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赫拉克罗斯森林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在成都旅行的第一天,小智就看到了水君,还遇到一个新人训练家奈奈,小智很欣赏她的斗志,不过就是在战斗的时候话多,这会让她在比赛中不断陷入被动。

  “这是怎么回事,刚才明明还是很漂亮的绿色森林,怎么突然变得这么萧条了”向桔梗市前进的小智一行人今天走在了一片树林里,小霞看着前面突然光秃秃的树木非常的吃惊。

  “就我刚才观察,好像只有这附近的树木是枯萎的”小刚在四处看了看说道。

  而这时皮卡丘突然看着前面叫了起来。

  “什么”小霞也很好奇,“那个是什么,该不会全都是昆虫吧”小霞看到前方大树上有许多深蓝色,正在吸树汁像独角仙的神奇宝贝。

  “是赫拉克罗斯,虫和格斗系的神奇宝贝,力量巨大,性格温和”小智看到前方的神奇宝贝后说到。

  “看起来不错,小智你要不要收服”小刚说道。

  “先看看吧”小智比在意的是他原本要收服的那只“希望那只赫拉克罗斯不要让我失望”

  “等一等”不过就在这时,从几人背后传来了这样的声音“也许我多管了,不过在收服之前,最好先仔细观察一下”随后小智身后走出一位大叔。

  “你是”瑟蕾娜看到大叔后不解的问道。

  “我叫森南,是森林警备队的”“我是小智”“我是小刚”“我叫做小霞”“我是瑟蕾娜”而后大叔和小智他们互相做了介绍。

  “看你的样子,应该是神奇宝贝训练家了”森南继续对小智说道。

  “是的”小智回答道。

  “我并不反对你收服神奇宝贝,不过希望你在收服之前先观察一下四周的情况,这一座森林是自然形成良好生态系统,这里是以那些赫拉克罗斯为中心的,大家和平相处的地方”大叔随后解释了四周的情况。

  “是以赫拉克罗斯为中心的”小霞听后则是很吃惊的看着前方正在吸树汁的赫拉克罗斯们。“是巴大蝴”而后就看到一群巴大蝴飞了过来。

  “赫拉克罗斯还把好的位置让给巴大蝴他们”小刚也有点惊讶的说。

  “不过既然是这样,为什么这座森林会变成这样”本来是一股祥和的场景,可是看到四周枯萎的树木,瑟蕾娜又不解的问。

  “是因为这里出现了破坏生态平衡的东西就是他们”随着大叔的话,前方出现了一群神奇宝贝。

  “是大甲”看到一群大甲后大家都表示惊讶,不过大甲们已经爬上了赫拉克罗斯所在的树,并且挥动着钳子把巴大蝴们都给吓跑了。

  “赫拉克罗斯,你们要加油啊”看到赫拉克罗斯们也都飞了起来,小霞以为赫拉克罗斯要和大甲对抗,所以给赫拉克罗斯加油道,不过结果却出乎小霞的预料,大甲们继续挥动着钳子,赫拉克罗斯直接吓的转身逃跑了。

  小智也捂着脸,所以他没有马上收服就是认识到这一点,让人感觉实在有点丢人。

  “赫拉克罗斯是有实力和大甲抗衡的,不过他们性格太过温和了,难听点就是懦弱,除非威胁到它的底线,不然它们都一直这样”小智对它们可没多少好话说。

  “原来是这样,被大甲逼走的赫拉克罗斯开始吸食其他的树木,所以才使树林渐渐枯萎的”小刚也随后说道。

  “那里还有只巴大蝴,它有危险”而就在这时小霞突然发现树上还有一只巴大蝴没有飞走,已经被大甲们包围了。

  “赫拉克罗斯,它在保护没有飞走的巴大蝴”不过随后就发现还有一只赫拉克罗斯在,而且挡在巴大蝴的身前,小刚看到后高兴的说,不过这时大甲们已经开始攻击赫拉克罗斯了。

  “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将大甲都打下来”小智则是立刻让皮卡丘使用了十万伏特。

  “都到这里来”而后就看到黄色的电流打中了大甲们。

  大甲全部掉下来,然后怒视着小智。

  “我可不会怕你们,皮卡丘准备战斗”小智只有皮卡丘,所以就派出皮卡丘战斗,而赫拉克罗斯一边吸着树汁,眼睛时不时看着皮卡丘,它在观察皮卡丘,对于这一点小智很欣赏它。

  大甲们挥舞着头上的钳子,朝皮卡丘冲过来。

  “皮卡丘打雷”大甲们被打雷击中,受到疼痛后全部逃开,只剩下大甲头领和皮卡丘对视着。

  “既然这样,那就收服好了,去吧长尾火狐”瑟雷娜也想试试自己的身手,所以派出长尾火狐和大甲首领对战“对着大甲的下方使用喷射火焰”

  长尾火狐一招喷射火焰命中了大甲的腹部,长时间的燃烧使大甲终于熬不住跌倒在地。

  “去吧神奇宝贝球”瑟雷娜很轻松的收服到成都的第一只精灵。

  赫拉克罗斯还是目不转睛的看着这里精彩的战斗,嘴也一直没停过,继续吸着树汁,好像一个看着电影,拿着爆米花的观众。

  “没事了赫拉克罗斯”看到大甲们都跑了后,小智走上去和赫拉克罗斯说道。

  “它在吸树汁,原来是个贪吃鬼”不过又是一阵让大家尴尬的事情,原来赫拉克罗斯在吸树汁,不过小智认为它是真的在保护巴大蝴。

  “以前赫拉克罗斯和大甲都有自己的领地,不过最近大甲们开始侵占赫拉克罗斯的地方,我想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就是为了调查这件事才来的”而这时森南先生说道。

