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武藏和幸福蛋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天一黑,我的肚子就觉得好饿”继续向着桔梗市进发的小智一行人来到了快乐镇,不过走了多久的小智一行人,他们的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

  “快点前面就是神奇宝贝中心了”这时他们终于看到了神奇宝贝中心,然后几人就向前跑去。

  “有人在吗”不过当他们到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门上锁了,小刚于是喊道。

  “happy~,happy~”过了一会儿终于出来了一只粉色的神奇宝贝把门打开了。

  “这只神奇宝贝是,我之前从来没见过”小霞这时在一旁好奇的问。

  “这是幸福蛋,吉利蛋的进化型性格善良,很会照顾人,是乔伊小姐的得力助手”小智随后解释说,“对了幸福蛋,我们现在很饿,可以进去吃饭吗”小智实在是饿得不行了,于是又问道。

  “happy~,happy~”而幸福蛋则是表现的很开心,马上就把小智他们带进屋子里面。

  不过等幸福蛋拿食物的时候,小智他们全部被吓到了。幸福蛋用叠罗汉的方式将食物拿过来,还大步向小智跑来。

  “冷静点幸福蛋”小智这时候才想起这应该是和武藏关系很好的那只幸福蛋,它有粗心大意的毛病,小霞他们看到后马上跑开,皮卡丘也离开了小智,就留下小智一个人站在那里。

  结果很明显,在来到小智面前的时候,食物都倒在了小智身上。

  幸福蛋一边道歉,一边推小智去洗澡,不过这次小智比较明智,死活不让幸福蛋帮忙,让皮卡丘守住门口。

  皮卡丘表示无奈,当起了门神,不过话说这么萌的门神,能不能镇的住妖魔鬼怪。

  洗完澡,小智决定自己去拿食物,俗话说的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吃的好饱啊,虽然幸福蛋还想要帮忙,不过小智委婉的拒绝了它,在小刚的帮忙下,小智他们终于有惊无险的吃到了晚餐,而且吃的很饱,小智摸了摸自己鼓起的肚子,一脸的满足。

  “幸福蛋”而这时,刚才睡觉的乔伊小姐走了过来,“没有遇到什么事情吧”乔伊小姐很不放心幸福蛋。

  “当然没有,它一直都是很用心的,不过我还是希望乔伊小姐能用你温暖的双手照顾我的心”看到乔伊小姐,小刚立刻就冲了上去,直接将幸福蛋的事情掩盖了过去。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快去睡觉吧”不过还是躲不过小霞的手,直接被拖走了。

  吃饱喝足小智他们就去休息了。

  而另一边,追踪皮卡丘的火箭队也因为饿而潜入了这座神奇宝贝中心,而巡逻的幸福蛋刚好碰到了寻找食物的武藏,幸福蛋一下子认出了武藏,而武藏看到幸福蛋脖子上挂的饰品后也认出了幸福蛋,随后武藏就回忆自己以前的生活,和幸福蛋在神奇宝贝护士学院相处的日子,非常开心,而小次郎和喵喵听到后也很感动,随后幸福蛋就高兴的把所有食物都给了非常饿的火箭队。

  “又是美好的一天,要开始训练了皮卡丘”第二天小智还是一样早醒,带着他的神奇宝贝去训练。

  “菊叶草,你和妙蛙花一起训练,赫拉克罗斯还是和肯泰罗一起训练,比试角力和力量”小智在安排训练项目,不过赫拉克罗斯听到自己的训练目标后,泪汪汪的看着肯泰罗,希望它能手下留情,不过肯泰罗表示没有商量的余地。

  而菊叶草也是女汉子,为了得到小智的赞扬努力和妙蛙花学习,小智也看出它的想法,每次都不吝啬的表扬它,这让它的进步很大。

  等训练完毕后,在他准备享用早餐的时候,却发现“这是怎么回事,只有这么一点吗”看着眼前只有半个面包的早餐,小智惊讶的说道。毕竟昨天的晚餐很丰盛的,这差别也太大了吧。

