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雪山的菊草叶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智一行人旅行了好几天,走到了无名的山坡,越高处雪九越多,也就越寒冷,越往下就有许多的绿草,可以找个舒服的地方晒太阳。

  “小智,那儿有雪山,我们滑雪吧?好久没有滑雪了”看到不远处的雪峰,瑟雷娜打算拉着小智好好玩上一天在继续旅行。

  “好!咦~菊草叶”小智看见不远处有一只菊草叶趴在草地上温馨的晒着太阳,不知道有没有主人,可以的话小智想要把她收服,成为自己队伍里面的一员。“附近有人么?这只菊草叶是有主人的么?没人应答的话我可是要将她收服咯”

  “小智,在大喊大叫的话菊草叶很可能被你吓跑”瑟雷娜不知道小智脑袋里面装的是什么,如果是野生精灵看见人类大喊大叫的话容易被吓跑的。

  得到提醒的小智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菊草叶,这只菊草叶非但没有害怕,反而有着应战的姿态“看来这只菊草**好战的,那么我收服他的话就更有自豪感了,去吧九尾”小智派出了冰系的九尾,想要知道在不利的属性下对方能发挥多少。菊草叶也是随时应战,丝毫不怕战斗。九尾没有攻击,菊草叶就抢占先机攻击九尾。

  “很好九尾,使用冰粒把他打回去”小智等的就是这个时候,对方沉不住气就可以有更大的机会打败对方。菊草叶猝不及防,被冰粒打飞回去。菊草叶不愿意就此承认失败,使用飞叶快刀攻击对手。

  “九尾使用暴风雪”小智也毫不相让,让九尾使用暴风雪攻击对手。九尾的暴风雪将菊草叶的飞叶快刀冻住后命中对方,虽然伤害不大,但是对于菊草叶心理上是一种刺激,这么厉害那么我就好好和你比比。菊草叶再次使用猛撞快速的攻击九尾。

  “九尾猛撞攻击”九尾使用全力攻击对手,由于两只精灵实力相差太多,菊草叶被撞飞过去,九尾则稳稳当当的落在地面。

  “去吧神奇宝贝球”时机正好,小智扔出宝贝球企图收服菊草叶,可是菊草叶用头顶的叶子将宝贝球打飞回去不让小智有机会收服她。九尾看见打败菊草叶,等着小智过来和他庆祝,大意之后却被菊草叶用藤编打倒。

  “可恶失算了,赫拉克罗斯就是你了,对方的实力不错,不要大意”再一不能再二,这一次一定要收服菊草叶。

  赫拉克罗斯出来后看到对手是菊叶草,顿时泪流满面的看着菊叶草,这让菊叶草摸不着头脑,这个大家伙怎么了。

  菊叶草当然不知道赫拉克罗斯的悲惨经历,在收服赫拉克罗斯后,小智为了训练它,就把肯泰罗传了过来,让它每天和肯泰罗比角力,比力量,不过每次都是被撞飞,训练结束后,赫拉克罗斯都是虚脱躺在地上。

  赫拉克罗斯曾向小智抗议过,小智很爽快的给它换个对手,第二天和第三天赫拉克罗斯分别烘烤和电焦在那里躺尸。

  “赫拉克罗斯使用集中猛击”赫拉克罗斯挥动手臂,对着菊叶草就是一拳,不过被菊叶草避开,菊叶草也使用飞叶快刀反击。

  “赫拉克罗斯使用角撞”赫拉克罗斯用角从正面突击,将飞叶快刀分开,撞飞了菊叶草。

  “既然飞过来了,那我们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好了”突然从一旁的草丛里飞出一只机械手,把还在空中的菊草叶给抓住了。

  “火箭队把菊草叶放了”而小智一听就知道,除了火箭队没有别人了。

  “火箭队经典台词”

  你说放就放,我们火箭队的面子往哪搁,各位拜拜了”随后就看到从草丛中窜出一辆货车,火箭队开始向山下冲去。

  “小智,你要去哪里”不过小智则是什么话都没说,收起赫拉克罗斯,然后跳上了货车,小霞看到后担心的喊道。

  “你们先去最近的神奇宝贝中心,我很快会回来的”小智在货车顶上回头嘱咐小霞他们,小霞他们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小智又一个人去拯救菊叶草了,只能去神奇宝贝中心等他。

