那我们赶紧去吧”小刚则是因为能见到乔伊小姐立刻说道,然后大家就找准了空木研究所的方向出发了。

  在空木研究所,小智一行人帮忙解决了小锯鳄被偷案件,打败了火箭队找回了小锯鳄。

  “乔伊小姐我要参加城都联盟”小智他们回到了神奇宝贝中心,小智对乔伊小姐说道。

  “好,现在开始登记参加城都联盟”乔伊小姐对小智说道,然后小智把图鉴递给了乔伊小姐,乔伊小姐把图鉴塞到了一个机器中,然后机器的大屏幕上就出现了小智的头像,乔伊小姐又开始在机器前敲打键盘,在一个进度条读完后,就听到“真新镇的小智,在此正式承认你参加城都联盟大会”

  “好了,这样神奇宝贝联盟的主电脑就有你的记录在上面了,一切都完成了”乔伊小姐把图鉴还给小智说道。

  “谢谢”小智收回图鉴说道。

  “然后这个是指南书,不要搞丢了哦”乔伊小姐又拿出一本书说道。

  “当然不会搞丢了,我会好好珍惜的”不过小刚突然出现把书拿走了,并且把它放倒脸上磨蹭,这让小智他们觉得有点恶心。

  “还有要收集八个以上的徽章就可以得到向大会挑战的资格,最靠近这里的道馆是桔梗市的桔梗道馆”乔伊小姐继续说道。

  “我知道了”小智说到。

  在告别了空木博士、乔伊小姐和君莎小姐后小智他们就向着桔梗市前进了,新的挑战终于开始了。

  而在联盟总部的渡正好看到了小智参加成都联盟的信息,对着成都联盟的其他四位天王说道“看样子这届白银大会将会非常精彩”

  希巴看到信息后也说到“是不是像会长申请白银大会冠军可以挑战一位成都四天王呢”

  “这个可以有,正好也可以看看他的实力进步到哪了”渡说道。

  “是他啊,那么这届大会的确会很有意思”这时另一位天王说道。如果小智在这里就会发现他就是浅红道馆馆主阿桔,现在的毒系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