  “也许仓库出了问题”最后大家跟着乔伊小姐来到了仓库,不过发现是一个空的仓库,没有任何东西,乔伊小姐随后看防盗摄像机说道“居然是幸福蛋”看到摄像机里面幸福蛋把食物都搬走了,乔伊小姐非常的不相信。

  “糟糕,从神奇宝贝中心偷的食物掉下来了”而这时从外面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是火箭队的声音”小智一听就知道是他们,大家跑到外面后,就看到了火箭队。

  “火箭队经典台词”

  “偷走仓库里食物的人原来是你们”乔伊小姐随后问道。

  “事情就是这么回事,都是我们逼幸福蛋做的”而后武藏、小次郎和喵喵就回答说。

  “happy~,happy~”而这时幸福蛋突然冲了出去,而且非常的高兴,看来它真的很喜欢武藏。

  “不可以过来”武藏看到幸福蛋冲过来,立刻就慌了,小声的提醒幸福蛋,不过幸福蛋还是继续向前走着,“我们是火箭队,你是神奇宝贝中心的护士,要被人知道我们是朋友的话,那就不好了”武藏慌乱的说着“大舌头,阿柏怪”看着继续过来的幸福蛋,武藏最后心痛的派出了大舌头和阿柏怪。

  “幸福蛋,就凭你一个人也想来逮捕我们火箭队”武藏这个时候还不忘和幸福蛋撇清关系,希望幸福蛋不被自己给连累到,不过幸福蛋还是不为所动,“大舌头、阿柏怪给我把那只幸福蛋修理一顿”武藏为了幸福蛋只好下令让大舌头和阿柏怪攻击。

  “你们下手太重了,只要表示一下就可以了”看到幸福蛋受伤了,武藏立刻就对大舌头和阿柏怪说道,看来武藏也非常心疼幸福蛋,“大舌头叩打轻一点,阿柏怪咬咬轻一点”看着还是不为所动继续向前的幸福蛋,武藏实在是没办法了,继续让大舌头和阿柏怪攻击,不过大舌头和阿柏怪在武藏的提醒下就是轻轻的表示了一下,没有继续伤害幸福蛋,而幸福蛋还是继续前进着,看到这里,小智很感动,武藏和幸福蛋的友谊深深的感动了他。

  在小智看来,火箭队是麻烦的一群人,他们从不听信什么大道理,一心一意完成自己的事,他们有时候虽然可恶,但关系到自己的朋友,神奇宝贝的时候却表现出舍己为人的精神,这一点让小智很佩服他们。

  “皮卡丘决定是你了”小智心想这次就帮一下武藏和幸福蛋吧,“皮卡丘铁尾”皮卡丘轻轻的使用铁尾将火箭队打到后面的热气球上。

  “幸福蛋,非常抱歉,我不该怀疑你的”乔伊小姐这时也走到幸福蛋身边对幸福蛋说道。

  “这样就好,这样就好”而幸福蛋看着武藏,武藏对幸福蛋表示说,看到幸福蛋没有了嫌疑,她的心也落地了,幸福蛋也明白了武藏的苦心,双眼泛着泪。

  “今天就打到这里吧,食物我们就带走了”看到幸福蛋没事了,武藏他们就跳进了热气球,想要跑。

  “皮卡丘十万伏特”不过皮卡丘的十万伏特先把拴着食物的绳子给烧断了,食物掉到了地上,然后对着火箭队他们又是一发十万伏特。

  “好讨厌的感觉啊”×3而幸福蛋就这样看着武藏飞走了,有点淡淡的感伤,她们很难再见面,但友谊却永远存留。

  在吃早饭的时候,幸福蛋又开始了派送它那叠罗汉的便当,不过这次没有掉下来,让许多人虚惊一场,大家吃过早餐,就告别了乔伊小姐和幸福蛋继续上路了。