  而小智则是一路跟着火箭队来到了雪山上的一间木屋“火箭队把菊草叶放了”车停了后,小智立刻跳了下来,走到火箭队面前去说道。

  “居然跟到这里来了,真是烦人”武藏看到小智后很吃惊。

  “菊草叶,我们是不会放的,我们要菊草叶成为我们火箭队的一员,去吧双弹瓦斯”而这时小次郎在旁说道,并且派出了双弹瓦斯,看来是要决斗了。

  “阿柏怪你也上吧”武藏也派出了阿柏怪。

  “赫拉克罗斯还是你上”小智又派出了赫拉克罗斯。

  “阿柏怪毒针攻击,双弹瓦斯泥浆攻击”

  “赫拉克罗斯百万顿角击”

  武藏和小次郎下令攻击了,阿柏怪的嘴里吐出紫色的毒针,而双蛋瓦斯也喷射出泥浆,不过小智这边让赫拉克罗斯使用了百万顿角击,赫拉克罗斯攻击直接突破阿柏怪和双弹瓦斯的攻击,撞倒了阿柏怪和双弹瓦斯。

  “阿柏怪捆绑”

  “赫拉克罗斯集中猛击”

  随后武藏看到毒针攻击无效,就让阿柏怪上前去捆绑赫拉克罗斯,不过赫拉克罗斯一挥拳,将阿柏怪打回去。

  “双弹瓦斯冲击”

  “赫拉克罗斯近身拳”

  随后是小次郎这边的攻击,双蛋瓦斯迅速的冲了过来,不过对赫拉克罗斯来说是一个送上门的靶子,就把双弹瓦斯打了回去,并且撞到了火箭队和货车。

  “好讨厌的感觉啊”×3货车发生了爆炸,而火箭队就这么飞走了。

  不过这也波及到了还在车上的菊草叶,菊草受到了很重的伤害。

  “菊叶草”小智看到后立刻跑了过去。

  “乔伊小姐,菊草叶现在怎么样了”乔伊小姐走出了急救室,小智担忧的问起菊草叶的情况,毕竟是因为自己才导致菊草叶现在的情况。

  “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休息一下就好了”乔伊小姐让小智安心,这种手术经历了很多次,早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这只菊草叶是附近的精灵,遇到强大的对手都会坚持和对方战斗下去,哪怕自己受了很严重的伤也在所不惜,因此这只菊草叶也成了我这里的常客”

  “是么?那么我更得想办法收服她了,让她遇到强者才可以体现她的存在”小智更加确定了收服菊草叶的心思。

  “可是,小智你真的可以么”瑟雷娜则是担心菊草叶,善良的她不想再看到菊草叶在受到和刚才那么严重的伤。

  “放心,交给我好了”此时的小智则是表现出信心满满的样子。训练好战的精灵才有自豪感!

  小智走到菊草叶的床头,静静的守候着菊草叶醒来。菊草叶看到了小智站在自己的床头,摆出了迎战的架势。

  “菊草叶,这一次我不是和你战斗,我知道你是一个不服输的精灵,但是以你现在的实力你能够打败多少只精灵?今天六尾败在你的手里面纯属是大意,如果六尾使用全力的话,你能有几分把握打赢”小智可以凭借实力强大的精灵收服菊草叶,但是这一次为了不让菊草叶再受伤,选择其他方式收服她。菊草叶听到小智的话陷入了思考“我知道你喜欢战斗,但是战斗光凭毅力是打败不了太多的对手的。只有不断的增强实力才有可能赢得更多的战斗”

  “怎么样跟着我吧,和我成为伙伴,我会让你变得更强大,让你赢得更多的战斗”菊草叶想要变强,坚毅的眼神被小智看在眼里,最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菊草叶点点头答应了小智的建议,小智拿出了神奇宝贝球收服了菊草叶。

  “小健,大木博士呢”拨通了大木研究所的电话,意外的发现是小建接电话。

  “大木博士有事外出了,所以由我暂时管理整个研究所,有事吗小智”小健刚刚打算喂卡比兽吃饭,小智就打来了电话。

  “小建麻烦你把妙蛙花的精灵球传送给我,刚收服一只精灵打算让妙蛙花帮忙训练一下”小智说出了打电话的原因。

  “小智,你现在终于收服新的精灵了,小茂可是传送很多过来了”小健原本以为小智会传送精灵过来,没想到是需要妙蛙花。

  “精灵在精不在多,我和小茂那家伙的标准不一样”

  “我知道了,我把妙蛙花的精灵球传送给你”小健说完挂断了电话。

  收拾好了一切,瑟雷娜又开始嚷嚷着小智带她玩滑雪,为了哄瑟雷娜开心,小智只好硬着头皮过去了(顺便让妙蛙花交菊草叶一些战斗技巧)。当天晚上在神奇宝贝中心好好的过了一夜,第二天又开始了他们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