  “我们也来帮忙,不能让这里的生态消失”小刚则是建议道。

  随后大家就一路向大甲的地方走去,而那只贪吃的赫拉克罗斯也一路跟随着小智他们,路上遇到障碍物都叫皮卡丘搞定。

  “好深的峡谷,我们要怎么到对面去呢”这时他们来到了一处峡谷,小霞看着深深的峡谷问道。

  “没问题,远处有吊桥”森南先生也是随后回答说,不过当他们走到的时候发现吊桥坏了。

  “这也是大甲搞得鬼吗”看着坏了的吊桥,小刚问道。

  “这是人为的,你们看这里有切割的痕迹”小智拿起断裂的绳子,指着上面切割的痕迹说道。

  “真是可疑,可是我们要怎么过的去啊”虽然说要过去,可是没了吊桥,大家都一筹莫展。

  不过这时候跟在后面的赫拉克罗斯奋力在推一颗大树。

  “它这是干什么,又在吸树汁吗”小霞好奇的问道。

  “我猜它一定是想把这棵树推到,变成一座桥给我们过”小智解释道。

  不到一会赫拉克罗斯就将树推倒了

  “我们走”随后大家就继续向前走去。

  “那只赫拉克罗斯也想过来吗”大家都过了峡谷后小刚问道,不过当大家回头的时候,就发现它又在吸树汁了,小智知道它除了贪吃其他各方面都不错。

  “那个树上的东西是什么”过来峡谷后,大家又走了一段的路程,来到了大甲所在森林,而在那棵主要树木上,有一个不明物体,小刚奇怪的问道。

  “那个不是大甲吗”而小霞则是看到那个物体后说道。

  “的确长得很像大甲,可是仔细观察之后,就会发现,那个是机器做的”小智随后说道。

  “那个到底是什么”看到是机器做的,瑟蕾娜不解的问。

  “火箭队经典台词”

  “火箭队,你们跑来这个地方干什么”看到是火箭队,森南先生问道。

  “你们这些外行人,是不懂我们伟大的计划”喵喵这时回答说,而后在喵喵的解释下,小智他们知道了,原来喵喵他们当时饿的发昏,刚好碰到了这里,所以就制造了大甲一号机器虫来吸取这里的树汁。

  “等我们把树汁商品化后,我们就是富翁了”武藏和小次郎这时也在幻想着。

  “原来是你们使得大甲没有了地方,所以才去侵占赫拉克罗斯的,你们把生态都给破坏了”森南听到火箭队的话很生气。

  “吵死了”武藏则是喊道。“进攻吧大舌头”而后武藏就派出了大舌头。

  “去吧大食花”而小次郎也派大食花来应战,小次郎派出大食花后,就跑开了,看来是被大食花吃怕了,“大食花这次不攻击我了”看到大食花没有攻击自己,小次郎非常的不可思议,而后就看到大食花在吸食树汁。

  “大舌头现在不是舔树汁的时候”而武藏这边的大舌头也开始舔起了树汁。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去吧大甲一号机器虫’”喵喵这时受不了了,开始操纵机器大甲攻击了。

  小智看到大甲机器人开始行动了,所以想要皮卡丘出手时,“嗯?赫拉克罗斯,你想要战斗吗”不过这时一直跟着小智他们的赫拉克罗斯走到了最前面,“我知道了,上吧”看到赫拉克罗斯点头后。

  “我的大甲机器虫是不会输给它的”喵喵也不服输的开始操纵大甲向前冲来。

  只见赫拉克罗斯用大角向前,顶住了冲过来的大甲机器。

  “这怎么可能啊喵”看到这种情况,喵喵非常的不相信,而后一直摆弄着控制器,希望赢过赫拉克罗斯。

  “让我来”这时武藏突然抢过了控制器,“控制机器我最在行”而小次郎也随后争抢起来,“怎么会这样”然后就被武藏和小次郎给弄坏了,而这个时候小刚和森南先生把大甲机器后背上的两罐树汁取了回来。

  “赫拉克罗斯趁现在顶飞它”小智看准时机,赫拉克罗斯直接发力,顶飞了机器大甲,机器随后掉落下来,产生了爆炸“好讨厌的感觉”火箭队就这样被炸飞了,而后大甲们也都回来了。

  “太好了,都恢复正常了”看到一切都恢复后小霞高兴的说。

  “是啊”小智也很开心,“赫拉克罗斯要不要跟我一起走呢”而后小智对赫拉克罗斯说道,他觉得这只赫拉克罗斯很符合他的要求,而且小智也感觉到赫拉克罗斯也渴望变强。

  而赫拉克罗斯则是开心的叫着,点头表示了同意,从刚刚看到皮卡丘的力量,它认为小智是个很好的训练家,可以让它变强的人,不过第二天它就认识到,它似乎来到了地狱。

  “赫拉克罗斯,我收服了”小智高兴的扔出了宝贝球,收服了来到城都后第一只神奇宝贝——赫拉克罗斯。

  事情结束后小智他们告别了森南先生,继续向桔梗市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